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疼孫 結果共49筆

  • 婆婆太疼孫女!餵奶、洗澡搶著做 人妻怒嗆:這是我女兒

    過去老一輩「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根深蒂固,但隨著時代改變,男女平權意識抬頭。不過有人妻抱怨,婆婆因為自己沒女兒,加上大孫是男生,自從知道人妻懷了女生後就非常期待,出生後更是惜命命,洗澡、餵奶都搶著做。不過婆婆的過度熱情卻讓人妻苦惱,認為「育兒變得更艱難」。
    2024/03/22 18:59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柯文哲「孫子」兵法 年輕人攻佔家中長輩心拉票、突破同溫層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視為空戰強,陸戰較弱,為了補足這塊,YouTuber和柯粉發起「扛阿北・守台灣」的活動,也就是扛著柯文著人型氣球,從富貴角燈塔一路苦行到恆春,又再從南部走回北部,沿路開直播,讓各縣市柯粉隨時都能加入,凝聚向心力,而柯文哲也發出「孫子兵法」動員令,號召年輕人多和家中長輩對話,瞄準長輩疼孫的心,向他們拉票,希望突破支持者多為年輕人的同溫層,而柯粉在選前還要辦「向長輩說謝謝」的感恩晚會。
    2024/01/08 23:37
  • 失智嬤心繫金孫「愛喝養樂多」!媳變臉回1句 網心疼:別傷她心

    俗話説阿嬤疼孫子天經地義,就怕小孩吃不飽、穿不暖,但可能在父母眼裡不是這麽認爲!一名網友指出,媽媽患有失智症,記憶只停在孫子小時候愛喝養樂多,去年團圓飯就特別準備了養樂多給孫子喝,結果大嫂看到後竟變臉「我們家不喝這種東西」,場面瞬間變得尷尬。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30 23:05
  • 認錢不認親!阿嬤一口咬定1歲孫偷兩千 爸立刻「做1事」被讚翻

    不少人結婚後生子後,偶爾會把小孩帶給婆家顧,在大家認知中,阿嬤通常都很疼孫,不過這次卻出現「抓孫為賊」的事!有位人妻抱怨,她一歲半的小孩,被阿嬤一口咬定「偷兩千元」,讓這對夫妻超級傻眼。
    2023/11/03 05:20
  • 盧廣仲不藏了 當眾宣布找到「真愛」:喜歡15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迎接邁入出道15週年,昨(16)日光榮返鄉選在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盧廣仲每次辦大型演出,盧氏一家人都必定參與支持,為了二度登上高雄巨蛋,更是全家大小出動20位親友團到場打氣,包含最疼孫的阿公也特地前來,盧廣仲笑說:「阿公得知我又要回來高雄辦演唱會時就特別期待,所以也準備驚喜曲目要送給他們。」結束高雄巨蛋之後,盧廣仲在慶功宴也揭開另一件喜事,宣布9月3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 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
    2023/07/16 13:28
  • 曾主持imB詐騙春酒!唐從聖認了「跟主嫌有交流」 鬆口藝人難處

    藝人王滿嬌、唐從聖今(7)日出席「2023世界愛笑日」公益活動,跟著長輩們開心唱跳,推廣「笑」的益處。下週將迎來母親節,唐從聖預計帶媽媽、老婆一起去吃飯,犒賞她們的辛勞;80歲的王滿嬌在演藝圈擁有多位「小孩」,舉例近日在電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演他兒子、孫子的庹宗華與林柏宏,坦承私心愛林柏宏,「因為阿嬤都疼孫」。
    2023/05/07 15:43
  • 草爺出手相救遭「熱湯潑臉」八大女 親曝醫美療程進度

    百萬網紅草爺(江治緯)出席《速命道》首映,日前一位在八大行業工作的孫姓女子疑似積欠2萬債務,在台中某KTV包廂遭毆打、熱湯潑臉,導致孫姓女子臉、頸部嚴重燙傷,讓草爺相當心疼孫姓女子,決定免費幫對方修復傷口。而今日草爺被問到此事時,透露自己已與對方聯繫,了解大概傷況,至於何時動手術?草爺坦言:「會看對方的傷勢而定,可能2、3個月吧,等傷好了才會做後續治療。」
    2023/04/26 20:39
  • 超疼孫!「光光兔」提燈有夠夯 阿公為10個孫一排再排

    元宵節快到了,各縣市陸續發放小提燈,嘉義文化公園湧進大量人潮,都是為了搶排提燈,今年推出星光兔提燈,特地請燈藝師設計,大耳朵造型超吸睛,另外看到屏東,燈節限量發放的光光兔小提燈,同樣也超搶手,有別於其他縣市的摺紙樣式,屏東推出充氣玩偶,一位阿公為了10幾個孫,跑好幾個地方,足足排了6次。
    2023/02/02 13:34
  • 阿公心疼高一孫上學 「無照送新機車」媽反對被罵

    一名女網友近日緊急在網路上尋求網友意見,兒子目前高一,公公因為心疼孫子每天趕公車上學,直接二話不說送了一台新的摩托車給孫子,讓這名女網友很擔心,兒子不僅沒駕照,還未滿18,她想要去阻止公公,卻遭到公婆的謾罵。女網友感到很無奈,也很擔心兒子在外的安全。
    2021/11/23 16:03
  • 孫道存風流愛人狂換!私下超疼孫芸芸 不甩賺錢陪女兒

    名媛孫芸芸和孫瑩瑩的父親、台灣大哥大創辦人「電信大王」孫道存,於17日凌晨3點病逝,享壽72歲,雖然他因為感情世界風流以及民刑事訴訟案件而備受爭議,不過,從孫芸芸過去接受過的採訪中,卻也能看見父親對她們的寵愛與用心。
    2021/11/20 16:53
  • 外婆「狂噴殺蟲劑」護孫女 女童全身長水泡化膿潰爛

    夏季濕熱蚊蟲多,許多人會噴灑殺蟲劑來對抗這些擾人的害蟲。不過近日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河南省的7歲女童,暑假前往居住在鄉下的外婆家,因房子周圍都是稻田使得蚊蟲相當猖狂,心疼孫女的外婆為了使她睡得安穩,不讓她被蚊蟲叮咬,就在屋內瘋狂灑殺蟲劑,不論是床上或是屋內角落,只要看見蚊蟲就會即刻噴灑,沒想到卻意外導致寶貝孫女全身長出水泡、流膿潰爛。
    2021/08/14 22:48
  • 五歲萌娃用台語教長輩防疫 阿公阿嬤暖笑:一定會戴好!

    阿公阿嬤耳根子硬,口罩常常沒戴好,防疫規定又不清楚,新竹就有小小網紅,阿mon用台語教阿公阿嬤們如何防疫戴好口罩,短短五分多鐘的影片,上架四天就吸引45萬人次點閱,網友紛紛轉發要給家裡的長輩好好看清楚,希望透過阿公阿嬤疼孫的心情,把防疫做好做滿。
    2021/06/07 18:24
  • 67歲嬤「稱疼孫」偷公仔 警一查她還偷包包

    新北娃娃機店遭竊,一位67歲婦人,說是為了疼孫子,拿雨傘偷娃娃機上的公仔,警方說她沒有前科,但監視器派下全程,依竊盜罪送辦。
    2021/03/31 18:10
  • 為愛孫花百元夾嘸娃娃 新北嬤舉雨傘「勾回家」全被拍

    阿嬤太疼孫!新北市一名67歲朱姓婦人9日外出時行經一間夾娃娃機店,突然想到日前她帶著孫子花了幾百元都沒有夾到商品,一時心生歹念,竟高舉雨傘將機台上的商品「勾下來」,得手後還若無其事地漫步離開現場,店家發現遭竊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朱婦,通知她到案說明,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1/03/31 11:18
  • 婆婆疼孫猛餵「2歲飆19kg」 醫警告反遭嗆:你不懂

    許多爺爺奶奶「疼孫」寵到毫無原則,一名媽媽生完第一胎後,知道婆婆年輕時專職保母,她出門工作時便將孩子交由婆婆照顧,沒想到婆婆趁她不注意猛餵零食餅乾,如今孩子不到2歲,體重飆到19公斤,連醫師都警告「過胖」該控制,但婆婆依然認為「醫生不懂!長大就會抽高」。
    2021/03/11 22:40
  • 公公疼孫「臉種草莓」孫女不放過 媳氣炸:不喜歡還硬來

    親人分際須注意,一名公公疑太疼愛孫子,時常在2歲的孫子臉頰下方「種草莓」,甚至連4個月大的孫女也動不動就親,令媳婦相當不滿直呼根本是性騷擾。
    2021/01/07 14:18
  • 送孫女漫畫被抓打統編 蘇揆:有人多此一舉「別做文章」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以三倍券買漫畫送孫女,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結帳時打出行政院統編,隨後政院澄清蘇揆不知情,引藍委林為洲狂轟「用公費疼孫女」。對此,蘇揆今(14)日親自給予回應。
    2020/12/14 10:42
  • 轟蘇揆「用公費買漫畫疼孫女」 藍委1句嗆爆政院回應

    為挺台灣漫畫,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在台灣漫畫基地以三倍券買了9套漫畫給孫女,卻被眼尖的PTT網友發現結帳畫面打出行政院統編。政院昨深夜澄清蘇揆並不知情,今(14)日會去店家更換發票。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在看完政院回應後以1句話狂諷。
    2020/12/14 07:52
  • 越南婦再婚遇劫 家人趕抵台灣淚崩心疼孫

    台南新營這起命案,夫妻雙雙身亡,到底命案真相是什麼,雙方的家屬都想知道,女死者是越南人,十多年前嫁來台灣彰化,後來離婚小女兒由她獨自扶養,兩年多前和陳姓男子再婚,在家屬和鄰居眼中,兩人感情不錯,怎麼會發生凶殺案,陳姓男子的媽媽哭著說,兒子很孝順,之前也沒聽說爭吵不開心,希望司法找出真相,至於獨自留下的12歲女童,越南的阿公阿嬤希望帶孩子回越南。
    2019/12/25 12:27
  • 14歲少女與母爆口角! 皮帶打頭意外濺血

    新北市一名14歲國中少女,因為和媽媽發生口角,衝突過程,頭部意外被皮帶打傷,導致她當場濺血,當時爺爺奶奶也都在家,心疼孫女,急忙報警叫了救護車,但事後社會局介入了解發現,過去這家庭沒發生過家暴紀錄,這回應該只是單純母女間衝突,所發生的意外會持續追蹤,並加強指導家長,如何和孩子溝通。
    2019/11/20 13:00
  • 爺買手機不在意價錢!孫:拿最便宜就好 網:知足惜福!

    在現今科技發達的年代,小朋友的物質慾也越來越重,看見同學有什麼就會跟自己的家人要求也要一樣的。不過,日前一位電信門市店員遇到一個爺爺帶著孫子來買手機,爺爺很疼孫子,打算買最貴的手機給他,但孫子卻執意要拿最便宜的,這樣的行為看在網友眼裡,紛紛大讚「知足惜福!」
    2019/09/26 08:08
  • 虐打6歲孫女滿身傷還有菸疤 阿嬤稱:她自己弄的

    每每看到許多「幸福肥」的孩子、動物,網友都會笑稱「阿嬤養出來的」,可見在不少人心中,阿嬤是最疼孫的長輩!但大陸杭州卻有一名狠心至極的阿嬤,不僅虐打自己的6歲親孫女長達1年,甚至連私密處都有用菸燙傷的痕跡!
    2019/07/12 22:45
  • 驚!阿嬤帶隔夜沾屎尿布 要護理師「嚐味道」

    這名疼孫的阿嬤,認為孫子的屎有酸味,特地將前一晚的糞便尿布留下,隔天拿到診所向護理師詢問,並要求對方「幫忙聞」,護理師連忙用自己鼻子長期過敏為由搪塞過去,沒想到阿嬤聽聞後不但沒死心,竟加碼要求「那用吃的應該會嘗到味道」,讓護理師十分惶恐,最後她以「隔夜的屎已經變味,要新鮮拉出來的最準確」一句,成功擊退阿嬤。
    2019/02/15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