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藝品找誰買?找教練 團購省10%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4 18:43

培養孩子學才藝,器材該怎麼買?補習班業者說,像是學美術,學費都包含上課材料費,除非孩子參加比賽或考試,才會建議家長自行購買畫筆或顏料,像是學鋼琴或學輪板,由於老師大都有固定合作的樂器行、體育用品店,這類私人物品透過老師買,能用團購方式,以便宜一成的價格,買到合適配備,絕對不會要求學生,要購買老師介紹的裝備,才能上課!

教練一聲令下,玩輪板的阿寶和寶妹,熟練地在溜冰場,上板、往前移動,其中國小四年級的阿寶,學輪板才4年,如今不論跳板特技,還是玩起雙板,都駕輕就熟,當初整套裝備要怎麼買,父母全交給教練,因為打聽後,還是直接跟老師買,便宜又省事。

輪板教練趙廉崴:「原則上,我們不會去介入,學生是不是真的要跟教練買。」

屬於私人物品的輪板和護具,不包含在學費內,頭盔、護腕、護膝、護肘和地上輪板,整套買下來,最少1600,由於教練有認識的體育用品店,再加上以團購方式,能以9折價格,買到配備。

以新北市為例,像是畫畫,包含蠟筆、圖畫紙,1400元的美術課程,都不必另外買材料,除非孩子學得有興趣,才會建議家長另外買自己的畫筆和顏料。補習班業者陳佳佳:「資質不錯,要去考試參加比賽,我們再朝那方向來加強。」

多培養小孩才藝,就多一份花費,樂器、運動器材價格有高有低,業者說,他們不會強制要求,學生一定要購買老師指定商品,也不是老師推薦的器材就最好,但至少教學經驗累積下來,知道孩子的體重和身高是多少,知道買怎樣裝備,才學得快又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2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