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首位男同志歌手出道!HOLLAND新歌MV男男吻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4:38

南韓一名男新人HOLLAND近期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因為這名新人出道前就公開出櫃,在韓國演藝圈十分罕見,1月22日他正式出道,推出主打歌《Neverland》,MV中以同志戀為題材,不乏男男浪漫談情的情節,更有床上熱吻場面,讓人不禁臉紅心跳。


 
圖/擷取自《Neverland》

新歌《Neverland》21號公開,一星期點閱率超過四百萬,成功製造話題,不少南韓民眾都驚訝竟有人能以同志身分出道。畢竟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過去大家最熟悉的不乏女團穿著比露、舞蹈比辣,儘管會被電視台禁播,還是如雨後春筍。但對於同志議題還是偏向保守,如今卻出現一位同志男新人HOLLAND,還受到空前歡迎。

MV故事描述一名男子希望逃離世間的歧視,到一個可以自由自在愛人的地方居住,其中一幕HOLLAND與男主角在床上接吻的畫面,24小時不到就吸引了70萬人點閱,甚至在推特上面掀起了Hashtag HOLLAND出道日的風潮。

 

圖/翻攝自HOLLAND臉書

美國告示牌報導,HOLLAND雖然沒有大的經紀公司撐腰,甚至在出道之前其實名不見經傳,但他一以同志身分出道便獲得龐大支持,也讓人關注到同志文化在演藝圈扮演的角色。美國告示牌形容「南韓歌壇因為HOLLAND的出道而往前邁進一大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南韓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61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