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工作26小時! 「痞子2」遭爆血汗工廠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16

趙又廷、黃渤主演的「痞子英雄」電影版,去年上映後全台票房破億,續集今年9月也跟著開拍,不過卻遭爆料,導演每天要求工作人員工作超過12小時,一人當兩人用,還曾連續工作26小時,卻沒有加班費,連吃飯時間都沒有,簡直是血汗工廠,但對此電影公司回應,以上指控絕非常態,一切都是為了電影品質要求,如果有不足的地方,願意檢討。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鑰匙、鑰匙,給我、給我!」

去年票房破億的國片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今年9月初再開拍第二集,除了老班底趙又廷、黃渤外,還找來帥氣小生林更新,話題十足,但現在卻遭爆料,因為拍攝進度落後,近一個月來,每天要求劇組工作超過12小時,甚至曾連續26小時上工,沒有加班費,加上不按時放飯,遇缺不補等控訴,遭批簡直是血汗工廠。

電影公司胡正華:「超時的狀態其實不是一個常態啦,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跟一般的劇組是差不多的時間。」

電影公司表示,這些控訴絕非常態,因為品質要求,劇組曾趁著深夜封街拍攝,甚至還打造大型隧道,拍攝場景的關係,加上演員動作複雜,許多場戲都要跟時間賽跑,強調導演蔡岳勳,其實很照顧演員劇組。

製片于小惠(2012.12):「我們有一個餐會,所以我們這邊是一個餐會的空間。」

就連自家公司,為了給員工溫馨感,不僅有餐廳、spa室,還能上瑜伽。導演蔡岳勳(2012.12):「我常笑這個地方叫福利部,很希望能成立一個地方,讓大家帶小孩來上班。」

沒想到這回卻遭爆料,拍片現場不體恤劇組,引發抱怨不斷,電影公司強調,如有不足,會檢討改進,但畢竟拍片時,不可預期的狀況多,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27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