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奧斯卡等級紅毯盛會


發佈時間:2016/09/1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00:18

美麗行動力,2016美妝大賞所強調的精神主要在於表達不同個性的女人所展現出自信、睿智與迷人特質,美麗不僅需要知識力、更需要行動力,讓美麗不只是名詞而是動詞。今年,女人我最大也持續發揮跨界合作的精神,繼去年馬來西亞女藝術家成功創作出三色齊美的花樣女性之後,更邀請到與多個時尚大牌合作的韓國藝術家Jae Suk Kim,利用真實的彩妝品作為畫筆,女人身上所穿的高級時裝作為畫布,善用彩妝質地的繽紛色系揮灑出不同個性女性的風情萬種,姿態萬千的特質,而這也是美妝大賞所代表的精神-永遠求新求變、無時無刻皆能展現新風貌!

美妝大賞舉辦至今第四年了,今年參賽的件數是最高峰!因不限年份,吸引新秀和經典商品爭相角逐,海選件數高達1474件,最終從275件入圍商品中,選出98個得獎商品,可說是競爭最為激烈的一年。為符合當前消費者習性及市場需求,首度新增美容家電類、口服美容保養品類和髮品類三個項目,對女性觀眾的重視更為全面!同時,隨著近年日韓妝品風氣大盛、國人海外旅遊頻次密集,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參與的品牌更趨國際化,由女人我最大編輯群和達人老師聯手選出口碑最佳、日本韓國大熱門的商品,都成為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海外必BUY口碑賞候選名單,藉此讓女人我最大的粉絲們有更多機會找到適合自己最好的商品。也正因如此,為期三周的網路投票,,就創下比去年多達13萬的票選人次,女人我最大雜誌粉絲團也不時透過直播即時分享大賞近況,高度創造網路討論聲浪!完整的得獎名單,可在《女人我最大》九月號刊物詳閱或參考官方網站掌握最新美妝資訊。

 
        
頒獎典禮首度移師棚內舉行,將TVBS電視台攝影棚打造一處豔光四射的紅毯宴會,也讓平日隱身幕後的美麗推手-美妝品牌們,化身一日主角!典禮由默契十足的浩角翔起擔綱主持,一首「萬人迷」的勁歌熱舞現身,正呼應了女人自信不僅在外表,內在的自我提升才更加令人著迷不已。曾為星光歌手,目前正拍攝TVBS的原創概念新戲「在一起,就好」的女主角-曾沛慈帶來新歌演出,輕柔的歌聲為台下過份熱情的氣氛注入一股暖流,當天,同為男主角鍾承翰也前來為女主角沛慈打氣,典禮增添溫暖亮點。不只如此,來自韓國的新生代團體INX更將美妝大賞列為台灣演出第一站,從手持玫瑰花對著台下女性觀眾深情演唱小幸運,再到台上展現韓團獨有的唱跳功力,落落大方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成了全場矚目焦點,也吸引來自台灣、大陸多家網路平台的網路同步直播。

主辦單位指出,這次特別從韓國邀請韓團INX來台表演,也是呼應台灣美妝產業愈來愈國際化的趨勢,美妝產業與娛樂時尚趨勢密不可分,韓國的成功有他山之石可以提供我們借鏡之處,像該團培訓四年出道,人稱雕刻美男天團,平均身高181,舞蹈功力是整齊畫一的刀群舞,現場唱功也是嚇嚇叫,來台短短幾天,就已經有一群死忠粉絲緊緊追隨,也讓國人見識到韓國娛樂產業的軟實力。

今年,女人我最大支柱藍心湄因事缺席,但也特地錄製一段影片送給愛護女人我最大的觀眾和品牌盟友,這13個年頭,正因為觀眾的反應及回饋,我們才有更多發掘美麗新事物的動力,女人我最大即將邁入第14年,將持續帶領許多觀眾和我們一起成長!《女人我最大節目》向來以專業度著稱,達人老師也是支撐女人我最大的辛勤推手,今晚將由彩妝天王凱文、保養聖手小布、美妝暖男Daniel、造型達人佑群、彩妝新銳Vincent、髮妝鬼才Tony一同為獲獎品牌頒獎,為產品再度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妝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679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