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暑疊疊樂 冰淇淋推「無限加點」新噱頭

記者 謝佩穎 高嘉甫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每到夏天就是冰淇淋旺季,業者搶市場噱頭也越來越多,來自美國品牌有疊疊樂稱號的冰淇淋,主打口感綿密濃稠,不只份量大,還可以依照需求無限加點,在國外就經常有消費者挑戰極限,一口氣買7到8球;台灣則有業者把哈密瓜果肉,手工挖成球狀再跟鬆餅、冰淇淋堆疊在一起,造型夢幻吸睛,同樣噱頭十足。

記者高嘉甫:「在商場裡面可以看到出現長長的人龍,大家在等的就是有號稱疊疊樂,來自美國的冰淇淋,可以看到它不只外型非常的繽紛,而且份量還不小,光是3球,就有20公分這麼高。」

拿在手上就像巨人版甜筒,在國外甚至有消費者挑戰極限,一口氣疊個6到8球。

記者:「如果可以點很多球,你會想點幾球試看看?」民眾:「我想來個16球」

無限堆疊噱頭靠的是低含氧量製作技術,讓冰淇淋濃稠度更高,口感也更綿密。

民眾:「比較綿密,這樣比較有層次。」

獨特外型、口味,其實當年只是創辦人私人聚會的自製點心,沒想到意外受歡迎,道地美式風格熱量比一般高出一些,要價也不便宜,單球120元、3球250元,如果要再一球的話,一球60元,底下甜筒依口味額外加25到75元,想嘗試疊疊樂,6球最多要花上將近700元。

用湯匙手工挖出球狀果肉,剩下的也不浪費,加進冰塊打成冰沙,接著開始組裝,利用鬆餅慢慢疊上一顆一顆哈密瓜,最後撒上巧克力米,造型超夢幻。

民眾:「很漂亮,就是平常不會看到這種。」

冰淇淋業者詹鴻典:「南瓜盅,我覺得那種東西的一個效果影響到我,為什麼不利用這個新鮮水果,來做一樣比較有特色的東西?」

製作一份要花上半小時,還要提前備料,沒預定可是吃不到,但人氣依舊嚇嚇叫,層層疊疊成了夏天吃冰消暑的另類樂趣。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季#冰淇淋#創新#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650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