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藥吃到ㄎ一ㄤ?女星飆粗口駁斥:哇X!小心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09:32
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演藝圈實力派唱將紀曉君、家家(紀家盈)這對姊妹花,近來瘦身有成,據傳姊妹倆半年內加起來一共瘦了45公斤,2人也愈發喜歡在網路上曬出穿短裙露細腿的美照。只是紀曉君和家家被爆出疑似吃太多減肥藥,讓行為「大走鐘」,多次展現「ㄎ一ㄤ掉」的一面,還因此被質疑喝茫了。對此,紀曉君今天(7日)火大飆粗口回應,直指自己減肥非常艱辛,並痛批記者「唯恐天下不亂」。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紀曉君和家家姊妹花近來瘦身有成,據《鏡週刊》報導,早前懷孕胖到79公斤的紀曉君,因為代言減肥藥,3個月內瘦身20公斤,妹妹家家也在半年內成功甩掉25公斤肥肉,姊妹倆減肥成功後變得有自信,經常在臉書上曬出變瘦美照。
 
不過隨著減肥成功,姊妹倆越來越不計形象的行徑,被質疑難道是吃減肥藥吃到「ㄎ一ㄤ掉」?像是早前紀曉君和家家一起拍影片放上臉書,影片中,紀曉君突然失控不斷將衣服往下扯,還大喊「我下面很多痣」,險些走光讓妹妹家家連忙制止。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報導指出,家家今年為金曲獎擔任頒獎人,但台上的她不僅說話語無倫次,還被網友說眼神茫然疑似喝醉了,事後家家否認,說自己滴酒未沾,但對於是否被減肥藥影響則沒有說明。
 
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不過,報導出來後,紀曉君火大飆粗口回應,她在臉書上表示「你這記者唯恐天下不亂?我減肥是奪(多)麼的辛苦你真的知道嗎?哇X!我就是從媽媽生出來就一直很可怕了!小心點!你一個報導完完全全否定我這辛苦節食運動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家#紀曉君#減肥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08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