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包裹疊疊樂 郵差機車送貨「比頭還高」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1 19:00

郵差輪班制,就連周末也要出勤送包裹,但有民眾拍到,郵差機車載貨,居然疊了7大箱,僅僅用2條繩子綁住,路面不平的路段還搖搖晃晃的,讓後面車輛覺得相當危險。郵局說,現在都嚴格規範裝載貨物的SOP,避免貨物損傷,也避免被警方開單,這名郵差的確不符合規定,會改善。


 

真的好辛苦,送個貨,人都看不見了,原來包裹高度把郵差擋住。後面箱子像在玩疊疊樂,僅僅只有2條細繩綁住。

經過小窟窿,包裹看起來搖搖欲墜,目測7堆疊一起,不過交通法規明訂,輕型機車限載貨50公斤以下,高度不能過肩,光看就超出20公分以上,可罰3到6百塊錢。

民眾:「所以如果我看到太高,還有那種很長,往後傾的,我都會覺得很可怕,看起來就很危險啊,因為就只有2條繩子綁住啊。」
 

周末下午又有一大批快捷包裹,其實郵局一年得送8百萬件,等於占所有郵遞包裹1/4的量,4個班次全年無休,有時間壓力,但機車裝載有嚴格規定。

台北郵局姜股長:「這件是比較大件我們就裝在這,小件的我們會裝側袋,可能更大件的就綁在這裡,綁在這可是你看,我們套起來就不會掉,裝載不下可能用前袋去裝,他身上還有一個揹袋。」

台北郵局還配置特製大籃子和側袋,路段窄或尖峰時刻機車出勤機動性高,不然還是以貨車為主,影片中的分局郵差,可能求快堆高會要求改進,畢竟郵局透露,北市警方開單次數多,商品更怕摔壞,倒楣的不只郵局要賠,後方來車,恐怕緊急時刻也很難避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差#送貨#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723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