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阿嬤帶隔夜沾屎尿布 要護理師「嚐味道」


發佈時間:2019/02/1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0:47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這名疼孫的阿嬤,認為孫子的屎有酸味,特地將前一晚的糞便尿布留下,隔天拿到診所向護理師詢問,並要求對方「幫忙聞」,護理師連忙用自己鼻子長期過敏為由搪塞過去,沒想到阿嬤聽聞後不但沒死心,竟加碼要求「那用吃的應該會嚐到味道」,讓護理師十分惶恐,最後她以「隔夜的屎已經變味,要新鮮拉出來的最準確」一句,成功擊退阿嬤。

香港一名護理師在臉書「診所低能奇觀」,分享自己在診所遇到一名愛孫心切的阿嬤,對方一踏進門就問她「姑娘!可不可以借用妳一下?」她心想按照以往經驗,若她這時候一口答應,老人家肯定是會巴著她問到底,因此婉拒對方。緊接著阿嬤又再次說道「我不是來看醫生的,我想借妳來用一下而已」,護理師則表示自己幫不上忙。不料阿嬤將手伸進袋子裡,拎出一包尿布放上櫃台,同時還邊說著「我當然知道你懂才來找妳啦,妳幫我聞一下這有沒有酸味呀」。

 

此時護理師驚覺不對勁,眼看阿嬤準備把尿布打開,她急忙制止,問阿嬤裡頭是否有糞便,沒想到阿嬤竟回答「這是我孫子昨天拉的,我昨天隔著尿布都聞到屎酸味,但我兒子死都說沒有,媳婦也說一樣的話!昨天就已經來過,但看你們已經關燈打烊,才拿回家放到今天,所以妳幫忙聞一下呀」。

護理師連忙回應「不用聞啦!如果小朋友有不舒服,直接帶來看醫生就好了…你趕快把尿片丟掉啊!」阿嬤則再次說明不是要求診,希望護理師能幫忙確認她孫子的屎是否有酸味,她無奈實在難以拒絕阿嬤,只好找理由搪塞,表示自己「長期有鼻子過敏問題」,想不到阿嬤聽聞後不但沒死心還回應「那用吃的應該會嘗到味道」此話一出,讓護理師嚇壞,她趕緊說「別鬧啦!我不吃屎的啦」,阿嬤接著解釋「我沒要妳吃呀,只是試一下味道,聞不到那就試一下酸不酸囉」。

護理師再想理由,向阿嬤表示「隔夜的屎已經變味,要新鮮拉出來的最準確」,此時阿嬤沉默了一下,又再問「那下次我是不是應該當下先試試啊!」護理師沉默地看著她,阿嬤繼續問道「我兒子跟媳婦都有你的問題,他們都可能是鼻子過敏,所以才聞不到,不然應該會聞到屎酸味?」護理師依舊沒回應,阿嬤又再說「他們聞不到酸味,下次我叫他們再試試,應該不會再說是我問題啦!」說完,阿嬤便開心離開診所。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嬤#護理師#尿布#糞便#屎酸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4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