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畫筆 結果共157筆

  • 「祖母碗櫃的冥想」 二信學生獲美展第三名

    二信高中廣告設計科二年級學生陳學冠,參加由台灣國際藝術協會主辦的全國徵件美展比賽,以「祖母碗櫃的冥想」,用畫筆帶出懷念祖母做的每道佳餚,榮獲油畫類第三名佳績。
    2017/07/26 16:29
  • 台時尚插畫家 水彩創作與品牌合作

    帶您看到我們在時尚雜誌或是廣告上,會看到的時尚插畫,幾筆線條色彩,就能讓人像或服裝活靈活現,兒在台灣就有這樣一位專門畫時尚插畫的畫家,雖然不是本科出身,卻靠著畫筆讓國際時尚品牌紛紛找他合作,合作品牌更是已經超過50個。
    2017/07/21 22:17
  • 【桂冠專訪番外篇】畫筆VS.鏡頭 大老闆筆下的記者

    他一時童心大發,轉身與攝影記者「PK」,待攝影記者按完快門,他也完成一幅攝影記者取景的速寫,作畫功力讓人印象深刻。
    2017/06/20 10:58
  • 絢爛光影塗鴉藝術 芬蘭藝術家用光作畫

    在黑夜中拿仙女棒,寫下具有紀念意義的字樣,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不過芬蘭一位藝術家把光影創作再升級,利用相機長時間曝光,拿著各式各樣的燈具作畫,把黑夜當畫布,光線當畫筆,畫出複雜又絢爛的花朵,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2017/05/14 15:41
  • 獄卒不畫會死!監所管理員畫出監獄內幕

    擔任監獄監所管理員18年的林文蔚,7年前開始用畫筆紀錄下每天的職場所見,因為議題特殊,讓大眾見到監獄的內幕,2012年就開了第一次畫展,到現在海內外共展出20多場,也出書,還擔任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委員。不過也因受矚目,遭遇不小壓力。堅持,只是希望受刑人被當作人對待,監所管理員也有好的工作環境,而受刑人出獄後,社會也才能安定。
    2017/05/11 19:47
  • 復活節耍萌拚創意 彩色雞蛋、迷你蛋好吸睛

    提到復活節,當然少不了彩蛋和兔子。而世界各地國家及地區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來慶祝,古時有復活蛋象徵「新生」的說法,如今人們在復活蛋上繪畫繽紛的圖案,當禮物送給別人。而這次不用拿畫筆彩繪白雞蛋,有超市特別推出「彩色雞蛋」,顆顆都是不同顏色,既養生又充滿復活節的淘氣情調。
    2017/04/14 23:15
  • 奧萬大生態繪畫教學 用畫筆品味山林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15日、16日舉辦「自然生態繪畫班」專業研習,讓民眾透過繪畫,仔細品味奧萬大山林之美,並關懷環境。
    2017/04/06 11:29
  • 正妹插畫家不死兔 養兔觀念融入創作

    本名葉柔君的網路知名插畫家「不死兔」擁有數十萬名粉絲,平時除以自家兔子「噗滋」、「噗妮」為主角創作外,不時也融入養兔正確觀念,希望透過畫筆,傳播更多正確知識。
    2017/01/30 11:06
  • 她是賊?年前忙做美甲 控熟客偷指彩工具

    過年期間幫客人做美甲,反倒遭偷竊!26日小年夜,新北市一家美甲店老闆娘指控一名熟客,疑似年前生意好,趁機把美甲工具偷走,懷疑之前店內物品失竊都和她有關,質疑熟客似乎是慣竊,而且美甲專業器材都不便宜,恐怕損失近千元。
    2017/01/29 19:14
  • 退休郵差鋼刷當畫筆 廢棄牆壁變「喬登」

    許多人都會用顏料在牆上作畫,但高雄有一位畫家卻只靠一把鋼刷就能創作,原來郵差退休的他裝修房屋時,意外發現鋼刷有素描的效果,因此3、4年來在高雄市區陸續創作,累積了約兩百幅作品,甚至各種畫風都難不倒他,現在他不但成了鋼刷達人,有不少人在臉書追蹤他的作品,還接到不少邀約。
    2017/01/15 13:16
  • 畫作旁放畫筆表達情境 卻遭民眾塗鴉破壞

    展場看畫,如果一旁擺有畫筆和顏料就代表能隨意塗鴉嗎?花蓮松園別館最近正展出藝術家饒愛琴的油畫展,當中一幅巨型畫作,因為想別達出作者創作時的情境,因此周遭放了畫筆、顏料以及工具;沒想到元旦假期,民眾看展卻以為這是互動式藝術,陸續有人拿起筆直接畫在完成作品上,結果好好一幅畫被破壞得亂七八糟。
    2017/01/06 12:16
  • 科技作畫! 3D筆畫立體圖、鍵盤變繪圖板

    繪圖畫筆吹起科技風!量販店最近引進一款新畫筆,能比照3D列印畫出立體物品,像是蓋積木房子或是做戒指,用畫的就能辦到!也有科技公司研發電子筆,透過8色圓環,1支筆就能混出51種顏色.甚至平板電腦也跟上熱潮,鍵盤和繪圖板合而為一。
    2016/11/15 19:26
  • 粉筆成畫筆 台東大學出現「最後的審判」

    國立台東大學最近有間教室吸引許多學生去參觀,因為裡頭黑板被畫上了米開朗基羅「最後的審判」,原來教授翁漢騰為了讓學生了解基礎素描的重要,也教導光影效果的呈現,結果就用粉筆在黑板作畫。前後共20個小時完成,讓學生們驚呼,但可惜的是教授說最快明天就得擦掉了!
    2016/11/02 12:39
  • 2016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奧斯卡等級紅毯盛會

    美麗行動力,2016美妝大賞所強調的精神主要在於表達不同個性的女人所展現出自信、睿智與迷人特質,美麗不僅需要知識力、更需要行動力,讓美麗不只是名詞而是動詞。今年,女人我最大也持續發揮跨界合作的精神,繼去年馬來西亞女藝術家成功創作出三色齊美的花樣女性之後,更邀請到與多個時尚大牌合作的韓國藝術家Jae Suk Kim,利用真實的彩妝品作為畫筆,女人身上所穿的高級時裝作為畫布,善用彩妝質地的繽紛色系揮灑出不同個性女性的風情萬種,姿態萬千的特質,而這也是美妝大賞所代表的精神-永遠求新求變、無時無刻皆能展現新風貌!
    2016/09/12 21:00
  • FOCUS/近200年歷史 「熊野筆」成G7伴手禮

    您上次提筆寫字是什麼時候呢?在這個數位化時代用筆的機會似乎越來越少更遑論毛筆,這門傳統工藝如今有辦法生存嗎?今天的日本專題要帶您看日本毛筆之鄉位於廣島的「熊野町」,從1830年江戶時代就開始製作毛筆,但二戰後毛筆需求銳減,為了尋求活路熊野町想方設法,除了毛筆外也開始生產畫筆和化妝刷,現在無論毛筆、畫筆或化妝刷,「熊野筆」已占全日本生產量80%以上,成功讓夕陽產業蛻變成年產值破百億日圓的製筆業。
    2016/08/24 20:39
  • 英超強老爸改造臥房 畫出「迪士尼國度」

    英國一名父親因為3歲女兒不愛回房間睡覺,於是拿起畫筆,在女兒房間的牆壁上,畫出各種迪士尼卡通人物,還加入夜光顏料,臥室變成夢幻國度後,現在女兒天天準時上床睡覺,而整個創作過程縮時紀錄,讓人佩服超強老爸的繪畫實力。
    2016/08/24 10:55
  • 整座城市就是調色盤! 智慧畫筆萬色合一

    未來出外寫生,只要帶一支科技畫筆就夠,美國洛杉磯的新創公司,推出一款偷色畫筆Cronzy Pen,看見喜歡的顏色,只要用筆尾掃描一下,就能畫出一模一樣的顏色,還能用專屬APP調整濃淡,神奇又方便。
    2016/08/19 09:32
  • 3D立體畫風 雲林四湖變身彩繪村吸遊客

    3D彩繪,透過畫筆幫偏鄉城牆注入新生命、帶來觀光。除了正夯的景點嘉義好美里,現在雲林四湖箔東村,以「KUSO版」的中國神話作為創作主題,10多幅作品,預計在今年11月全數完成、彩繪村開放,預計將帶動當地旅遊發展。
    2016/08/13 18:41
  • 誰比我麻瓜!兒額頭撞道疤 老媽神出手變「哈利」

    孩子因為玩太瘋,在臉上留了個破相的疤痕,媽媽們會怎麼做?用OK蹦貼起來嗎?就算是印有小熊維尼圖案的也還是太遜了!這名來自美國、署名「mommybrittaney」的媽媽,就在網路上教大家怎麼幫孩子遮掩傷口,沒想到這「神來一筆」竟然造成大轟動,因為她一個出手竟把孩子變成「哈利波特」啦!
    2016/05/16 21:42
  • 魯夫吶喊為熊本加油!《海賊王》作者繪圖關心故鄉

    日本九州熊本縣發生大地震,造成多人傷亡,出身熊本的當紅演員高良健吾低調返鄉為災民送水,知名漫畫《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的故鄉同樣是熊本,他選擇以手中的畫筆帶給熊本災民力量,親自手繪圖文為他們加油打氣!
    2016/04/20 13:56
  • 恐攻/尿尿小童、丁丁歷險記入畫 全球創作聲援比利時

    昨天(22日)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多人傷亡,引發全球震驚,許多網友用畫筆聲援,將比利時著名漫畫《丁丁歷險記》和全球聞名的尿尿小童入畫,盼能撫慰傷痛,更強力譴責恐怖組織的暴行。
    2016/03/23 10:25
  • 氣質系名模王心恬 拿畫筆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氣質名模王心恬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甜美笑容外,本身更是才華洋溢,充滿藝術氣息。擅長繪畫及寫作的她,日前推出第二本個人著作《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創下銷售好成績,新書上市第一天銷售便高掛排行榜TOP 1,並且持續熱賣中。今(5日)下午,王心恬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擠滿了來自各地的粉絲。王心恬一襲飄逸小洋裝現身、露出招牌燦爛笑容及迷人的身材曲線,氣質清新的風格,彷彿是仙女下凡般優雅知性,讓簽書會充滿了「仙氣」。
    2016/03/15 13:59
  • 新紓壓娛樂 畫筆OUT 用「音樂」來作畫

    過去畫畫都是很安靜,慢慢拿著筆畫,不過現在用音樂也能畫畫,有業者首度研發,把喇叭包上矽膠模,顏料倒在上頭,只要音樂到重低音節奏,顏料就會被震開,噴射到畫布上,把個人化的休閒,變成大家都能一起玩的Party。
    2015/09/26 18:04
  • 【FOCUS新聞】英國家畫廊紀錄片飽覽 古、今精彩對話

    我們這個禮拜聚焦的電影,要帶領大家進行一場視覺與聲音的饗宴,地點是有世界四大藝術殿堂之稱的英國國家畫廊。美國高齡85歲的紀錄片大師懷斯曼,完整展現「國家畫廊」橫跨六個世紀的名畫,鏡頭與畫筆展開一場精采的對話,賦予這些數百年歷史的畫作新的生命,而透過這部今年勇奪美國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紀錄片大獎」的電影,觀眾更得以一窺數百年下來的人類故事,有美好幸福,有仇恨陰謀,而且張愛玲的《色戒》,早在17世紀初,德國大師就曾經細膩描繪過
    2015/04/10 20:36
  • 陸「假幣教父」曝光 9成假鈔源自於他

    大陸公安最近破獲人民幣假鈔工廠,查扣9000萬人民幣的假鈔,市價超過4.5億台幣,嫌犯所使用的假鈔模板,都來自於一名嫌犯彭大祥的手中,今年74歲的他,只有小學學歷不會用電腦,只靠放大鏡和畫筆就能描繪出鈔票的輪廓,大陸媒體報導,市面上有97%的假鈔都用他的模板印刷,也讓彭大祥被稱為中國的「假幣教父」
    2015/03/2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