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雅典衛城拍男男性愛片!希臘政府氣瘋 誓言揪出幕後人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1:47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男男性愛片,拍攝地還是在雅典衛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男男性愛片,拍攝地還是在雅典衛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雅典衛城是希臘最傑出的古建築群,用作崇拜女神雅典娜,這裡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然而近日卻有人在聖地做出褻瀆行為,兩名蒙面男子竟在衛城拍攝性愛影片,影片在網路曝光後讓希臘官員氣炸,誓言要追查拍攝性愛影片的幕後黑手。
 
綜合外媒報導,希臘一名文化部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有兩名蒙面男子在雅典衛城發生性行為,他們希望盡快揪出負責這次非法拍攝的人,目前已對影片展開調查。

 

性愛片在網路上曝光,讓官員氣炸。(圖/翻攝自@TSElliott2推特)
 

該影片名為《Departhenon》,全長36分鐘,短片於去年12月16日首次向該國的塞薩洛尼基大學(University of Thessaloniki)少數觀眾播放。負責的匿名製片人表示,帕德嫩神廟(Parthenon)象徵「民族主義、古代崇拜」和「父權制」,他們將兩人間的情色場面描述為「政治行為」。
 
然而影片在上週五於網路上公開,立刻引起強烈反彈,希臘演員協會主席畢比拉斯(Spyros Bibilas)甚至表示,「我以作為一個希臘人感到慚愧,你不能打著行動主義的名號做任何事」。
 
 
希臘文化部知悉後也氣炸,他們也發表一份聲明,指出雅典衛城的考古遺址並不適合行動主義,或任何其他冒犯及表現出對古蹟缺乏尊重的行為。

 
雅典衛城遺址是希臘觀光人潮最多的景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衛城遺址的名錄上寫說,「雅典衛城及其紀念碑是古典精神和文明的普遍象徵,它是希臘古代遺贈給世界的最偉大建築和藝術綜合體」,它同時也是希臘觀光人潮最多的地標建築。
 
然而在這樣著名的景點,希臘財政部卻「幾乎從不批准招聘警衛」,工會人員飽受著人員配置之苦,他們也同時對當地的維安水準提出質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希臘#雅典#衛城#性愛#影片#男男 古蹟#聯合國教科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126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