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男男 結果共223筆

  • 姜河那「男男激吻」硬來! 男星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南韓跨年浪漫電影《緣來大飯店》,集結了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娥、李光洙等人,描述擁有各自的故事和苦衷的人們造訪了一家飯店,以各自的方式串起屬於自己的緣分。其中,姜河那與新人演員趙俊榮有場意外的「男男吻戲」,讓被奪走銀幕初吻的趙俊榮忍不住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2021/12/30 12:42
  • 《藍宇》睽違20年強勢回歸!「男男CP」情感真摯動人

    經典電影《藍宇》20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在12月10日回歸大銀幕,當年劉燁與胡軍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感動大批粉絲,因此促成了「軍燁CP」,還讓2位男主角雙雙入圍第3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由劉燁最後奪得金馬影帝,更獲該屆觀眾票選為最佳影片。
    2021/11/19 21:17
  • 天冷我很熱!信義區夜店再復業 比基尼舞者「火辣電臀」狂搖

    疫情解封,八大行業和娛樂場所紛紛申請,重新營業,這個月5日,台北市信義區兩間夜店才重新開幕,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進場狂歡。昨(12)日信義區又再度有夜店申請復業通過,從晚間11點開始,就陸續出現排隊人潮,到了今(13)日凌晨開始,店內已經擠滿上百人,男男女女有夠嗨,在舞池狂歡,還有不少穿著爆乳比基尼的舞者,到台前炒熱氣氛。
    2021/11/13 16:33
  • 熬過人生低谷2度叩關影帝 柯震東演活男妓靠歐美謎片教學

    柯震東靠著電影《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片中他飾演為錢出賣肉體的男妓,與林哲熹有養眼的肉體交流。談到片中的親熱戲碼,柯震東坦言自己在事前有特別參考歐美版男男激情的影片,他更自爆:「我就…稍微用快轉的方式看完啦!」
    2021/11/07 14:39
  • 「生為中國人感到驕傲!」郭鑫赴陸成影帝 消瘦近況曝光

    曾經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被組成男男CP的男星郭鑫,曾以通告藝人的身分打開知名度,進而主持節目,只不過,其實郭鑫近來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早已把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如今跳脫綜藝咖轉戰戲劇圈的他,今年還憑著精湛演技一舉拿下影帝,平常時不時還會透過微博發表愛國言論。
    2021/10/25 23:38
  • 超人出櫃! 「男男之吻」曝光 11月連載未演先轟動

    美國DC經典英雄角色「超人」,從第一本漫畫推出至今已經超過80年,始終維持白人直男的形象,現在要轉變了!選在10月11日「國際出櫃日」這天,DC公布11月即將出刊的最新漫畫內容,由超人之子擔綱的新劇情故事中,同樣有精彩的打擊犯罪、除暴安良,但這回他要愛上的是一個男生!和父親一樣都與記者墜入情網,不過「新超人」的對象,是一名亞裔男記者,兩人深情接吻的漫畫內容一曝光,引來粉絲褒貶不一的評價,但作者認為,希望新超人不再是以往的直男救世主,而是在找尋自己的過程中,成為真正的英雄。
    2021/10/13 19:53
  • 高雄新增2例「男男交友圈」確診 足跡遍及4家旅館

    高雄市今天新增2例「男男交友圈」的感染個案,其中案15741是30幾歲的男性,他是27日確診者的同住男室友,他的足跡遍及4家旅館,包含85大樓的日租套房還有精品商旅,他與案15744就曾在當中的2家旅館聚會,消息傳出,令人心驚!另外,嘉義市49天零確診破功,1名在隔壁縣市上班的30幾歲男子確診,工廠同事逾50人遭匡列!
    2021/07/29 19:43
  • 男男同居鬧分手 大街追警車、衝撞拉門依妨害公務送辦

    嘉義一名男子,跟同居男友鬧分手,雙方在住處拉扯,連其中一人的母親都攔不住,警方獲報後,以巡邏車護送同居男友和母親回家,沒想到男子不甘心,騎機車尾隨在後,不但攔車,還一直衝撞,試圖拉開警車門把,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04/28 19:37
  • 政壇愛「聽海」! 綠營林飛帆PK藍營顏、朱

    最近在政壇有一首歌突然「又」爆紅,就是以前藝人張惠妹唱的《聽海》,最一開始是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和朱立倫一起男男合唱還拍MV,最近綠營也被感染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輔選時候也來PK!
    2019/11/18 20:26
  • 朱立倫再唱「聽海」 輔選蔣萬安男男合唱

    政治人物唱歌真的話題十足,像是要選港湖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就PO出自己跑行程,唱歌唱到大破音,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幫蔣萬安輔選,唱他最近超夯的聽海,婆媽們超買單!
    2019/11/08 00:26
  • 遭網瘋傳41秒「男男親密片」 《瑯琊榜》男星說話了

    以大陸古裝劇《瑯琊榜》中靖王蕭景琰一角走紅的男星王凱,出道至今鮮少緋聞,曾多次傳出他是同性戀消息。近日大陸微博瘋傳1疑似王凱和某男子的親熱影片,引網熱議。對此,今(1日)他本人PO文回應。
    2019/11/01 20:11
  • 李淳三度露臀+男男吻 期待老爸李安觀後感

    老爸李安剛剛結束《雙子殺手》台灣的宣傳行程,兒子李淳接棒,這回他和邵雨薇、蔡瑞雪,演出青春愛情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李淳飾演只敢陪伴,卻不敢將喜歡說出口的男生,有趣的是,李淳在片中,三度露屁屁還有男男吻,爸爸李安說他「演技不OK」,李淳當下還生氣掛電話。
    2019/10/23 20:18
  • 命定6年男男情?歌手重逢學弟「註定一起」

    歌手No Name余荃斌曾為失親兒基金會創作並獻聲〈星火〉公益單曲,近日又為「2019夢想慈善音樂會」攜師弟洪義在錄音室馬不停蹄加緊練習,他說:「累歸累但真的很幸福!」練團休息片刻和洪義交流後,才得知原來他們都是同一所國中、高中,讓2人驚呼:「太巧了吧,要不是這場音樂會根本不知道」、「註定我們要一起為慈善演奏」。
    2019/10/16 14:33
  • 6月嬰也不放過…玷汙200孩童 最惡戀童癖獄中被刺亡

    英國1名33歲的男子,過去曾犯下超過200起的性騷和性侵案,受害者全是兒童,年紀最小的被害者甚至才6個月大,行徑十分變態。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後,他被判處22個無期徒刑。不料現在有消息傳出,該名變態戀童癖日前在獄中,遭人用刀子刺死;至於詳細原因,警方表示尚在調查中。
    2019/10/15 15:58
  • 網傳男同志可捐血引熱議 疾管署:並未開放

    同婚過關後,傳聞政府將放寬男同志捐血再引發網路討論。疾管署表示,考量檢驗技術提升及國際趨勢,確實曾研議放寬,但因正反意見兩極而暫緩,目前男男性行為者仍不可捐血。
    2019/06/03 14:40
  • 酒吧搭訕被認騷擾 男性友人護女打傷客

    疑似搭訕變成騷擾,男子被打得鼻青臉腫!新北市板橋一間酒吧,傳出鬥毆案件,警方趕到場一看,男男女女火氣都很大,一問之下居然是有男顧客想搭訕女生,被拒絕後,雙方大吵大鬧,女方友人趕來幫忙緩頰,還因此氣不過動手揮拳,雙雙鬧進警局。
    2019/02/11 20:35
  • 被逮還在滑手機 毒法師錯愕:你們怎會找到這裡?

    曾是中華佛教青年會祕書長的開泓法師,在佛門聖地吸毒又大搞男男性愛趴,本刊獨家揭露後引起社會震撼,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也立即進行搜捕,警方前往崇佛寺1樓的開泓法師居住廂房搜索時,一度被住持明空法師阻擋。
    2018/11/21 14:49
  • 遭爆劈腿3男肉體出軌 炎亞綸神隱原因曝光

    32歲藝人炎亞綸日前遭週刊爆出「劈腿3男」,並公布他與爆料者的男男接吻照及私密對話,事後炎亞綸寫下近4百字道歉文,但炎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以找不到人回應。對此,有粉絲透過IG私訊炎亞綸並獲得回應,炎透露外婆住進加護病房,目前正在陪外婆,並對被爆料「肉體出軌」一事直接否認。
    2018/11/09 08:45
  • 炎亞綸遭爆曾暗戀汪東城 林宥嘉「這首歌」暗藏內幕

    32歲藝人炎亞綸昨天被週刊報導「劈腿3男」,他和爆料者的男男接吻親密照及私密對話也被外流,事後炎亞綸寫下近400字道歉文,指自己沒處理好私生活,並坦承「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此話一出,被質疑正式坦承出櫃,消息也立馬引起兩岸網友議論。有大陸網友挖出,林宥嘉的招牌歌曲〈浪費〉的歌詞,寫的竟然是炎亞綸暗戀汪東城的愛情故事,讓話題持續延燒。
    2018/11/08 10:45
  • 爸媽「勒頸威脅」!炎亞綸受性向之苦20年

    歌手炎亞綸(吳庚霖)出道多年,性向話題始終成謎,但今(6日)卻被平面媒體踢爆男男戀還連劈3人,私生活成為話題焦點。對此,他晚間也發聲明,「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但其實性向疑雲,曾讓炎亞綸鬧家庭革命好長一段時間,父母甚至當時還以死相逼「拿電線繞頸鬧自殺」。
    2018/11/07 22:24
  • 炎亞綸爆連劈3男全用「同一招」 肉麻到融化男女通殺

    32歲藝人炎亞綸今(7日)被週刊爆出「連劈3男」,受害者疑似集體串連爆料,讓多組男男親密吻照及私密對話全都外流。週刊加碼報導,炎亞綸追愛手法都相當類似,手段浪漫的如同偶像劇一般,像是會在房間裡對男友自彈自唱、寫誠懇長文示愛,都讓人融化。此外,在演藝圈桃花超旺的炎亞綸,因為緋聞「男女通吃」,外傳也讓之前緋聞對象、前模範棒棒堂成員阿本因此死心。
    2018/11/07 10:43
  • 炎亞綸遭爆「劈3男趴床親吻」 私密對話全曝光!

    藝人炎亞綸今(7)日遭爆「劈腿三男」,受害者們集體拿出接吻照及對話截圖,透露炎亞綸交往時貼心,甚至許下未來承諾,然而卻偷偷劈腿,劈腿還不只一人,事後受害者不滿原來自己都遭受一樣的對待,氣得曝光雙方關係。
    2018/11/07 07:39
  • 澳洲水族館企鵝「男男戀」 館方:都是超暖爸爸

    是否想過除了人類,動物伴侶間也會出現同志?澳洲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SEA LIFE Sydney Aquarium)1對公企鵝伴侶近日成了館中招牌明星,牠們不僅親吻、擁抱對方,還合力築起愛的小窩。工作人員決定給這對伴侶1顆假蛋,測試其反應。
    2018/10/15 23:02
  • 鄭人碩為黑虎爺禁女色 張書偉卻想與他上演男男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及鄭人碩主演,為演出霸氣十足的黑虎將軍乩身「志成」,鄭人碩說,除了咒語難記外,還得「禁慾1個多月」!原來為尊重神明與雙手臂上的經文,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要求鄭人碩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保持身體乾淨。而ENERGY的張書偉轉戰戲劇圈後第一次演出電影,便在戲中飾演和鄭人碩有老交情的警察「阿忠」,透露2人開拍前常私下相約吃飯討論劇本,很快就成為好麻吉。而想挑戰全新角色的張書偉,更語出驚人表示:「未來可以和鄭人碩挑戰男男性愛對手戲!」
    2018/10/13 09:57
  • 法拉利姐鮮肉男友 湯辰希兼差賣內褲

    法拉利姐張婷婷不光是自己言行讓人側目,連她的鮮肉男友湯辰希都很有事,她才剛宣布在中國大陸廣州買房跟男友同居,最近就爆出湯辰希兼差賣原味內褲,個人推特中還po出自拍的男男性愛影片,驚世駭俗程度不輸張婷婷。
    2018/10/10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