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患病憔悴似80歲? 「豪宅最新照」曝光神逆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3:54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飽受病痛,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近日網路上更瘋傳一組李連杰到西藏參拜的照片,只見55歲的李連杰彎腰駝背,面容憔悴蒼老,宛如一名80歲的老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現在又有網友翻出他最新照片,照片中他氣色紅潤,絲毫沒有病態模樣,讓粉絲安心不少。

李連杰日前上大陸節目,氣色紅潤、健康狀態良好。圖/翻攝自微博

 
李連杰的衰老照片遭到瘋傳,引發各界熱議,雖然李連杰尚未出面回應,但已有網友翻出新照,要破除傳言,表示李連杰日前接受大陸節目《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中的畫面,並非傳言中的憔悴蒼老,反倒是氣色紅潤,還和主持人魯豫有說有笑,精神狀況相當不錯。

李連杰日前上大陸節目,健康狀態良好,還跟主持人有說有笑。圖/翻攝自微博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在節目中李連杰在自宅宴請魯豫,雖然豪宅室內裝潢豪華,但餐桌上擺的都是家常小菜,讓不少網友感嘆「這樣的簡餐便飯,好心酸」,對此則有粉絲跳出來,解釋李連杰「是把她當自己人,才會如此招待她」,讓這組近照意外成為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連杰#曝光#近照#老態#魯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2771

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