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6億拍攝壓力大 「痞子2」勤跑宣傳搶票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3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即將在台上映,劇組演員卯起來宣傳,幾乎是全員到齊出席記者會和首映活動,畢竟電影砸了6億拍攝,票房壓力可不小,尤其是昨晚的首映,包括阮經天和陳意涵都來站台,陳意涵甚至語出驚人的說,希望《痞子2》的票房,能賣得比他和阮經天主演的《軍中樂園》好。

主持人:「馬上歡迎阮經天、陳意涵。」

開心走紅毯,除了在痞子英雄首部曲裡戲份被刪光的陳意涵來了外,阮經天也現身力挺好友趙又廷新片。藝人陳意涵:「我希望你們票房可以很好,比軍中樂園好,我是在祝福嘛。」

藝人阮經天:「我今天說過,如果妳再亂講話,我就捂妳嘴巴。」

但陳意涵心直口快的這段話可讓阮經天嚇了一大跳,趕緊幽默打圓場。畢竟兩人的電影軍中樂園現在仍在上映中,雖然前陣子也積極宣傳,不過票房卻不如預期。

主持人:「痞子英雄。」

而砸了6億拍攝的痞子英雄續集,背負的票房壓力可不小,幾乎是全員到齊幫忙宣傳,還打出十大賣點製造話題,為了衝票海內外更卯起來辦活動。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還有時間,火箭不能發射。」

監製于小惠:「我們經歷了很大的壓力,因為我們真的不知道,到底這個市場我們可以撐到多大,但是也回不了頭。」

就是希望藉著大量宣傳曝光來催票,像前陣子的國片《等一個人咖啡》也是這樣的方式,辦記者會、慶功宴、勤跑通告等等,果然票房賣破2億台幣,但同樣的方式套在軍中樂園身上,票房卻不如預期,這回《痞子英雄2》也以華語片新格局為期許,打著爆破特效都全面升級,劇組賣力宣傳就看這模式套用在這部片上,曝光跟票房回收能不能成正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痞子英雄2#趙又廷#陳意涵#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93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