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子愛平凡女「瘋狂亞洲富豪」全亞裔演員登好萊塢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9:06

台裔導演朱浩偉執導的愛情喜劇《瘋狂亞洲富豪》在北美上映5天,開出3400萬美元,大約10.46億台幣票房奪下冠軍,不僅超出業界的期待,更打破好萊塢3年來「愛情喜劇開片票房」,因為整部片都是由亞裔演員演出,也讓長久以來只能在好萊塢陪襯當綠葉的眾多亞洲演員們得以揚眉吐氣。

圖/翻攝自CRAZY RICH ASIANS | OFFICIAL SITE

 
原本以為男友是一個平凡人,沒想到跟他回到家鄉新加坡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上機後她才發現原來男友是超級富二代,電影《瘋狂亞洲富豪 》描述亞洲豪門的家庭必須要門當戶對,這位來自紐約的平凡女孩瑞秋,要跟超級富有的新加坡上流家庭進行抗爭。

由台裔美籍女星吳恬敏搭檔馬來西亞帥哥亨利高汀,以及首次演出惡婆婆的楊紫瓊,清一色都是亞洲演員。

 電影 《瘋狂亞洲富豪》:「他們不只是有錢,是有錢到爆炸,你早說你是亞洲的威廉王子,別亂說,我比較像哈利王子哈哈。」

 
過去3天北美票房冠軍,上映5天就進帳3400萬美金,大約10.46億台幣票房奪下冠軍,整部電影全部由亞裔演員演出,

圖/翻攝自CRAZY RICH ASIANS | OFFICIAL SITE

挑戰美國觀眾的接受度。由台裔導演朱浩偉操刀,讓電影呈現這一代亞裔人的生活、觀念和文化,也更新了過去對亞洲人片段式的刻板印象,影片呈現了完整的亞洲人樣貌,凸顯西方和亞洲在家庭與價值觀的文化衝擊。

就連不少大咖好萊塢影星包括巨石強森、芮絲薇斯朋、「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都在個人社群網站推薦,擊敗了盤據已久的大成本特效動作,也讓長久以來只能在好萊塢陪襯當綠葉的眾多亞洲演員們,得以揚眉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瘋狂亞洲富豪#台裔#票房#亞裔#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91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