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愛碼頭成廢墟?電影爆破場景 遊客驚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12:45

電影「痞子英雄」開拍第2集,主要取景的地點還是在高雄,原本就設在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最近這幾天被布置成爆破火燒的樣子,讓不少遊客覺得很驚訝,而今天一早就有美術人員在現場布置,臨時演員也在一旁準備要排戲,有好奇的遊客,還特地跑到附近的空橋上觀看。

真愛碼頭一片焦黑,四處有火光在地上燃燒,一台警車卡在廢墟般的建築物裡,看到這樣的場景,不少來這裡觀光的民眾嚇了一跳。遊客:「滿驚訝的,就飛機轟炸那種感覺,進去好像是災區難民一樣。」

原來這是「痞子英雄」第2集的電影場景,週邊還圍起鐵皮柵欄,不讓遊客靠近,不過還是有不少好奇的民眾跑到附近的空橋上,要一睹拍戲現場,而劇組的美術人員一大早就在現場布置,南區分局被炸得面目全非,不少臨時演員在一旁準備,要上場排戲。臨時演員:「制警、制服警察,拍爆破後的畫面。」

這一邊造型師忙著幫演員調整服裝,那一邊的美術人員則是要把場地弄得更逼真,「痞子英雄」從偶像劇到開拍電影,主要的場景都在高雄,尤其是過去好幾場爆破戲,呈現出來的效果都頗有震撼力,這一次拍第2集,看的出來劇組更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53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