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采詩下海扮性工作者 謝欣穎見胸器尺寸驚:有塞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05:24
左起薛仕凌、姚以緹、謝欣穎、黃熙、李康生、黃遠、周采詩、唐治平、段鈞豪出席《良辰吉時》5~7集世界首映。(圖/許方正攝)
左起薛仕凌、姚以緹、謝欣穎、黃熙、李康生、黃遠、周采詩、唐治平、段鈞豪出席《良辰吉時》5~7集世界首映。(圖/許方正攝)

奇幻台劇《良辰吉時》在昨(17)日於金馬奇幻影展播映5~7集,提前揭曉大結局。導演黃熙與演員李康生、姚以緹、謝欣穎、周采詩、薛仕凌、段鈞豪、唐治平、黃遠,在首映前參與記者會,聊到最後3集的拍攝點滴,唐治平與段鈞豪在第6集中有段同志情,2人都是首次獻出螢幕男男吻戲,唐治平更直說一直以來很怕跟男生演吻戲,但親完後真的沒甚麼感覺;而周采詩則是扮演性工作者,因上圍過於豐滿,讓謝欣穎在現場直問:「妳有塞嗎?」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綜藝大集合》歌手確診!胡瓜、阿翔急快篩 廟方還原錄影情況

 
 
唐治平。(圖/許方正攝)
段鈞豪。(圖/許方正攝)
唐治平表示,自己的出道作是青春同志片《十七歲的天空》,演完之後滿擔心未來有一天要親男生,直到43歲才獻出螢幕男男吻戲,他坦言自己並不恐同,但對要與男生演親熱戲還是會有芥蒂,「我們在戲中是很激情的,一下子就沒了,所以我好像沒什麼感覺,但第一個鏡頭就跟段鈞豪撞牙齒」。段鈞豪則說一開始接到劇組電話時,就得知要與男生拍吻戲,但他僅花了30秒就答應,與男生接吻也沒有甚麼不舒服的感覺,他直說就像人生一樣,遇到了就得面對。

更多新聞:未婚妻遭爆「離過婚」帶7歲女兒再嫁 郝劭文霸氣護妻回應

姚以緹。(圖/許方正攝)
姚以緹在第5集中,挑戰在廢棄船中跳現代舞,她表示一開始不知道是怎樣的狀況,最後才知要跟麻繩互動跳現代舞,「我有跟導演說我會暈船,後來上去還真的暈了一下,當時也抓不準會是怎樣的狀況,一開始覺得滿難的,因為自己要發展出新的動作,很難事先做設定,鏡頭也會到處跑」。姚以緹透露,自己拍前3顆鏡頭就受傷:「還有留疤,幾個月後才退掉,我當時拍到第3次就不行了,當下覺得應該無法再拍下去。」

更多新聞:房事超嗨生2子!白家綺羞爆「高難度體位」榨乾吳東諺
 
 
謝欣穎。(圖/許方正攝)

周采詩。(圖/許方正攝)
另外,謝欣穎在最後一集中與周采詩、姚以緹一起扮演性工作者,被問到3人在現場是否有互相比拚身材,3人笑說沒有,但因周采詩在劇中身材十分豐滿,謝欣穎好奇的轉頭詢問周采詩:「妳沒有塞吧!」讓周采詩哭笑不得的直說:「沒有啦!我已經夠豐腴了!」此外,謝欣穎在現場聊到與張艾嘉的對戲時透露:「跟張姐演戲時當下就哭了,她當時一句台詞問我還好嗎?我眼淚不由自主的就直接掉下來!我會覺得她當時的遭遇,很像會是以後的我。」
 
薛仕凌。(圖/許方正攝)

李康生。(圖/許方正攝)

黃遠。(圖/許方正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良辰吉時》#李康生#謝欣穎#姚以緹#薛仕凌#唐治平#段鈞豪#黃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1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