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畫筆 結果共157筆

  • 自己的手機自己印 英推出自繪手機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有想過可以自己用畫筆,手繪畫出手機的外型樣式嗎?英國有一間科技公司推廣自己的手機,自己畫!不但可以DIY設計手機殼圖案還不用出門,在家裡就可以立刻列印出來馬上使用
    2015/03/10 08:31
  • ​【FOCUS新聞】全球知名! 塗鴉大師班克西又有力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靠著一根畫筆、一罐噴漆,在全世界留下足跡的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是國際拍賣市場寵兒,一幅畫動輒幾百萬身價,他的作品向來充滿濃濃政治味,現在他用他的影響力,把全世界的目光導引到,幾乎快被遺忘的角落,巴勒斯坦的加薩走廊,去年的加薩50日戰爭已經結束半年,但現在當地依舊是一片廢墟,因為以色列阻撓重建,不讓水泥建材進入加薩,班克西在短片中不改辛辣諷刺風格,還說這裡百廢待舉、處處都是商機
    2015/03/02 21:46
  • 「查理布朗落淚」 漫畫家畫筆聲援《查理週刊》

    (▲圖/Twitter: Magnus Shaw)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09 19:28
  • 自由不死! 巴黎萬人示威「人人是查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查理周刊》刊登諷刺漫畫,遭受多次死亡威脅,2011年雜誌社還被炸彈炸爛辦公室大門,但這次12人被槍殺,巴黎人自發性走上街頭,高喊「人人都是查理」,《查理周刊》精神不死,全球各地諷刺漫畫家也拿起畫筆,繼續諷刺恐怖份子,更將這次恐攻比喻為漫畫界911事件
    2015/01/08 14:26
  • 腳就是畫筆英藝術家 12小時踏雪創作

    英國有藝術家把雪地當成畫布,而他創作的工具不是畫筆而是雙腳,他的作品有6個足球場大,平均得走上12個小時才能完成,從空中俯瞰「踏雪創作」呈現複雜卻又工整的幾何圖形,就像雪地裡的麥田圈
    2014/12/22 09:11
  • ​誰說考古只能在地底下 高空也能挖古物的秘密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考古可不一定都在地底下喔,就是這座全台最高的3D考古探坑,最近成為民眾口耳相傳、瘋狂打卡的新景點,這裡是十三行博物館4樓的時光空橋,藝術家以漫畫筆觸彩繪出趣味性十足的考古場景,讓民眾化身一日考古學家,在高空中體驗考古的魔力
    2014/12/17 15:45
  • 裝飾料理更可口! 香料畫筆畫出驚喜圖案

    喜歡做菜卻不知道要怎麼擺盤嗎?美國有廠商即將推出一款香料畫筆,只要在筆管中加入香料,像是肉桂粉、辣椒粉或是糖霜等等,就能在菜餚或點心上畫出喜歡的圖案,畫筆使用方式簡單容易上手,就算手不夠巧的人,也能輕鬆為料理做裝飾
    2014/12/01 10:52
  • 用畫筆「照相」! 美插畫家妙筆紀錄旅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出門遊玩絕對不能忘了帶相機,日後可以拿起相簿細數回憶,美國一名插畫及動畫家Rachel Ryle,她紀錄眼前風光的方法,不只是相機「喀擦」一聲那麼簡單。
    2014/09/29 16:32
  • 畫出自由靈魂!5歲自閉症女童 用畫看世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5歲,是進入幼兒園交朋友,走出爸媽臂彎,開拓新世界的年紀,而英國一位5歲的自閉症女童Iris Grace才剛開始學說話,但她早已學會用舞動的畫筆和飛濺的顏料,以她自己的方式與這個世界互動。
    2014/09/29 12:17
  • 怎麼辦到的? 「紙上」的媽媽作家事、洗手台泡澡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你喜歡用什麼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呢?有人喜歡用文字,有人愛攝影,而這一名法國插畫家用手上的畫筆描繪生活!透過他的插畫,再微小的事物都變得妙趣橫生。
    2014/09/26 12:03
  • 七年級生「畫筆」創業 月領2萬熬出頭

    一個由七年級生組成的工作室,5年來每個月都只領2萬左右的薪水,依舊不段創作出非常紅的角色,像是線上遊戲裡的「方塊貓」,還有「米粒大叔」貼圖,通通出自他們之手,「多角化經營」讓他們在短短幾年內爆紅,連日本廠商都主動來洽談,未來將在日本推出商品,每賣出一個商品,就可以賺3-5%的權利金。
    2014/09/19 20:34
  • 北捷美好風景 漫畫巧繪103站正妹

    通勤族每天搭捷運,有發現各站美女,類型不太一樣嗎?插畫家長期觀察,台北捷運各站美女特色,靠畫筆傳神描繪,像是東區就會看到穿著比較火辣的年輕正妹,後山埤站就有來批貨的長腿妹,文湖線劍南路站,因為有百貨,每到假日就能看到正妹休閒打扮,插畫家從去年開始,花了1年時間,觀察北捷103個車站,主要目的,其實是希望大家搭捷運時,不要老是低頭,可以多觀察周遭美好事物。
    2014/06/29 19:23
  • 華裔藝術家 足球彩繪C羅、涅馬爾、梅西

    世界盃足球賽比賽如火如荼,戰況激烈,馬來西亞華裔藝術家卻把足球當作畫筆,踢球畫出世足球星,影片上傳,點閱率破80萬,網友直呼太有才。
    2014/06/24 15:48
  • 【一步一腳印】抹出驚奇沙畫家

    業者資訊:沙畫藝術創作者莊明達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號5樓 http://www.sand777.com/ 沙子是顏料,雙手當畫筆,手指一勾一轉,一盤散沙在莊明達手上有了生命力。沙畫創作者莊明達:「畫獅子我一手過來,可能身體、腳、大腿,就一筆完成,一般的創作者習慣性,不會有這種習慣性,他一定要先把邊緣勾出來,再把中間補滿。」
    2014/06/22 22:24
  • 牆壁、廁所變畫布 日咖啡廳隨你畫

    無聊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拿起筆亂畫一通,或是小時候因為亂塗鴉被大人罵過呢。現在日本有一家咖啡廳,開放客人在店內盡情亂畫,而且還主動提供畫筆給你,讓整間店都變成你的畫布。
    2014/06/02 15:41
  • 學藝品找誰買?找教練 團購省10%

    培養孩子學才藝,器材該怎麼買?補習班業者說,像是學美術,學費都包含上課材料費,除非孩子參加比賽或考試,才會建議家長自行購買畫筆或顏料,像是學鋼琴或學輪板,由於老師大都有固定合作的樂器行、體育用品店,這類私人物品透過老師買,能用團購方式,以便宜一成的價格,買到合適配備,絕對不會要求學生,要購買老師介紹的裝備,才能上課!
    2014/02/24 18:43
  • 【FOCUS新聞】畫筆高懸!宮崎駿退休 撼動動漫界

    邁入第70屆的威尼斯影展,開幕近一星期,卻因為星光黯淡,沒有搏得太多版面關注,沒想到,入圍角逐本屆「金獅獎」,最高榮譽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卻突然在影展上,發布要退休的消息,震撼影壇,今年72歲的宮崎駿,上個月才推出睽違五年的新作「風起」,上映至今,蟬聯日本6週票房冠軍,總票房已突破80億日圓大關,雖然宮崎駿過去曾多次在推出新作時表示,這是最後一部了,卻總是反悔,再推出新片,但這次選擇在國際影展上宣布,恐怕是真的要封筆了,詳細原因,宮崎駿自己,會在週五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
    2013/09/02 20:00
  • 流浪畫家「彩繪換宿」 民宿白牆不單調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看到的是一名流浪畫家,他擅長的就是壁畫,有不少民宿業者看中他的才華相爭邀請他到自家「彩繪換宿」,走到哪、畫到哪,白天遊山玩水,到了晚上就拿起畫筆,用色彩,改造平淡無奇白牆。
    2013/07/10 07:20
  • 英3歲自閉女童 靠「畫作」與世界溝通

    英國有一個女童,到了3歲還不會說話,醫師診斷她患有自閉症,鼓勵她藝術治療,沒想到拿起畫筆,她竟展現出驚人天份,畫作還以3萬8千元的價格拍賣出。
    2013/06/15 08:40
  • 〈獨家〉嬤賣地瓜扛家計 孫繪畫紀錄祖孫情

    感人的祖孫情!新北市板橋一名國小五年級妹妹,下課或放假時都會陪著阿嬤賣地瓜,在一旁用畫筆紀錄深厚的祖孫情,把阿嬤辛苦工作的樣子,做成手繪文宣,原來小妹妹從小和阿嬤、爸爸相依為命,賣地瓜的收入是全家重要的經濟支柱,對她來說,阿嬤就像她的媽媽一樣,儘管生活並不富裕,一家人仍過得平凡又幸福。
    2013/05/25 13:47
  • 超擬真 粉彩畫人物神韻不輸相

    西班牙一名年輕人被譽為天才畫家,只靠粉彩筆,就能畫出一張張超級逼真的肖像畫,包括人臉部的皺紋、膚色微妙的變換、衣服的質感,全都畫得栩栩如生,他就像顏色的魔法師,高超的繪畫技巧,讓畫筆下的人物,就像有了生命力,躍然紙上。
    2013/02/17 21:33
  • 〈獨家〉街頭藝人激增破千 彩妝繪圖搶吸睛

    近年全台街頭藝人數量激增,以台北市為例,7年來有合格執照的人數,從178人增加到1109人,外界質疑主管機關審核機制是否過於寬鬆,未來北市文化局打算1年只舉行1次招考,達到總量控管;街頭藝人多,競爭也相對激烈,為了讓自家作品更能被注意到,招數盡出,有繪畫類藝人不惜砸重金,以化妝品作畫,營造不同於一般畫筆的光澤感。
    2012/11/29 19:09
  • 揮動燈筆空中作畫 APP記錄光線軌跡

    智慧手機的APP軟體五花八門,日本業者推出一種「燈光畫筆」,透過專用手機APP就能在空中作畫,另外,還有一種畫板,用手指頭取代畫筆,就能畫出會發亮的圖畫,受到不少日本小朋友的歡迎。
    2012/10/21 14:00
  • 〈獨家〉「靠畫筆賺旅費」 遊澳1年存百萬

    如果要追逐夢想,有多少人和這名女生一樣有勇氣呢?從小在台灣長大的莊蕙如,原本擔任工業設計師,生活穩定,一年前決定放棄自己的工作,飛到澳洲,利用自己繪畫的專長,當街頭藝人畫畫賺錢,1年內畫了1千多張人像,也玩遍澳洲,甚至還存了1百萬台幣。
    2012/05/27 19:05
  • 3D街頭藝術 畫筆開啟異想世界舞台

    您覺得生活一成不變、沉悶得喘不過氣嗎?欺騙視覺的3D藝術,或許是個很好的紓壓管道!英國知名3D街頭藝術家朱利安比佛,擅長在人行道上作畫,原本給人冷硬感覺的人行道,出現大白鯊、蝙蝠俠、甚至大型摩天輪,搖身變成異想世界的舞台,他在智利的最新作品,吸引好幾百人排隊欣賞。
    2012/05/05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