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太多選擇! 鬆餅夾漢堡、彩色疊疊樂口味自己來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8:10

搭上今年的漢堡風潮,民生社區的人氣鬆餅專賣店結合美式風格,開創鬆餅新吃法!將鬆餅層層堆疊,放上生菜、洋蔥、番茄,再加上混合豆腐的雞肉片,做成特製的雞肉豆腐堡;另外也宣布將在年底開出第2家分店,地點就選在松菸附近,也將推出雜貨部分,吸引更多客群。

 ▲▼民生社區的人氣鬆餅專賣店結合美式風格,開創鬆餅新吃法!將鬆餅層層堆疊,放上生菜、洋蔥、番茄,再加上混合豆腐的雞肉片,做成特製的雞肉豆腐堡


店家也表示,其實這樣的吃法是引進日本代官山分店的做法,不過在日本用的是牛肉,台灣方面,為了和一般美式餐廳區隔開來,選擇將雞肉和豆腐混合,做出清爽低脂的漢堡,並加入日本特製的洋蔥醬,讓口味有更多層次,另外也有加入酪梨口味的選擇,推出以來頗受好評。

高雄這家以鬆餅搭配當季蔬菜、水果及素料理的店家,最特別的招牌海盜船鬆餅。(圖/鬆餅先生)


說到創意鬆餅,還有位在高雄這家以鬆餅搭配當季蔬菜、水果及素料理的店家,最特別的招牌海盜船鬆餅,一艘木製的船中分為上下層,上層放著素食料理及水果,下層則是鬆餅、冰淇淋等,非常澎湃,一端上桌不少客人就是先拍照打卡,近來也在網路造成熱議。

▲▼不管是鬆餅口味、內餡還是配餐的冰淇淋,都有多種口味讓消費者選擇,有別於一般店家將口味設定好,這間店家讓消費者充分體驗到DIY的樂趣,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鬆餅口味。(圖/ 疊疊樂臉書粉絲團)


 
位在台北松菸還有這間鬆餅店「疊疊樂」,就如其名般,將鬆餅用顏色分層,疊成4層,不管是鬆餅口味、內餡還是配餐的冰淇淋,都有多種口味讓消費者自由選擇,有別於一般店家將口味設定好,在這裡則是可以讓消費者充分體驗到DIY的樂趣,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鬆餅口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漢堡#鬆餅#九州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844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