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男男 結果共223筆

  • 快訊/9男2女開性愛趴! 6小時不斷電全遭逮

    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在網路刊登「性愛趴」訊息,內容露骨,吸引9名男報名參加,沒想到當天就遭警方查獲,新北檢事後將主辦女子依法起訴,其餘參與的男男女女,則以違反社維法裁罰。
    2018/10/09 22:51
  • 不會唱就落伍了! 是男人就該去KTV點這幾首歌

    最近K歌排行榜出現了男男合唱的歌,攻佔排行榜。像是去年黃明志和王力宏推出的《漂向北方》,至今依舊是年輕人最愛唱的歌。戲劇男星首度轉戰歌壇出單曲的張立昂,找來子閎合唱,以兩個男生喜歡同一個女生的競爭心態寫成歌,希望能唱出大家的心聲。
    2018/08/19 18:02
  • 「吸穢氣、加持生殖輪」 這個比丘還想男男雙修

    彰化縣埔鹽鄉「清明寺」住持曲吉囊覺上師,被控去年5月,在住持房間內,多次對1名男信徒小強(化名)伸出鹹豬手,隔著褲子撫摸小強下體,甚至慫恿小強跟他進行「男男雙修」。小強驚覺自己遭到性騷擾,事後透過LINE蒐證,才讓這起醜聞曝光。
    2018/07/18 09:16
  • 「姊寶」蔡凡熙! 大姊謝金燕片場幽默噴發

    蔡凡熙的新電影最新花絮曝光,片中他有5個姐姐,其中謝金燕飾演大姊,在片場搞笑耍寶,還有布魯斯跟侯彥西客串上演男男吻,劇情中有不少無厘頭搞笑對白,更是逗樂所有人。
    2018/07/07 14:11
  • 泰BL劇三帥吻戲嚇壞媽媽 NEW拒絕正面全裸

    泰國GMM TV旗下三位鮮肉男星New、Earth、Tay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New先後與Tay、Earth在《Kiss me》系列與《水男孩》演出男男戀,被粉絲稱為「大三角」,New雖有華人血統,但是他的中文並不輪轉,除了介紹自己中文名字是「鄭明心」,小秀中文「很開心認識你」,說得自己害羞。
    2018/06/24 09:32
  • 男模自爆被蘇打綠阿龔包養?IG同地打卡露餡

    金曲樂團蘇打綠去年初開始休團3年,近來都在忙演奏會的鍵盤手兼中提琴手「阿龔」龔鈺祺,近日竟被驚爆「包養」男模李傳梓、疑似男男戀的消息,兩人IG被抓包同一天或相隔數日在同一地點拍照打卡,被指同居熱戀中。
    2018/05/22 11:13
  • 超噁!44億毛囊蟲長臉上 「半透明蠕動」鑽毛孔

    對於臉部清潔和保養,是男男女女都在研究的課題,加上夏天的腳步來臨,流汗加上天氣悶熱,毛孔容易堵塞,更容易造成皮膚問題,近日韓國知名美妝節目就公開,其實9成的人類臉上,都附著一種寄生在哺乳類皮膚上的「毛囊蟲」,顯微鏡影像曝光後,半透明長條狀蠕動的模樣,讓現場女星都嚇到呆住。
    2018/05/20 15:32
  • 明道從影最大尺度!《市長夫人的秘密》上演男男親密戲

    由鬼才導演連奕琦打造的今年最狂時事嘲諷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在上周發布的首波預告中已揭曉電影為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聯合演出,不僅破天荒集結重量級卡司一同飆戲,更是明道和陳喬恩繼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後睽違多年首度大銀幕合體演出,有趣的是,飾演市長特助的明道在片中最親密的對象不是陳喬恩,竟是張少懷!
    2018/03/23 11:12
  • 女性御宅族的聖地:乙女路的熱門景點

    一談及女性的觀點,在所有主打動漫或漫畫主題的場所中,沒有比「乙女路」更加貼近的了。乙女路在字面上為「少女路」的意思,就坐落在池袋太陽城的西側,小小的街道上匯集了許多商店。當秋葉原張貼著一張張衣著清涼的女子海報,乙女路走的是針對女性客戶的路線,窗戶上充斥著最新的動漫海報。或許概括在「腐女」族群會更來得精確一些,即喜愛BL(男男情愛)的女孩,為幻想動漫角色之間的同性情愛關係並將之付諸實現的粉絲文化。雖然路名稱作乙女路,但常能見到許多男男女女漫步在街道上,瀏覽各家店內豐富多彩的商品。
    2018/03/22 16:17
  • 男男性行為者捐血 疾管署重申血品安全

    衛福部擬放寬男男性行為捐血禁令,民間團體今天到疾管署抗議,盼重視用血安全。疾管署重申,政府不可能開放愛滋感染者捐血,國內血品都是檢驗符合規定才供國人使用。
    2018/02/06 12:15
  • 男男吻親到牽絲!鮮肉驚爆:拍BL劇私下也被「撩 」

    由CHOCO TV、台北影業出品的自製劇《HIStory2》昨天(30日)舉行首映會,此次題材大膽挑戰BL家庭劇、師生戀,呼應同婚議題,首次出演BL劇的江常輝及張行居然自爆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拍吻戲還會親到「牽絲」!
    2018/01/31 10:16
  • 南韓首位男同志歌手出道!HOLLAND新歌MV男男吻

    南韓一名男新人HOLLAND近期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因為這名新人出道前就公開出櫃,在韓國演藝圈十分罕見,1月22日他正式出道,推出主打歌《Neverland》,MV中以同志戀為題材,不乏男男浪漫談情的情節,更有床上熱吻場面,讓人不禁臉紅心跳。
    2018/01/29 14:38
  • 同志捐血 英去年放寬為3月內無男男性行為

    台灣研擬修正男同志捐血禁令,放寬為「5年內有男男間性行為者暫緩捐血」。相較之下,英國則在去年放寬男同志捐血限制,只要3個月內無男男性行為,就可以捐血。
    2018/01/23 16:35
  • 男男性行為者捐血解禁 專家籲用血免擔心

    衛福部擬解除男男性行為者捐血禁令,但部分民眾有疑慮。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今天指出,自2013年檢驗採核酸擴大試驗後,沒有人因輸血染愛滋,民眾不用過於擔心用血安全。
    2018/01/22 17:52
  • 男同志捐血將放寬 同志團體:5年太久了!

    衛福部擬解除男同志捐血禁令,放寬至「5年內有男男間性行為暫緩捐血」,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主任杜思誠認為,放寬是往好的方向發展,但5年真的太久,「蠻不符合人性」。
    2018/01/22 17:29
  • 男同志終身不得捐血解禁 新制最快5月實施

    國內九類「永不得捐血」規定對象中,男同志名列其中,遭質疑用「身分」做門檻顯遭歧視。對此,衛福部參考疾管署及「國血國用諮詢委員會」專家建議,將放寬標準,改為五年內有男男間性行為者暫緩捐血,最快將於5月公告實施。
    2018/01/22 15:29
  • 男同志捐血禁令將放寬 最快5月實施

    衛福部今天表示,依照「國血國用諮詢委員會」專家建議,擬解除男同志的捐血禁令,放寬為「5年內有男男間性行為者暫緩捐血」,最快將於5月公告實施。
    2018/01/22 15:17
  • 《一家人》超威CP男男大告白:「我絕不可能放棄你」

    本土劇《一家人》再播四集就要大結局,劇中人物超仁和威立早前上演男男吻,又和樂榕同床3P,外界關注這對CP的結局。昨天超威CP兩人在公園上演浪漫又淒美的告白,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有愛」、「可惜無法發展成BL戀」!
    2018/01/04 16:43
  • 熟男大叔霸氣唇交花美嫩男 球場越界吻戲挑戰BL極限

    高顏質BL劇(Boys' Love)當道,近日又有兩部青春男男劇即將開播。CHOCO TV去年2月推出台灣首部以BL為題材的《HIStory》三部曲,不但創造百萬點閱佳績,也成功帶旺戲裡三對CP。近日趁勝追擊再推出《HIStory2》,並分成《是非》、《越界》兩單元,一個是離婚熟男大叔戀上小鮮肉學生,另一個則是不良少年轉變為熱血排球少年,雙CP在預告中就上演火辣辣的唇交戲碼,備受矚目。
    2018/01/03 16:06
  • 男男版《一眼瞬間》 小胖女Key高音強到爆雞皮

    說到男女合唱K歌,除了《屋頂》、《珊瑚海》和《千年之戀》等歌曲外,天后張惠妹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合唱的《一眼瞬間》,也是首膾炙人口的高難度合唱曲。
    2017/12/28 20:51
  • 《一家人》又神展開!妹夫露奶穿婚紗根本鄉土版《惡吻》

    本土八點檔《一家人》即將完結篇,不過近期劇情卻爆點不斷,繼早前的男男吻後,近日又上演新郎、新娘互換身分的橋段,被指根本是鄉土版的《惡作劇之吻》!
    2017/12/22 15:28
  • 李國毅、坤達新戲玩「男男CP」 謝欣穎吃味:我很多餘

    由李國毅、謝欣穎、坤達所主演的《1006的房客》,坤達因為背台詞背到走火入魔,連拍攝主視覺時也不斷念念有詞,被眾人笑入戲太深。三位主要演員拍照時默契十足,將道具門的作用發揮到極致,尤其是李國毅及坤達鏡頭前的男男互動,讓謝欣穎笑稱:「很好看啊,好像這樣就可以了,我進去有點多餘。」在道具門的站位中,坤達一直被安排站在門外,與門內的李國毅、謝欣穎隔著一扇門的距離,也讓李國毅開玩笑說:「我們是門內漢,坤達是門外漢。」,坤達也順勢接話,假裝自暴自棄地說:「我就是門外漢!」,整場拍攝都被排除在道具門外的坤達也被冠上「職業門外漢」的稱號,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7/12/12 18:04
  • 《一家人》上演BL男男吻 神展開被批「瞎」出新高度

    八點檔本土連續劇《一家人》原本是講述牛肉麵老闆一家人的故事,不過近期展開的劇情中,居然上演男男BL戀。劇中人物許超仁因為情不自禁吻了好友林威立的老婆樂榕,兩個大男人在大街上爭吵,最後許超仁乾脆霸氣還好友「一個吻」,神展開的劇情不只讓長輩超傻眼,就連網友都驚呼「瞎出新高度」。
    2017/12/10 14:11
  • P導碎碎唸/《翻牆》CP出櫃?何潤東意外導出基情戲碼

    新生代演員張庭瑚、涂家碩參與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劇中飾演好朋友的兩人,戲外竟意外上演男男CP,曖昧程度爆表,連在一旁導戲的何潤東也忍不住參一腳,使出美男計要吻張庭瑚,但在快要親到嘴唇時竟然害羞小跑步逃走,十足嬌羞模樣笑翻眾人,而張庭瑚卻是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何潤東導戲竟意外導出基情戲碼,也讓片場呈現出濃濃的粉紅色男男戀。
    2017/12/10 12:46
  • 喝酒喝太醉 小心ㄎㄧㄤ到路邊裸睡!

    型男網路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日前推出影片《喝醉的幾種病》廣受好評,不但搞笑詮釋各種喝醉酒的糗樣,兩位團員在片尾獻出「男男吻」,讓網友直呼太犧牲,這次推出續集,究竟還會出現哪些喝醉酒的爆笑狀況呢?
    2017/11/10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