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砸8千萬搭雪隧! 《痞子》片場將成樂園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徐紀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7 19:37

除了演員緋聞吸睛,這次《痞子英雄2》導演蔡岳勳砸下4億多元拍片,其中8千萬元在高雄夢時代旁一個5000多坪空地打造大型特技攝影棚,劇中包括雪隧車輛追逐戲碼、停機坪,甚至是西灣大橋斷橋都請人1:1擬真搭建,而這些特效場景等拍攝完畢之後,打算全數保留,設立像「痞子遊樂園」的微型戲院展示場供粉絲留念,做足城市行銷,讓電影還沒上映已經引發討論。

往隧道走進去,裡頭出現彈痕累累的藍色轎車,還有車輛疑似經過大撞擊180度橫倒馬路上,這可不是什麼恐怖車禍,而是《痞子英雄2》的電影場景之一,為了方便拍戲,痞子團隊砸下新台幣8千萬元,搭設擬真場景,這個1:1打造的雪山隧道,長達70公尺,連逃生門都設計進去,和真實版雪山隧道,除了長度差異,幾乎一模一樣。

導演蔡岳勳:「我們現在在做的,都是過去沒有的、開創的,從搭景、拍攝到技術,到這樣的國際團隊,都是非常、非常消耗成本的。」

為打造特技,花錢不手軟,第一集電影中,搭建在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這次雖然為了續集劇情被炸毀了,但之前保留下來時,和劇組當時為了拍機上打鬥戲碼,花3千萬買下的除役飛機,成為影迷到高雄必去的觀光景點,這次劇組更大手筆在夢時代廣場旁的5000多坪空地,打造超大攝影棚、大樓停機坪 及西灣大橋斷橋,以及1:1擬真雪隧,拍完戲通通保留,要打造「痞子英雄」遊樂園,號稱全台第一座微型影城,替高雄做足城市行銷,讓電影還沒上映,已經噱頭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痞子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44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