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疊疊樂 結果共75筆

  • 學測畫疊疊樂考英文寫圓周率 考生被扣1級分

    大考中心考試委員會今天審議學測違規,有考生在英文科答案卷寫圓周率,還有考生在國寫答案卷畫積木疊疊樂,依簡章規定,都被扣1級分。
    2020/02/18 14:30
  • 摩鐵升級飯店新床 VIP掀開看…竟是「單人床疊疊樂」

    台中一對夫妻日前入住嘉義某間摩鐵,發現床的柔軟度和之前入住的感覺不同,跟櫃台反應,櫃台說整家摩鐵的床全部換新,結果民眾掀開被單一看,發現所謂的大飯店新床竟是「4張單人床疊疊樂」,讓民眾氣得打電話投訴,直呼飯店做法實在太瞎。
    2019/07/08 13:53
  • 喬了半天都沒倒! 這隻貓真的會玩「疊疊樂」

    疊疊樂是親朋好友們聚會經常準備的桌上遊樂器材,但你相信貓咪也會玩嗎?國外臉書粉絲團上分享一段影片,顯示有隻聰明的貓跟主人一起玩疊疊樂,不僅懂得規矩輪流來,還會口手並用輕輕把木條抽出,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超過2千多萬次觀看!
    2019/02/03 16:00
  • 賠慘!泊車小弟停保時捷 「插進休旅車底盤」變疊疊樂

    這下真的GG了!澳洲1名飯店泊車小弟日前幫客人停放保時捷跑車,卻不知何故往前暴衝,整輛車直接插進前方休旅車底盤,宛如疊疊樂被壓在底下,人也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所幸被救出後沒有大礙。不過,名貴的保時捷坐駕卻沒如此幸運,不僅引擎蓋變形全毀,烤漆也令人不忍卒睹,維修費恐讓他無力負擔。
    2018/05/31 18:44
  • 3報廢車「疊疊樂」後半懸空 後車駕駛驚:壓力好大

    有網友開車上路時,發現前方一輛貨車竟然上演「疊疊樂」,車斗上直接載著3輛即將報廢的轎車,3輛車就像夾心餅乾一般地夾在一起,看得該名網友嚇得事後直呼「你(貨車駕駛)知道開在你後面壓力很大嗎?完全沒有防護措施。」
    2018/04/11 16:29
  • 誰帶賽?車輛爆胎求救援 「神結局」讓人笑翻

    日前有位男網友開車行駛路上,右前輪不慎爆胎,他立刻請求道路救援,沒多久一輛拖吊車抵達。不料正要進行作業時,拖吊車也發生爆胎,最後只好找一輛更大台的拖吊車把兩台車都拖走,網友看了全笑翻了。
    2018/03/12 14:42
  • 高爾夫球輕鬆擊中疊疊樂 神準控球力驚呆網友

    積木疊疊樂是很多人的童年記憶,它不但考驗耐心還要求手部的穩定性,外國一名網友12月21日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示範如何用高爾夫球玩疊疊樂,高超的技術讓許多網友讚嘆不已。
    2018/01/29 14:57
  • 胞胎兒拿林志穎專輯當玩具!? 把拔見狀哭哭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關注焦點,日前雙胞胎才過完兩歲生日,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近日,林志穎翻出出道25年來專輯做整理,下秒卻被雙胞胎兒當「疊疊樂」玩,傻眼景象讓他哭笑不得。
    2017/12/24 16:28
  • 袋裝較貴!知名零食棒 超市大包裝不划算

    最近有民眾到超市買零食棒疊疊樂,原本以為大包裝,一包9包入袋,只要99元比較划算,沒想到,盒裝的特價2盒51元,換算下來一根只要1.108元,更便宜。而且,盒裝的零食棒,即使原價也比外面的超商便宜,直呼下回購買時真的要精打細算,才不會有上當的感覺。
    2017/11/15 13:20
  • 血腥瑪麗疊疊樂 烤肉串、炸雞翅都在同一杯

    調酒當中的血腥瑪麗,因為混合了番茄汁及各種醬料,被稱為是世界上最複雜的雞尾酒,但現在美國芝加哥就有一間餐廳推出改良版的血腥瑪麗,把烤肉串、炸雞翅、甜甜圈,各式各樣的餐點都插在血腥瑪麗的杯子裡,就像是玩食物疊疊樂一樣大受歡迎。
    2017/08/24 17:45
  • 報廢車疊疊樂 一遇顛簸搖搖晃晃…恐怖喔!

    民眾直擊在彰化線東路上,一台拖吊車載著3台報廢車輛,拖吊車將1台報廢的車輛拖著、另外2台疊在一起,遇上路面顛簸,沒固定也沒用繩索綁著的堆疊車輛就跟著晃動,把民眾嚇壞;警方說這樣已經違規,可以開罰3千元到9千元。
    2017/02/04 17:49
  • 高手在學校?班級經典PK賽 椅子「疊疊樂」超壯觀

    看到這張圖,是不是想起自己的學生時代呢?有網友在報廢公社貼出照片,勾起不少人回憶,圖中只見一間教室內,桌子上全倒放著椅子,藉由卡在放鉛筆的凹槽中平衡,一眼望去相當壯觀!
    2016/12/24 00:38
  • 險!包裹疊疊樂 郵差機車送貨「比頭還高」

    郵差輪班制,就連周末也要出勤送包裹,但有民眾拍到,郵差機車載貨,居然疊了7大箱,僅僅用2條繩子綁住,路面不平的路段還搖搖晃晃的,讓後面車輛覺得相當危險。郵局說,現在都嚴格規範裝載貨物的SOP,避免貨物損傷,也避免被警方開單,這名郵差的確不符合規定,會改善。
    2016/10/01 18:45
  • 險!包裹疊疊樂 郵差機車送貨比頭還高

    郵差跟時間搶快送包裹,相當辛苦,不過民眾卻拍到,有郵差騎機車,後方貨品堆疊好幾層,比頭還要高,相當危險。
    2016/10/01 14:49
  • 消防隊員上班玩「疊疊樂」? 默契互信訓練啦

    嘉義蘭潭消防分隊的隊員,竟然在隊上玩疊疊樂?像伏地挺身的姿勢,卻是一個一個往上堆疊,還把影片po上網,有人質疑他們玩太大了,其實隊員們說這是學長看到網路影片突發其想,用來訓練體能、團隊默契及互信的能力,現在成了最潮的訓練方式。
    2016/06/04 12:53
  • 消暑疊疊樂 冰淇淋推「無限加點」新噱頭

    每到夏天就是冰淇淋旺季,業者搶市場噱頭也越來越多,來自美國品牌,有疊疊樂稱號的冰淇淋,主打口感綿密濃稠,不只份量大還可以依照需求無限加點,在國外就經常有消費者挑戰極限,一口氣買7到8球,台灣則有業者把哈密瓜果肉,手工挖成球狀,再跟鬆餅、冰淇淋堆疊在一起,造型夢幻吸睛,同樣噱頭十足。
    2016/05/08 19:07
  • 當tsum tsum遇上雙星仙子 超商集點新模式

    全家新一波集點贈品再度找tsum tsum合作,推出迪士尼疊疊樂磁鐵,主打文具路線。萊爾富則突破集點模式,只要購買商品達到指定件數,可直接獲得贈品加價之兌換券。超商龍頭統一走實用風,史奴比變色碗集點贈品,也將進入最後倒數兩周。
    2016/04/13 12:54
  • 驚險!貨車疊疊樂 箱子堆7層疑未捆綁

    真的太誇張!屏東市民生東路上,出現一輛小貨車,載了用箱子裝的瓶裝水,這紙箱堆了七層,等於是貨車的兩倍高,看來似乎完全沒有捆挷,路人看了心驚膽戰,但警車跟在一旁,員警完全坐視不管,讓民眾覺得不可思議!
    2016/03/28 10:59
  • 疊疊樂好收納!煎炒、火鍋兩用 簡易下廚

    冬天吃鍋旺季,現在越來越多品牌出「多功能鍋」,有業者推兩用鍋,可以煮火鍋,也能用烤盤煎炒烤食材,要收起來時就通通疊在一起,想下廚不用同時準備一堆鍋具,和電磁爐,連收納方便都幫你考量,租房子沒有瓦斯爐的人也能下廚。
    2016/01/26 18:43
  • 也太多選擇! 鬆餅夾漢堡、彩色疊疊樂口味自己來

    搭上今年的漢堡風潮,民生社區的人氣鬆餅專賣店結合美式風格,開創鬆餅新吃法!將鬆餅層層堆疊,放上生菜、洋蔥、番茄,再加上混合豆腐的雞肉片,做成特製的雞肉豆腐堡;另外也宣布將在年底開出第2家分店,地點就選在松菸附近,也將推出雜貨部分,吸引更多客群。
    2015/10/27 18:09
  • 「打蛋」紓壓!透明捏捏球 內藏慵懶蛋黃哥

    不只上班族,開學不少學生有壓力了,紓壓小物又流行起來,像是近期超夯的蛋黃哥就推出丟丟樂,像是打蛋一樣攤成一團,相當受到歡迎,還有醜比頭裡的屁桃,還有公仔疊疊樂,甚至是拉拉熊等商品,業者說光是卡通加持,就能多出1到2成業績。
    2015/09/11 19:43
  • 大船也擋不住!強風吹跑 衝7公里撞護欄

    蘇迪勒颱風來襲,連大船也抵擋不住!台中港共有5艘商船纜繩斷裂,其中一艘商船被強風吹了7公里遠,直到撞破護欄才停下,還有一艘郵輪漂泊過程中,撞上海軍的紀德艦,把紀德艦撞凹一個洞,而新北市的龍洞,一艘艘遊艇像玩疊疊樂,可以想像,都是被強風吹到飛起來,才會疊上去。
    2015/08/08 18:37
  • 公路驚見汽車疊疊樂 俄人奇特運車方式

    俄羅斯有民眾日前在路上拍到一個奇觀,一名駕駛把汽車直接疊在車頂上運送,幾乎沒有用東西固定,讓後方車輛的民眾超傻眼,連忙用手機錄下。
    2015/07/31 10:54
  • 《哇!陳怡君》台南見面會 偶像粉絲玩疊疊樂

    宣傳偶像劇《哇!陳怡君》,女主角陳怡蓉以及兩位男主角姚元浩、鄒承恩還有郭文頤,特地南下到台南的南方公園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大玩疊疊樂比賽,場面相當開心,除此之外,劇組還很神祕地說會去夜市玩快閃,看粉絲有沒有辦法當場捕獲野生陳怡君。
    2015/06/06 20:25
  • 奧斯汀打造58層高樓 疊疊樂外型超吸睛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發展中的德州奧斯汀,正打算興建一棟全新大樓,這棟公寓大廈有58層樓,不規則的外型有點像是在玩疊疊樂,相當有趣
    2015/04/15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