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病態 結果共130筆

  • 滿意兒子歷任女友?婦「控制欲」噴發:跟我搶都不喜歡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的燙手山芋,一名婦人就坦言,即便兒子的女友有多完美,自己就是無法接受,不想要兒子被任何人搶走,甚至認為已經到了病態的地步,直到聽完丈夫一席話,才改變心中根深蒂固的想法。
    2020/11/25 22:32
  • 「整容液」溶脂化骨不動刀 你敢試嗎?

    哪部電影在南韓的「滿座率」超越話題強片《天能》呢?答案是網漫人氣改編的同名動畫片。耗時六年製作,講的是關於南韓多數人都會有共鳴的話題──整容。藉由一瓶神秘「整容液」批判「外貌至上」的社會氛圍。劇情大幅改編,將「美」的主題推向病態極致,以動畫起家的《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在觀賞後大力稱讚:「這是一部讓炎夏也能變得涼爽的高完成度動畫!」
    2020/09/18 20:00
  • 罹「病態性肥胖」關鍵在於愛吃這一類「食物」 引發疾病恐致死

    美食很多人都愛吃,但油炸和精緻食物,甚至是加工食品,含糖飲料,吃多了會導致肥胖,引起許多疾病,臺大醫院健康管理中心發現,四到五成健檢民眾有脂肪肝的情況,臨床醫師不諱言也有不少民眾,因為作息飲食不正常,偏愛吃高熱量食物,導致體重破百公斤!
    2020/07/10 22:46
  • 禁賣她刮刮樂!全縣彩券行獲通報 原因是...

    一名屏東婦女,退休後迷上刮刮樂,把上百萬元的退休金都刮完,甚至患有「病態性賭博症」。女兒拜託店家,不要再賣刮刮樂給母親,結果婦人竟然到彩券行打工,賺來的薪水全部都換成刮刮樂,讓女兒擔心媽媽會失控賠上更多錢,向法院聲請輔助宣告,之後要購買刮刮樂前,都要先經過女兒同意。
    2020/05/21 13:36
  • 澄清沒「被請辭」 陳師孟再嗆司法院長病態

    監察委員陳師孟約詢馬英九洩密案判決的法官,引發爭議,陳師孟已經遞出辭呈,但他在部落格澄清不是被請辭,而是「不知為何而戰」,但他也嗆司法院長「病態」,還說兩千名法官是蟬寶寶。
    2020/01/19 13:28
  • 【觀點】請終止「政治膚色歧視」

    設若精神分析學家艾瑞克森(Erik H. Erikson)所說為真:人類有區分己群、他群的強烈傾向,且習於透過「物種假性化」(pseudospeciation),將「非我族類」視為次等或低等物種,以合理化自己歧視、不人道、霸凌、虐待、殘暴、屠殺...等「非人」劣行,則全民必須嚴肅面對,曾以「人情味」著稱的臺灣,或已很不幸地反覆出現「最美麗風景猶存」,但「不適用於異己」的退化性社會病態!
    2020/01/14 09:00
  • 提前健檢引發媒體臆測 川普批媒體「病態」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末突拜訪醫院,引發媒體揣測。他今天憤怒指控「病態」的媒體報導他健康狀況不佳,嚇到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
    2019/11/20 11:48
  • 遭民主黨辯論會狂轟 川普:北京希望我落選

    美國民主黨第二次辯論會登場,參選人砲口一致對向川普,華倫說「川普每天都讓總統職務蒙羞」,桑德斯痛批川普是「病態騙子」,不過川普今天沒空理他們,推特狂批大陸,還說北京巴不得他輸掉明年總統大選。
    2019/07/31 17:43
  • 激似大媽還停經!小隻馬體重飆破90 靠它甩掉30公斤

    23歲的小安,身高150公分、體重94公斤,BMI值高達42,讓她年紀輕輕卻像個中年婦女,還嚴重影響生理機能,為了健康小安決定到減重門診求診,結果醫師檢查意外發現,小安還患有糖尿病及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且嚴重影響生理期,一整年都沒月經。所幸替小安進行胃袖狀切除手術,不僅肥胖問題改善,連糖尿病和多囊卵巢症候群都受到控制。
    2019/07/30 18:15
  • 台日買房制度成本大不同 端視用途位置與前景

    日本在台網紅批評台灣房價是病態,並稱投資客買房是占領。國內銷售日本房屋的房仲認為,台日之間買房的制度和成本不同,端看個人買房的用途、房屋位置、並研判經濟前景。
    2019/02/20 15:57
  • 台灣千萬房價只值這樣?日本人嘆:非常病態

    台灣高房價嚇跑許多年輕人,紛紛大喊買不起,這現象讓居住在台灣10年的日籍網紅「Iku老師」有感而發,辛苦工作30年,卻連一間房也買不起,買房已成了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想,讓他不禁大嘆「這非常病態」。
    2019/02/19 09:13
  • 教師工會聲援機師 籲民眾正確認知罷工權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4天,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今天發出聲明,呼籲台灣勞工應學習機師們,正確認知及運用罷工權,突破「長工時、低工資」的病態。
    2019/02/11 15:45
  • 是犯人還是社會有病? 日本監獄官不堪負荷紛紛辭職

    究竟是受刑人病態,還是社會生病了,日本監獄高齡化的議題,引起國際媒體Bloomberg的關注,在普立茲中心犯罪報導(Pulitzer Center on Crisis Reporting)和國際婦女媒體基金會(International Women’s Media Foundation)的贊助下,去年發表了一篇〈日本監獄成老嫗天堂〉(Japan’s Prisons Are a Haven for Elderly Women)的採訪報導。
    2019/01/11 08:53
  • 台灣薪資上不去 童子賢:不要太依賴電子外銷

    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今天說,台灣薪資、GDP上不去,主要是台灣在醫療、紡織甚至影視等地方有能力自給自足卻無瞄準目標,不應太依賴電子外銷,這是太過偏食的病態行為。
    2018/11/13 15:30
  • 道路5000坑洞!「韓」批太病態 「陳」師法東京品質

    南台灣大雨已經停止,但災情仍陸續傳出,各縣市也都發生道路塌陷或是馬路滿是坑洞,市長候選人紛紛提出改善政策,要讓民眾有感,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就提出要師法日本東京的道路標準,並提出8小時修補道路機制,而對手韓國瑜則認為,一星期的雨下出5000個坑洞,根本是病態不正常,應該要比照前宜蘭縣長陳定南,嚴打偷工減料。
    2018/09/02 20:37
  • 就在你身邊?這10種職業是精神病態者的最愛

    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康柏拜區所飾演的私家偵探最常掛在嘴邊一句台詞是:「我不是精神變態,我是高功能反社會人格障礙。」
    2018/08/13 12:48
  • 「能分辨違法!」偷竊慣犯想脫罪 生病也嘸用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行竊大台北地區,每次被抓都說自己有偷竊嗜好,甚至說自己是新手媽媽壓力很大也沒有工作,但法官認為這些不影響她辨識違法的能力,認為她一再偷竊想用病來脫罪,還是將她判刑,精神科醫師表示這屬於病態偷竊症,可以治療。
    2018/06/30 19:18
  • 分屍再食用!台灣首位食人魔關10多年出獄

    最近殺人案接連不斷讓人民心惶惶,而對於「板橋分屍女友案」今就有殯葬業者推測,死者的內臟可能被朱姓嫌犯吃了,回顧過往台灣首位食人魔驚悚案件,當時也是因由愛生恨「分屍再吃食用」,雖一審判死刑,但後來改成無期徒刑,坐牢10多年後就假釋出獄了。
    2018/05/30 20:49
  • 李連杰患病憔悴似80歲? 「豪宅最新照」曝光神逆轉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飽受病痛,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近日網路上更瘋傳一組李連杰到西藏參拜的照片,只見55歲的李連杰彎腰駝背,面容憔悴蒼老,宛如一名80歲的老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現在又有網友翻出他最新照片,照片中他氣色紅潤,絲毫沒有病態模樣,讓粉絲安心不少。
    2018/05/19 11:43
  • 奪17命槍手狂收情書 粉絲寄「比基尼照」到監獄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戲言槍擊學校而遭美國警方逮捕一事,近期鬧得沸沸揚揚,讓人不禁聯想到今年2月造成17人死亡的佛州校園槍擊案,但是據外媒報導,這名背負17條人命的槍手克魯茲(Nikolas Cruz),近日竟然在監獄收到數百封的「粉絲信」,甚至還有女孩寄性感照片來,表達對克魯茲的愛意。
    2018/03/30 19:27
  • 德州連環爆炸案 川普痛批犯案者病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公開譴責德州發生的一連串郵包炸彈攻擊案,直批這些爆炸案的幕後黑手「非常、非常病態」。
    2018/03/21 11:41
  • 秀「鳥仔腳」被譙噁心 網美笑翻:再看仔細點!

    現今仍有不少女性崇尚「瘦」才是王道,拼命運動、節食吃減肥餐,健康瘦身人人欣賞,但瘦到病態可會讓人感到不舒服;西班牙有名女網友在推特曬出美腿自拍照,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1 16:04
  • H.H先生/肉感女孩「美美」 如何療癒百萬人心?

    2013年,一位出現在虛擬世界裡的肉感女孩「美美」,以敢言、不怕惡勢力的形象,迅速在網路爆紅。創造出「美美」的作者,是七年級的圖文畫家H.H先生,他至今在臉書累積逾156萬粉絲,除了藉由美美告訴大家「自信並不一定要來自於外表」,諸如性別歧視、網路霸凌…他恨不得扭轉那些病態的社會價值觀。「美美」如同他的正義化身,希望藉由筆下的直言不諱,讓這世界多一些平等。
    2018/02/01 11:44
  • 兩度偷超商被同一女店員逮 嫌犯:是緣份?

    一名高雄的饒姓男子罹患「病態偷竊症」,104年和去年底分別到超商偷保健食品。不過不同的店家竟遇上了同一位女店員!2年多前被逮時,女店員還好心原諒不提告,沒想到這回又被她給逮著,竊賊在警局還說「這是不是緣分?」,讓女店員氣得大罵「誰跟你有緣」。
    2018/01/30 13:47
  • 維多利亞PO了兩張春夏新裝 IG被網友罵翻了!

    前「辣妹合唱團」成員維多利亞貝克漢,最近在IG上分享個人服裝品牌2018年春夏新裝,沒想到卻引來不少網友砲轟「就是因為妳我女兒才不吃東西」,還有人痛批「我崇拜妳維多利亞,但妳可以為妳的模特兒買個三明治嗎?」,全都因為模特兒照片看起來「病態瘦」!
    2018/01/16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