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爆連劈3男全用「同一招」 肉麻到融化男女通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0:44
圖/翻攝自《鏡週刊》、炎亞綸臉書
圖/翻攝自《鏡週刊》、炎亞綸臉書

32歲藝人炎亞綸今(7日)被週刊爆出「連劈3男」,受害者疑似集體串連爆料,讓多組男男親密吻照及私密對話全都外流。週刊加碼報導,炎亞綸追愛手法都相當類似,手段浪漫的如同偶像劇一般,像是會在房間裡對男友自彈自唱、寫誠懇長文示愛,都讓人融化。此外,在演藝圈桃花超旺的炎亞綸,因為緋聞「男女通吃」,外傳也讓之前緋聞對象、前模范棒棒堂成員阿本因此死心。
 

圖/翻攝自《鏡週刊》

自稱遭炎亞綸劈腿的爆料者向《鏡週刊》表示,炎亞綸追求的花招都非常相似,都是透過社群軟體日日噓寒問暖,對象一看到明星講話竟如此誠懇無不心花怒放,事後才發現原來炎亞綸也對其他對象做過同樣的事。

 
 
圖/翻攝自《鏡週刊》

爆料者A男表示,一開始自己因為失戀心情鬱悶在網上發文發洩,炎亞綸看到了便先私訊關心,兩人聊著聊著就聊出感情,為了和A男見面,無論他人在台灣何處,炎亞綸還會直接從台北衝下去見面,展現十足誠意。
 
A男還貼出2人的私密對話,當中只見炎對他深情告白,寫下「當我們之間沒有台北和高雄的距離,可以真真實實的抱著你的時候,對我而言已沒有疑惑,我會很喜歡你」、「我想要你是我的另一半,我的男朋友,我的好朋友,我的情人,我也期待未來我們可以成為家人,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字句真切動人以外,炎亞綸甚至還會帶A男出席演藝圈友人聚會,向藝人好友介紹他的另一半,讓A男感受到炎亞綸對他「用情至深」。
 
圖/翻攝自《鏡週刊》

不過,炎亞綸在演藝圈緋聞對象男女通吃,當中包含鬼鬼、郭雪芙等女星,據傳和炎亞綸傳出緋聞的阿本,就是因為他桃花太旺,才心死離開這段感情。不過2人即使分手,依舊保持聯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炎亞綸#3劈#劈腿#同志#同性戀#阿本#模范棒棒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87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