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男男 結果共223筆

  • 「男男CP」從樓梯間吻到床上 顏值+身材超有看頭

    近來BL腐女劇在網上熱播,繼今年七月推出第一部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緊接著再度推出《深藍與月光》,由超高顏值男模王庭勻、黃庭軒、林柏叡以及酷瞧甜美新人詹雅涵演出,演繹在愛裡徬徨與辯證的歷程,並邀請到金鐘編劇吳洛纓量身打造,讓網友相當期待。
    2017/11/05 13:59
  • 疑男男戀引爆台大潑酸 女保全: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20日凌晨在台大宿舍前潑酸後自刎身亡,造成台大心理研究所的謝姓男碩士生重傷,原因疑似和男男感情糾紛有關。據了解,2人互相認識,兇嫌曾在臉書PO歌曲抒發失戀心情,且臉書封面跟謝男還是同一張;另外,當時在場遭波及的谷姓女保全也說2人爭吵的原因是「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2017/10/20 17:00
  • 老蕭與何潤東打球 霸佔人夫與老婆相聚時間

    老蕭蕭敬騰霸占何潤東回台難得與老婆Peggy相處的時光,遭本刊直擊男男閨密7年堅情,小倆口不僅約打籃球、打完之後吃飯,度過完整的約會時光。本刊更進一步調查,其實兩男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身邊幾乎都有彼此陪伴。
    2017/09/27 04:59
  • 各自為事業打拚 老蕭與何潤東事業逐步靠攏

    蕭敬騰與何潤東感情佳,就算各自打拚事業,也不忘關心彼此的近況,何潤東因為中國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吳聘一角,在中國爆紅,月初又馬不停蹄回台籌備自導自演的《翻牆的記憶》。而老蕭近期則加入周杰倫監製的新片《靠譜兄弟》。
    2017/09/27 04:59
  • 男男CP感情好 「關係不單純」的還有他們

    蕭敬騰與何潤東的7年堅定友情令人羨慕,不管是網路上的心情抒發,抑或是私生活的打球、買車,兩人不因距離而感情淡,反而情誼更穩固,除了老蕭與何潤東,演藝圈內的男CP也不少,包括趙又廷與林更新、林俊傑與張懷秋、彭于晏與余文樂等。
    2017/09/27 04:59
  • 耍廢也能變一首歌!阿達「懶」勾年輕人共鳴

    到KTV除了選擇男女合唱情歌,現在歌壇出現了男男合唱的組合!像是阿達跟陳大天,還有KID以及大飛合作,把生活態度和瑣事寫成歌詞,容易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增加歌曲的傳唱度。
    2017/09/23 17:54
  • 同性言論惹議 賴清德:沒有不敬意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接見醫療奉獻獎得獎人時表示,男男同性戀是目前愛滋病的主要成因。賴清德會後受訪澄清,這單純是統計數字的資料,他對同志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2017/09/22 18:05
  • 愛滋病源頭是誰? 賴揆:非針頭而是「男男同性戀」

    敏感愛滋病議題,賴神這麼說!?行政院長賴清德下午接見「第27屆醫療奉獻獎得獎人」,不過賴清德卻在接見中說,在台灣愛滋病經由「針頭」傳遞的傳染率大大降低,所以現在愛滋病主要來源已不是針筒引起,而是「男男同性戀」之間所引起。
    2017/09/22 16:22
  • 韓版「腐城之戀」? 男議員相擁熱吻

    上週,前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一職,掀起政壇風波,過去在台南市議會與賴清德針鋒相對的議員謝龍介,說出「不論你到哪裡去,小弟一定跟到底,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等曖昧字句,讓許多網友將兩人過去交手畫面惡搞成男男配,而現在韓國政壇也同樣上演「腐城之戀」,兩名男議員被拍下熱吻畫面上傳至網路,讓網友們開玩笑直呼「在一起吧!」。
    2017/09/13 14:39
  • 一生只督你一人!惡搞「謝賴配」網路沸騰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5日宣布接任閣揆,掀起政壇軒然大波。過去在台南市議會監督賴清德最用力的議員謝龍介,說出「不論你到哪裡去,小弟一定跟到底」等充滿曖昧語句,兩人間精彩的交手過程被網友惡搞成男男配,許多圖文影音創作者都搭上這波風潮,推出「謝賴配」的惡搞作品。謝龍介更於6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強調「是真愛」,還貼出一張合成電影海報,嗨翻一票網友。
    2017/09/06 02:44
  • 先尷尬後和解 蔡依林避侯佩岑11年 

    演藝圈中男女明星愛搞網內互打,分手之後難免相見眼紅,更微妙的是男人如果分手沒處理好,女人方面就有「正宮」、「小三」兩邊未來更加不願現身同個場子;宥勝、黃子佼是難得一見的男男情敵例子,兩女的例子則是通常要在其中一女結婚之後,才有契機跟另女上演世紀和解戲碼。
    2017/08/30 04:59
  • 百年難得見日全食 紐約客佇足仰望天空

    全美今天迎接世紀大日食,大紐約地區中午起,各主要街道男男女女佇足停留,動作齊一仰望天際,驚呼聲連連。
    2017/08/22 10:40
  • 【變態夏令營】男男性侵暴增60倍 小心惡狼就在你身邊

    性侵害犯罪防治法上路20週年,衛福部發現性侵不分性別,根據統計顯示,男性遭性侵人數成長高達60倍,其中9成是男男性侵,而且色狼就潛藏在你我身邊。
    2017/08/16 04:56
  • 【同婚爭議④】一面倒支持同性婚 僅修民法或立專法之爭

    同性戀能不能結婚?憲法法庭今(24)日開庭辯論,爭取同性婚姻的祈家威和台北市政府炮火全開,質疑民法沒有保障同性戀婚姻自由,違憲。法務部長邱太三反駁,男男或女女結婚,如何區分媳婦或女婿,將來祖先牌位要寫考考、妣妣,貿然修改民法會衝擊社會秩序和公共利益,主張應定訂專法保障同性婚的權益。
    2017/03/24 11:37
  • 金志洙側臉顏值爆炸 粉絲讚:演技外貌雙成長!

    近日金志洙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警察印國斗,與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演的遊戲公司CEO的男男「基情」戲是該劇一大看點,每次互動都令觀眾笑翻。
    2017/03/21 16:35
  • 以綸不怕瑤瑤男友吃醋 表態「不排斥唯美男男戀」

    以綸及郭書瑤戲裡戲外舉動都親暱,是否會擔心郭書瑤男友金陽吃醋?以綸對此表示「螢幕上看到的一切都不會有感情元素,我相信她男友應該都知道這些也可以包容,況且他們交往這麼久,我覺得這個倒不必太擔心。」
    2017/03/19 13:08
  • 悲慟老爸驟逝 吳承璟自我麻痺男男吻

    伊林娛樂小鮮肉吳承璟最近挑梁演出CHOCO TV網劇《離我遠一點》,大談男男戀,但其實在開拍前1週,他的父親因為交通意外過世,為了不影響劇組作業,他隱瞞所有人,強忍悲傷上工,過了數個月才告知公司,他受訪想起父喪之痛忍不住落淚,但仍堅強樂觀表示,這是爸爸給全家人的禮物,讓家人的感情更好,自己也成長許多。
    2017/03/11 16:32
  • 【假戲險真做】網紅胖虎演男男愛  當眾被摸屁屁

    電影《紅樓夢》匯集紀言愷、利晴天等知名演員,還有陳彥名、榮忠豪、呂金象、宋亞倫、蔡力允、鍾唐綸、陳彥廷、林冠宇、劉雨凱等一票新秀,重新演繹同志版的「12金釵」,但竟傳出除了現場真槍實彈,拍攝至今,也發生場地不願借爭議、劇本過於露骨等爭議,而網紅胖虎更稱,他獻出第一次電影處女作,還被合作的男星呂金象戳屁屁。
    2017/03/01 04:36
  • 男同志可望能捐血!疾管署:需5年內沒男男性行為

    根據衛福部現行的規定,捐血者中若有「男性間性行為」、愛滋病患者、曾患惡性腫瘤以及白血病等狀況,都被列為「永遠不能捐血」的對象,但網友認為規定有歧視意味,連署要求放寬標準,而疾管署在日前召開會議,透露擬將解除禁令,放寬為「5年內沒男男間性行為」即可捐血,消息一出引起民眾正反兩面聲浪。
    2017/02/19 13:38
  • 李敏鎬、曹政奭譜男男戀? 電視台神剪接

    韓國電視台SBS在12月31日舉辦2016演技大賞,製作單位準備了特別橋段,由《嫉妒的化身》和《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男主角曹政奭、李敏鎬,「混剪」而成的影片《藍色海洋的化身》,展現浪漫的男男戀情,兩人在台下看得是既害羞又想大笑。
    2017/01/02 17:13
  • 【拍片直擊】又仁少女心 不忍小女孩迪士尼夢碎

    12月一個尋常的週間日,敦化南路的小公園旁停了一台Luxgen,一群扮成迪士尼公主的男男女女正在拍攝網路短片《崩壞吧!迪士尼公主》。一個外國媽媽騎著摩托車經過,後座的小女孩開心的一個回眸大喊:「Elsa!」,一眼就認出《冰雪奇緣》的女主角。扮演Elsa的又仁難掩欣慰的說:「還是不要讓她破滅好了,不要跟她說我們是男生。」
    2017/01/01 13:37
  • 陳彥允演打戲小CASE 曾遭流氓20幾台機車圍毆

    鍾承翰和陳彥允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兩人因為感情好,除了戲中默契十足,戲外也常打打鬧鬧、互開玩笑,不僅有粉絲看好這對「男男」組合,連女主角曾沛慈都吃味地說:「我看你們才是一對吧!」本週因為一場誤會,兩人竟起了衝突,鍾承翰盛怒下狠狠揍了陳彥允一拳。陳彥允小時候有一段叛逆期,曾因打架被叫「壞孩子」,陳彥允笑稱,演戲這拳根本小case,他說:「曾在夜市被一大群拿木棍的流氓包圍,手無寸鐵的他第一時間保護自己的臉,最後臉保住了,但小拇指被打到骨折。」陳彥允無奈說:「媽媽說這是報應,誰叫我以前愛欺負人。」
    2016/12/13 21:00
  • 韓劇《鬼怪》邀電影特效團隊 打造華麗場面

    孔劉、李東旭和金高恩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出4集,靠奇幻劇情設定、英雄救美、男男配對,還結合最新電影特效打造大場面等元素,再次寫下收視佳績,繼續攻佔同時段冠軍。
    2016/12/12 12:26
  • 男男無關愛滋 疾管署:「不安全性行為」才會

    有媒體登廣告連結男男性行為和愛滋感染相關性,卻透露廣告是衛福部刊登。疾管署今天澄清,未刊登相關廣告,且將男男性行為與愛滋連結不僅是刻板印象,也不利防治。
    2016/11/28 11:46
  • 羅志祥北京開唱! 與黃渤跳《對你愛不完》

    小豬羅志祥巡迴演唱會前一天在北京開唱,演唱會嘉賓找來黃渤站台,2人合唱《對你愛不完》大叔悶騷版,把舞曲改編成慢版抒情曲,但副歌又恢復動感節奏,2人又唱又跳high翻全場,最後還上演男男吻,惹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2016/05/3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