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羞喊「是服務型」!親揭私密片內幕:被男生逼的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7:41
女星熊熊(卓毓彤)。(圖/翻攝自熊熊IG、臉書)
女星熊熊(卓毓彤)。(圖/翻攝自熊熊IG、臉書)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直率個性加上火辣身材,獲不少粉絲支持。她先前挺過私密片外流風波,除在綜藝節目中表現亮眼外,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近日推出最新影片,不僅暢聊性愛秘辛,更脫口拍親密影片是被男方逼的,談話尺度相當大。

更多新聞:人妻泡湯「狂震」百萬朝聖!網酸:太露 老公高EQ回應

 

熊熊推出最新影片談話尺度全開。(圖/翻攝自熊熊YT)

熊熊2日在YouTube推出最新內容,影片中搭上台劇《華燈初上》熱潮,穿上旗袍打扮成小姐,還邀來好友綠茶(林埈永)、林曜晟、愛語莎、黃小愛等人大聊性愛話題,過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更自爆「不喜歡男生幫忙,我是服務型的」。

更多新聞:朱學恒爆高嘉瑜「上節目就脫」 黃暐瀚狂勸:別講女生事

 
熊熊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熊熊YT)

之後熊熊再被問到是否有拍過親密影片,她先是大方自嘲被針對,接著忍不住說「你們有拍過吧!只是沒有被外流而已」,還激動表示「我也是被男生逼的啊」,疑似間接回應當年「私密片外流」疑雲,影片中話題火辣尺度也讓網友紛紛暴動留言,「熊熊個性真的棒」、「真的是老司機,超棒的啦」、「好期待下一集」。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熊#卓毓彤#私密片#外流#性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