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男男 結果共223筆

  • 許光漢、林柏宏搞男男冥婚 2022金馬影展揭曉開閉幕片 

    2022金馬影展今(30)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是詹京霖導演新作《一家子兒咕咕叫》,金鐘視帝游安順、金鐘視后楊麗音、金穗獎最佳演員胡智強和潛力新秀李夢苡樺展露精湛演技,揭開一家人的愛恨哀愁。閉幕片則為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導演程偉豪把金馬得主林柏宏與人氣男神許光漢配對成「夫夫」,展開超越人鬼和性別的爆笑喜劇。
    2022/08/30 13:31
  • 從影最羞恥!炎亞綸「只穿四角褲關狗籠」畫面震撼曝光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因多場大尺度戲碼話題不斷,繼先前姚淳耀、炎亞綸上演男男擦澡和水下吻等情節後,近日劇組又祭出兩人一起被「關狗籠」的震撼畫面。其中,炎亞綸僅穿著一件四角褲,整個人屈著身體跪到膝蓋痛,大尺度讓外界打破對他的認知,堪稱從影最羞恥演出。
    2022/08/26 11:26
  • 新加坡總理:將除罪化「男男性行為」 但仍不承認同性婚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表示,將把男男性行為除罪化,還說新加坡社會已變得更能接受同志,但政府無意改變星國對婚姻為一男一女結合的法律定義。
    2022/08/21 23:07
  • 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熱播25年 男男CP長大才懂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還記得拿著魔法杖、喊出咒語、回收卡牌的美少女嗎?《庫洛魔法使》絕對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童年記憶。劇情講述主角小櫻,因意外釋放封印中的魔法卡牌「庫洛牌」,為了防止卡牌造成世界災難,必須收回四散的卡牌。
    2022/08/20 15:11
  • 會想起奶奶!27歲鮮肉「暈船」74歲嬤喊娶:她很性感

    不少都會男男女女可能會在交友軟體試圖想要找尋另外一半,或者可能只是「尋歡」,美國一名27歲的男子離婚之後就登入了交友軟體,結果讓他遇上了高齡74歲的一位阿嬤,兩人起先只是「肉體關係」,不過隨時間相處,兩人逐漸擦出愛的火花,交往了一年多之後決定要結婚。
    2022/08/19 22:20
  • 姚淳耀親自為他擦澡!男星正視「心中情愫」:性慾不會被阻擋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自開播後稱霸HamiVideo影音平台連續14天冠軍,眾所期待的教主姚淳耀與人氣巨星炎亞綸的男男擦澡畫面來了,今(12)日將加碼奉送兩人的男男吻,姚淳耀直喊:「劇中親吻炎亞綸,當下覺得是一種大愛,也可意指只有你是特別的。」炎亞綸解讀角色心境:「詮釋當下感覺被教主臨幸,對於該角而言,感受教主灌注全部的愛,並在脆弱無助的狀態下,感受到有人認同與肯定。」
    2022/08/12 14:13
  • 七夕怎慶祝?「5地雷禮物」別送 想擄獲他/她的心看這

    屬於情人、伴侶的日子,七夕情人節倒數1天即將登場!還沒送禮或決定如何慶祝的男男女女,可以參考這份調查。yes123求職網分別針對職場男、女性,統計出「最想收到」及「最不想收到」的禮物前5名,其中許多意想不到的選項都上榜;此外,據統計,今(2022)年情侶對於七夕約會的平均預算落在5398元,較去(2021)年調查的5590元更低。
    2022/08/03 11:36
  • 猴痘全球延燒「病例激增」 世衛籲男同志減少性伴侶人數

    在全球猴痘病例激增之際,大部分確診者為男男性行為者,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呼籲,男同志及雙性戀男性應減少性伴侶人數。
    2022/07/28 08:25
  • 專訪/風田「菊花」被女醫看光 想跟壯男拍BL劇「越重口味越好」

    30歲男星風田自男團「SpeXial」出道,當時總是默默在一旁的他,近年退去偶像包袱,在綜藝節目表現出色,渾然天成的搞笑細胞,收服不少觀眾,也被導演賴孟傑看見,邀請他演出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劇中與張再興譜出「男男戀」,讓風田大膽放話想挑戰大尺度BL劇,霸氣說:「演員就是要突破自己。」讓全場笑翻。
    2022/05/26 18:06
  • 余秉諺親熱小三被抓包!黃瑄一刀「喀喳」:萬惡根源

    余秉諺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回歸本土劇《一家團圓》拍攝,劇中和正宮黃瑄(飾演雅芳)的夫妻情充滿危機,先是與男演員曖昧上演男男戀,接著又和小三許鈞鈞(飾演莫妮卡)婚外情。最新一集中,小三直接搬進他家,兩人正準備親熱時,黃瑄突然回家,一氣之下更拿剪刀把余秉諺下面「喀喳」,十分火爆。
    2022/05/10 15:57
  • 周予天初次跟男生戀愛高12公分 吳岳擎戀上牙醫「有種霸道感」

    BL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於2021年播出後獲得全球眾多迴響,讓世界各地感受到耽美作品的質感與潛力。為呈現都市中不分性別的美好愛情,結果娛樂再次攜手原班主創團隊,推出第三號耽美作品《我的牙想你》,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特別選在今(4)日牙醫師這天,首度公布四位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的甜蜜CP照,搶先感受牙齒和愛情一樣令人難以自拔的浪漫氛圍,耳目一新的高顏值卡司組合,備受期待,更多精彩角色也將陸續公開。
    2022/05/04 15:24
  • 周采詩下海扮性工作者 謝欣穎見胸器尺寸驚:有塞嗎?

    奇幻台劇《良辰吉時》在昨(17)日於金馬奇幻影展播映5~7集,提前揭曉大結局。導演黃熙與演員李康生、姚以緹、謝欣穎、周采詩、薛仕凌、段鈞豪、唐治平、黃遠,在首映前參與記者會,聊到最後3集的拍攝點滴,唐治平與段鈞豪在第6集中有段同志情,2人都是首次獻出螢幕男男吻戲,唐治平更直說一直以來很怕跟男生演吻戲,但親完後真的沒甚麼感覺;而周采詩則是扮演性工作者,因上圍過於豐滿,讓謝欣穎在現場直問:「妳有塞嗎?」全場笑翻。
    2022/04/18 05:24
  • 《華燈》百合太慘!編劇曝男男激戰:床震原要打她的臉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11月26日開播後,創造一波現象級熱潮,隨著凶手水落石出,編劇杜政哲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透露更多秘密,當中謝欣穎飾演的「百合」,在床下聽到深愛的亨利(王柏傑)跟葛檢(修杰楷)的激情床上運動,杜政哲說:「我原本寫得更殘忍!寫要百合面朝上,亨利和葛檢在『做』的時候,床的震動幾乎要打臉床底下的百合。」
    2022/04/13 20:13
  • 聽警呼幫忙抓人 喊嗑火鍋民眾放下碗筷合力逮通緝犯

    屏東一名通緝犯,搭朋友車外出,違停遭盤查,怕身份曝光,跑給警察追,警匪在夜市追逐百米,嫌犯鑽進火鍋一條街裡,員警雖將人撂倒,但嫌犯不斷掙脫,情急下,警方大喊幫忙,一旁吃火鍋的民眾聽見,放下碗筷衝出來協助抓人,男男女女幫忙圍捕,毒品通緝犯被團團包圍,最後乖乖投降。
    2022/03/28 14:19
  • 六月被「葛檢」演技驚呆!起鬨修杰楷、林暉閔當眾「男男戀」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昨(24)日舉辦殺青酒,主演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林暉閔、謝雨芝都開心出席,劇中飾演一家三口的修杰楷、六月、林暉閔受訪時逗趣互動不斷,六月大讚修杰楷《華燈初上》的演出,還現場起鬨修杰楷、林暉閔上演「男男戀」,笑翻在場眾人。
    2022/03/25 15:13
  • 葛檢怎麼了/《華燈》修杰楷成斯文敗類 謝欣穎暗鋪「男男三角戀」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自18日開播以來,影迷們紛紛在網路上談論劇情走向,也有不少人尚未得知凶手是誰,拜託其他觀眾別「爆雷」。由修杰楷飾演的檢察官「葛志浩」在第三部終於逃不過法網,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修杰楷的背後仍有一條故事線,為第四部預留伏筆。以下有雷。
    2022/03/21 14:16
  • 《華燈3》開播/男男床戲主角揭曉 裸身激戰「嬌喘1分鐘」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18)日開播第三季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劇迷為了第一時間追完,甚至請假在家坐等3點上線,除了劇情主線受到關注,先前在預告曝光的「男男床戲」主角也揭曉了,長達1分半的激情片段掀起討論。
    2022/03/18 17:47
  • 王柏傑遭爆花東單車行整趟騎電動車 曝求婚謝欣穎真相

    夯劇《華燈初上》在今(15)日舉辦記者會,修杰楷和王柏傑在預告片中被懷疑有激烈床戲,也讓粉絲瘋狂敲碗2人組成「男男CP」,而王柏傑在記者會上對於這樣的反應,佩服的說自己完全看不出來,被問到第三季是否真與修杰楷有激烈床戲?他遲疑了一下笑說:「你們不要套我話唷!」
    2022/03/15 15:19
  • 林暉閔為戲獻「男男激情床戲」 公園交疊激吻全來真的

    全新BL劇集《基因決定我愛你》今(14)日舉辦媒體發布會,劇中演員包括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李見騰、黃云歆、葉泓毅與林煒傑等人皆出席活動。林暉閔為戲獻出「螢幕男男初吻」與「床戲」,為符合劇中角色樣貌,林暉閔特別在1個月內瘦了6公斤。
    2022/03/14 17:30
  • 宋柏緯為《早餐》創作情歌插曲 自曝「壓力山大」來源

    周興哲首部大銀幕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目前票房即將邁向7000萬。電影中除了主角周興哲與李沐的表現外,宋柏緯在片中扮演吉他社社長張元碩,角色可愛討喜吸引了不少粉絲。其中一場大鶴向宋柏緯的男男告白戲,單純真摰引發影迷共鳴,宋柏緯也在電影中唱插曲〈可是我只想喜歡你〉,導演杜政哲更特別親自操刀,剪輯電影畫面製作MV。
    2022/03/09 18:16
  • 《華燈3》男男床戲跟王柏傑?修杰楷「嚇傻反應」藏解答

    修杰楷近來在《華燈初上》飾演「葛檢」,亦正亦邪的表現令人驚艷,而第三部預告釋出後,網友也瘋狂猜測是他和王柏傑飾演的牛郎「亨利」有男男床戲,他今(16)日出席運動手錶品牌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一秒驚喊:「怎麼可能!」真相令人好奇。此外,近來修杰楷突讚美名媛孫芸芸超正,比小S和老婆賈靜雯都漂亮,今日也趕緊澄清此事:「我老婆最漂亮!」看來求生慾依然健在,只是一時失言。
    2022/02/16 17:44
  • 《華燈初上3》預告曝光!目睹這畫面 謝欣穎躲桌下淚崩

    在觀眾們敲碗期待許久後,《華燈初上》今(9日)終於釋出第3季預告,網友們除了試圖從預告中找出「誰是兇手」的線索,一幕「男男肉搏」的鏡頭更意外成為亮點。
    2022/02/09 16:59
  • 誘人天菜激情溢出螢幕 15大超夯BL泰腐劇一次看

    腐到椎心刺骨、腐到走火入魔! 近年來「BL腐劇」開始大量出現在各大追劇平台,收獲不少死忠的腐女粉絲。其中泰國完全就是拍攝BL劇的專家,題材從夢幻、青春洋溢、相愛相殺到男男霸總一應俱全,再加上標配的高顏值選角,色香味俱全也讓泰腐BL劇成為一種品牌,火速熱爆亞洲,讓人一入坑就無法回頭。
    2022/02/08 11:02
  • 春節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本娛樂精選片單一次看

    農曆過年9天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劇、動畫讓大家做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冬季檔獨佔同步跟播日劇《勿說是推理》、《契×約─危險的拍檔─》、《婚活偵探》,不管是鬈毛推理、男男基情,還是大叔尋愛都各有千秋,同時也是重溫《雪崩》、《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最愛》、《TOKYO MER》、《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喜劇開場》、《我家的故事》等2021年經典強作的最佳時機;若要開著當背景音樂,《派遣女醫X》全七季、一天看播一季絕對是最佳選擇!
    2022/02/03 10:33
  • 在雅典衛城拍男男性愛片!希臘政府氣瘋 誓言揪出幕後人

    雅典衛城是希臘最傑出的古建築群,用作崇拜女神雅典娜,這裡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然而近日卻有人在聖地做出褻瀆行為,兩名蒙面男子竟在衛城拍攝性愛影片,影片在網路曝光後讓希臘官員氣炸,誓言要追查拍攝性愛影片的幕後黑手。
    2022/01/1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