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痞子英雄 結果共221筆

  • 〈獨家〉「4DX」身歷其境 「痞子2」爆破場景噴乾冰

    電影《痞子英雄2》強調動作與特效場面,昨天(10月1號)在大陸趁著十一連假上映,已經開出了一億三千多萬台幣的好票房,今天(10月2號)在台上映,由於片中有大量的爆炸場景,第一次有台灣的動作片配合4DX影廳放映,噱頭是噴出大量的乾冰讓影廳內彷彿置身爆炸現場,配合座椅上上下下,讓觀眾更加身歷其境。
    2014/10/02 21:33
  • 蔡岳勳豁出去客串「痞子2」 拍戲NG36次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砸了6億台幣拍攝,票房壓力不小,除了打著精彩的特效爆破場面外,就連導演蔡岳勳都親自下海,釋演片中大反派,除了以長髮蓄鬍造型亮相外,還有不少打戲,非常拚命,對此,蔡岳勳開玩笑的說,是因為趙又廷不願意一人分飾兩角的關係,不過也因為太久沒演戲,最高紀錄NG了36次。
    2014/10/01 14:46
  • 《痞子英雄2》8成高雄取景 再掀話題

    電影《痞子英雄》第2集,劇組特效更加逼真,特別斥資8千萬,打造和雪隧比例一樣的隧道和緊急避難道,還仿造澳門西灣大橋設計段強場景,在到高雄展覽館屋頂上上演追逐戰,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更使用了500公斤炸藥爆破火燒,8成場景都在高雄搭建拍攝,城市行銷話題性十足。
    2014/09/30 19:35
  • 砸6億拍攝壓力大 「痞子2」勤跑宣傳搶票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即將在台上映,劇組演員卯起來宣傳,幾乎是全員到齊出席記者會和首映活動,畢竟電影砸了6億拍攝,票房壓力可不小,尤其是昨晚的首映,包括阮經天和陳意涵都來站台,陳意涵甚至語出驚人的說,希望《痞子2》的票房,能賣得比他和阮經天主演的《軍中樂園》好。
    2014/09/30 18:04
  • 痞子英雄2首映 小天現身相「廷」

    國片痞子英雄2即將上檔,29日特地選在拍攝地高雄舉辦首映會,劇中演員全員出席,軍中樂園男女主角陳意涵、阮經天以及久未露面的賈靜雯跟洪天祥也特地出席相挺。
    2014/09/29 23:34
  • 兩岸微電影論壇 痞子英雄劇組站台

    第一屆兩岸微電影高峰論壇在大陸武漢大學舉辦,主辦單位找來痞子英雄劇組,和學生互動交換拍片心得,而今年兩岸一共有兩岸50多部學生作品參展,藉由欣賞微電影,進行文化交流。
    2014/09/26 00:14
  • 「台客」變「痞子2」殺手! 鄒承恩成搶眼綠葉

    一部戲當中,不只主角吸引人,紅花身邊的搶眼綠葉,也常讓影迷津津樂道,最近掀起討論的是電影《痞子英雄2》中的反派配角鄒承恩,片中飾演凶狠的殺手,跑給趙又廷追,但到了另外一部戲,卻變成滿口台灣國語的搞笑配角,兩個角色落差大,讓他的表現受到關注。
    2014/09/19 19:43
  • 「金罵有ㄤ」 47歲林美秀交小14歲男友

    47歲的藝人林美秀演出電影《總舖師》高唱「金罵無ㄤ」,現在身邊卻傳出有新歡了!平面媒體直擊,感情空窗十多年的她日前和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子親密逛賣場,林美秀坦承兩人的確戀愛ING,男友是片場的攝影師張熙明在業界頗具知名度,曾經參與電影《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和《雞排英雄》的拍攝,兩人相差十多歲大談姊弟戀,交往兩個月,消息曝光後林美秀也在臉書PO文「我很幸福,謝謝大家關心」。
    2014/09/18 11:47
  • 近期華語片主題曲 大咖獻「聲」賣點大

    近來好幾部國片,主題曲都請來A咖歌手獻唱,除了可以炒熱電影話題之外,還能發行電影原聲帶,藉著歌手魅力和電影熱潮互相拉抬,像是《痞子英雄》續集,就請來蕭敬騰替新片量身打造歌曲,並和香港詞神林夕合作,希望能符合電影中光明和黑暗對立的感覺。
    2014/09/16 18:51
  • 《痞子2》砸上億做特效 創國片之最

    斥資6億台幣拍攝的電影《痞子英雄》續集,打著不論是爆破或特效場面都更升級,其中特效部分的預算就花了1億,找來國際團隊合作,全片2千多個特效鏡頭,勘稱國片之最,但卻有部分網友看了預告後,覺得特效場面不夠真實,有點失望,對此導演蔡岳勳解釋,預告特效只是電影一部分,相信大家看了正片,會感受到誠意。
    2014/09/10 20:19
  • 避開暑假強片 8部國片接力上映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10月底,包括《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執導懸疑片《共犯》,趙又廷的《痞子英雄》續集,徐若瑄、郭采潔主演的《寒蟬效應》等等,一共就有8部國片接力上檔,類型種類豐富,而之所以都排在這時候,主要就是避開暑假的好萊塢強片。
    2014/09/10 14:31
  • 【當掌聲響起】多元題材百花齊放! 國片具創作能量

    美國好萊塢的續集片當道,缺乏新題材新創意導致美國本土票房下滑,反觀國片,今年以來卻不乏許多新題材電影的產出,只是特別的是,暑假檔期沒有過去的熱鬧,戰火從8月中才開始,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算是炒熱國片氣氛的第一部,延續清新純愛的風格,短短上映三天,就有將近8千萬台幣的票房,9月份緊接著金馬影帝阮經天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軍中樂園》也令人期待,10月份更是熱鬧,不只有趙又廷的《痞子英雄2》上映,張艾嘉的《念念》也預計在年底上檔,當掌聲響起,就帶您來看看,2014下半年一部又一部不同題材,拍攝精緻的國片
    2014/08/24 20:41
  • 主題曲一哥! 蕭敬騰為「痞子2」獻唱

    歌手蕭敬騰正值宣傳期,但歌曲除了電視上聽的到,最近許多電影主題曲也都找他演唱,從《到不了的地方》、《大宅們》還有甄子丹主演的《急凍行者》,甚至即將上映的《痞子英雄2》,電影主題曲「天敵」也是找蕭敬騰來演唱,算一算2014上半年就有4部電影,搭上蕭敬騰歌聲,對此專業音樂人表示,因為唱片市場太慘澹了,靠著唱片和電影結合,才能開拓更廣大市場。
    2014/07/30 13:10
  • 敏感時機! 《痞子2》預告驚見飛機墜毀

    電影《痞子英雄2》將在10月上映,這部片號稱砸下6億,找來國際特效團隊製作爆破場景,25日最新一波預告發布,其中有個飛機遭炸毀墜落在信義區影城的逼真劇情,時間點很巧在澎湖空難剛發生3天後曝光宣傳引發聯想,對此劇組表示,預告片發布時間是早就訂好的,澎湖空難是國殤不會拿悲傷是做宣傳,飛機墜毀只是電影片段,希望觀眾不要多做聯想。
    2014/07/26 18:35
  • 洋片強敵環伺! 國片暑假檔產量減少

    因為好萊塢強片大多都安排在4月到9月的暑假檔上映,這也讓逐年冷卻的國片,能閃則閃。像是去年還有周董的《天台》跟陳玉勳導演的《總舖師》,雖然今年跟去年的產量差不多,但光是7、8、9月就各只有《行動代號孫中山》、《等一個人咖啡》、《軍中樂園》等國片,孵了兩年終於要上映的《痞子英雄》,則是排在10月,直接避開暑假檔。
    2014/07/09 14:20
  • 毀車欠百萬車款? 《痞子2》被牽連

    導演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2》,日前預告曝光,大量爆破場面加上特效動畫讓人印象深刻,但現在卻遭到高雄出租車業者投訴,去年6月透過展藝多媒體租借7輛車,借給劇組使用,歸還時卻損壞2輛,車損加上租金約百萬元,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讓業者忍不住大喊,真是虧大了。
    2014/06/24 12:03
  • 賣座國片瘋拍續集 「大尾鱸鰻」也跟進

    好萊塢電影只要賣座受歡迎,全球票房有60億台幣,就有機會拍續集,反觀國片近20年就算賣座,也不見得能拍續集,除了故事題材,最主要還是市場太小,投資成本不夠,但這些年隨著大陸市場開放,情況有了改變,除了過去《報告班長》系列重拍,《痞子英雄》第2集今年10月將上檔,就連去年台灣票房破4億的《大尾鱸鰻》也確定要拍續集。
    2014/05/25 20:05
  • 「痞子2」預告玩特效 炸雪隧、飛機撞影城

    電影《痞子英雄》第二集首支預告出爐,炫目的特效場面引人入勝,另外還有炸隧道、飛車墜橋等畫面,而其中一幕飛機撞進知名影城的戲,逼真特效直逼好萊塢等級。
    2014/05/18 18:51
  • 電影暑假檔開打! 周慧敏「等」魅力發酵

    暑假還沒到,電影的宣傳大戰就已經開打,因為不管是國片還是洋片的陣容都很大咖,包括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Lucy」,以及馬克華伯格主演的「變形金剛」續集,國片則有趙又廷「痞子英雄」續集,跟阮經天的「軍中樂園」,九把刀的愛情故事,乾脆請出不老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來跟其他人PK。
    2014/05/08 12:42
  • 「飛機爆破」造大場面 動作片多靠特效

    不管是好萊塢或香港甚至台灣,動作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就是「飛機」爆破的大場面,但是現在已經很少人會用租借的方式,而是直接透過動畫特效或者搭景,台灣的「痞子英雄」就是搭景拍的,好萊塢的「終極警探」以及「玩命關頭」則是用特效合成。
    2014/01/21 17:53
  • 〈獨家〉砸8千萬搭雪隧! 《痞子》片場將成樂園

    除了演員緋聞吸睛,這次《痞子英雄2》導演蔡岳勳砸下4億多元拍片,其中8千萬元在高雄夢時代旁一個5000多坪空地打造大型特技攝影棚,劇中包括雪隧車輛追逐戲碼、停機坪,甚至是西灣大橋斷橋都請人1:1擬真搭建,而這些特效場景等拍攝完畢之後,打算全數保留,設立像「痞子遊樂園」的微型戲院展示場供粉絲留念,做足城市行銷,讓電影還沒上映已經引發討論。
    2013/12/27 19:37
  • MIT「好萊塢等級特效」 華仔讚:俗擱大碗

    劉德華新片在大陸上映10天衝破12億票房,特別是大陸上檔的3D版本,幕後團隊其實是來自台灣,不僅曾經幫過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以及明年要上檔的嘉農以及大稻埕都是這個團隊操刀,這一次跟劉德華合作,展現最拿手的3D,讓華仔讚不絕口,就連價格也讓他大喊划算,因為如果是拿到好萊塢做,恐怕將是貴上6到10倍。
    2013/12/26 19:54
  • 真愛碼頭成廢墟?電影爆破場景 遊客驚

    電影「痞子英雄」開拍第2集,主要取景的地點還是在高雄,原本就設在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最近這幾天被布置成爆破火燒的樣子,讓不少遊客覺得很驚訝,而今天一早就有美術人員在現場布置,臨時演員也在一旁準備要排戲,有好奇的遊客,還特地跑到附近的空橋上觀看。
    2013/11/22 12:45
  • 金鐘獎/二度入圍金鐘影帝 仔仔:平常心看待

    4年前曾經以「痞子英雄」入圍金鐘影帝的周渝民,當時與獎座擦身而過,還傳出因此和得獎的趙又廷有心結,而今年二度入圍,周渝民強調入圍就是肯定,一切平常心看待,近年來重心轉往大銀幕的他,透露其實有很多電視劇找上門,但都沒興趣,覺得劇本太老梗,也被解讀是回不去小螢幕了。
    2013/10/18 19:43
  • 連續工作26小時! 「痞子2」遭爆血汗工廠

    趙又廷、黃渤主演的「痞子英雄」電影版,去年上映後全台票房破億,續集今年9月也跟著開拍,不過卻遭爆料,導演每天要求工作人員工作超過12小時,一人當兩人用,還曾連續工作26小時,卻沒有加班費,連吃飯時間都沒有,簡直是血汗工廠,但對此電影公司回應,以上指控絕非常態,一切都是為了電影品質要求,如果有不足的地方,願意檢討。
    2013/10/1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