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水族館企鵝「男男戀」 館方:都是超暖爸爸


發佈時間:2018/10/15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3:02

是否想過除了人類,動物伴侶間也會出現同志?澳洲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SEA LIFE Sydney Aquarium)1對公企鵝伴侶近日成了館中招牌明星,牠們不僅親吻、擁抱對方,還合力築起愛的小窩。工作人員決定給這對伴侶1顆假蛋,測試其反應。

根據《路透社》報導,這對金圖企鵝(gentoo penguins)伴侶分別叫「梅基(Magic)」、「史賓(Sphen)」,牠們在今年的繁殖季開始黏著對方,形影不離,甚至一起用石頭築出愛巢。當時館方就猜測,這2隻公企鵝的關係或許不僅僅是「朋友」那麼單純。

 

館方給牠們1顆假蛋做測試,看2隻公企鵝會如何分配「爸媽」的角色,只見牠們互相合作,輪流孵化假蛋,細心程度讓館方大讚「根本是動物界模範伴侶」。現在館方已偷偷將假蛋換成真蛋,期待這對企鵝伴侶升格當人父的那天到來。

據了解,企鵝群體中偶爾就會有同性伴侶出現,先前丹麥動物園1對公企鵝伴侶,因為無法擁有子嗣,趁其他企鵝父母不注意時,竟「拐走」其幼雛來撫養,還因此與小企鵝的父母爆發衝突。所幸,之後工作人員給公企鵝伴侶1顆未孵化的蛋,終於讓牠們體驗到當爸爸的感覺。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水族館#企鵝#金圖企鵝#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500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