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男友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長髮妹和男友吵架街頭狂哭 警上前安慰意外抓到通緝犯

    高雄一對情侶(11)日深夜在路旁吵架,女生難過的在路口大哭,巡邏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關心並排解紛爭,沒想到在查驗雙方證件時,意外發現24歲的李姓女子不僅是失蹤人口,還是有5案在身的毒品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4/03/14 13:43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影音/丟丟妹還原男友遭毆「莫名其妙」 被傳懷孕「怒拍肚闢謠」

    2024/03/14 12:53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男友性慾太強!閨蜜要求她「幫忙陪睡」 結局全場看傻:刷新三觀

    和閨蜜感情好,連男友也能共享嗎?一名女網友表示,閨蜜男友性慾太強,每天想愛愛但女方吃不消,於是拜托她代替自己陪睡男友,後來發生關係後,閨蜜不僅沒吃醋還非常感謝,甚至希望她能繼續陪男友睡覺。貼文曝光後,網友全都看傻,「你還真的去做,我也是感到訝異」。
    2024/03/14 11:21
  • 前男友逼起床工作!台南女遭「活活打死」 全身傷嘔血不治

    情侶之間就算有爭執也不應暴力相向;台南一名43歲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臥病在床無法工作,竟對其出拳施暴、造成後者嚴重內出血、全身傷送醫搶救不治,未料陳男竟在應訊時全盤否認,聲稱是女方自己跌倒、意圖推卸責任,最終法官審酌女方解剖報告,以及相關證據、供詞等,最終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陳男9年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14 10:28
  • 有片/男友偷與前妻約會 女大生爆氣潑汽油「火燒男友」下場曝

    巴西亞馬遜州瑪瑙斯(Manaus)驚傳恐怖事件,有名女大生得知自己的男友說謊、藉機與前妻偷約會後勃然大怒,一氣之下竟拿著汽油當街朝男友潑灑並縱火,就連女大生自己也一度遭波及,最終男友全身嚴重燒傷,而女大生已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4 10:02
  • Selina育兒嘆捨不得放手 揭小腰果「6個月10公斤」竟掀論戰 

    女星「Selina」任家萱和圈外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去(2023)年小倆口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重心多在育兒的她偶爾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日前她談及小腰果滿6個月,體重將突破10公斤,圓臉照融化不少人的心,大陸網友卻質疑「太胖不好」,引發兩派媽咪論戰。
    2024/03/13 13:58
  • 不捨她一人!台中癡情男為愛跳樓逃險骨折 女友竟也是通緝犯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通緝犯墜樓的案件,警方接獲線報要逮一名「女通緝犯」,到一處旅館內臨檢,沒想到34歲的張姓男友來應門,以為員警是來抓他的,怕女友孤獨、無人照顧,自己選擇跳樓逃逸,卻痛得哀哀叫,被警方攔下,自己先坦承是通緝犯,但員警告訴他,其實一開始是來抓他女友的,張男傻眼,才恍然大悟,根本渾然不知女友竟然也是通緝犯,後續兩人被逮捕歸案。
    2024/03/13 10:44
  • 莎莎穩交17年認了「不婚不生」 驚爆男友舉動出現變化

    莎莎和郭彥均共同主持八大電視《WTO姐妹會》,莎莎與男友愛情長跑17年,先前她就透露不婚不生,目前未婚的她分享這幾年兩人在相處上的轉變,她回想剛與男友在一起時,對方做了許多貼心事,像是男友會擺好所有她喜歡吃的零食,附上手做卡片,並寫著「待會幾點回來?」讓她覺得好窩心。
    2024/03/13 06:59
  • 年初才認愛長跑男友 40歲喇舌主播披「浪漫白紗」網驚喊恭喜

    前新聞台「喇舌主播」洪藜恩在2019年離開主播台,簽約媒體棧轉往主持界發展,陸續主持《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等節目,此外,她還開設「芮恩國際媒體顧問」媒體公司,主要業務幫品牌做定位規劃,目前公司有5個員工。她大方透露2023年度賺了7位數以上,更坦言經營公司與過去在演藝圈打滾不一樣,連打高爾夫球都在談生意。1月時她受訪罕見鬆口戀情,透露自己有位交往7年的金融業男友Howard;沒想到戀情才公開不到2個月,她今(12)日突然曬出一組身穿白紗的美照,讓粉絲困惑是否要結婚。
    2024/03/12 19:37
  • 峮峮變了!長髮趴床解密「最愛男人味」 2小時不間斷嗅覺失靈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與香氛品牌EASE二度合作,推出聯名擴香,她以長髮仙氣造型、男友視角拍攝廣告視覺。峮峮親自挑選香味,連聞2小時一度嗅覺失靈,最後愛上「奶香」香調,「聞起來軟綿綿,非常療癒,在房間摸著我家的貓,心靈大大滿足。」
    2024/03/12 18:43
  • 男友嘴巴長菜花!辯「吃不乾净便當」傳染 她聽了傻眼:太牽強

    「菜花」是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常見性病,一般人認為菜花只會長在生殖器上,但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口腔内竟長出菜花,質問對方從哪裡傳染來的,卻說是吃到不乾净便當導致的,原PO對這理由難以相信,發文詢問大家「有人是吃便當口腔得到菜花的嗎?」
    2024/03/12 16:05
  • 郭書瑤參戰《浪姐5》回應了!事業超旺竟喊「用男友換工作」

    HBO原創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主要演員郭書瑤、姚淳耀與林予晞今(12)日出席活動,比拼創意甜點,提前歡慶白色情人節,近日郭書瑤登上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4》(又名《浪姐5》)消息不斷,她也做出回應。
    2024/03/12 14:55
  • 被學姐點名「接捧花」!林珍羽大方徵婚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昨(11)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並在晚間開直播時,向粉絲們分享婚宴的準備事宜。其中,黃瀞瑩笑說,她打算將捧花留給現年36歲的美女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也在今(12)日稍早發文親曝理想男友條件、公開徵婚。
    2024/03/12 14:18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丟丟妹沉寂3天開播、還原車禍始末超錯愕 被問懷孕「拍肚闢謠」

    直播網紅丟丟妹和簡姓男友這個月8日開車經台中北區,遭楊姓男子等3人開車故意追撞,還下車朝簡男狂噴辣椒水、揮球棒痛毆,導致丟丟妹男友全身多處受傷,而昨天她終於開直播還原當下,直戶莫名其妙,很錯愕。
    2024/03/12 13:46
  • 影音/歐漢聲自嘲很不貼心 自豪「已結紮」是男友最暖行為

    2024/03/12 13:10
  • 韓女星才認愛3個月!驚爆閃婚身障男友 震撼喜訊曝光

    南韓演藝圈傳出好消息!33歲前女團SECRET成員宋枝恩,退團後轉戰戲劇圈,曾以韓劇《焦急的羅曼史》走紅,去(2023)年年底認愛身障YouTuber朴偉,沒想到昨(11)日遭爆喜訊,將在10月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2 11:35
  • 肉圓臉萌翻!小腰果「6個月就10公斤」 Selina不捨放手

    女星Selina(任家萱)2022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隔年驚喜宣布懷孕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去(2023)年9月兒子─小腰果誕生,初為人母的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日常,如今兒子已滿6個用、快要10公斤了,萌萌肉嘟嘟圓臉照曝光,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
    2024/03/12 10:25
  • 學姊黃瀞瑩邀當結婚證人 柯文哲:簽完才說另一個是王世堅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11)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值得注意的是結婚證書上的證人,竟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此,柯文哲今(12)日透露,黃瀞瑩就拿結婚證書給他簽,「簽完才說另一個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
    2024/03/12 09:34
  •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姊:因他們2人必「真心相愛」

    「學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3/11)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與交往4年多的電視台記者男友結婚,而結婚證書上的證人被笑稱也是一對「真愛CP」,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
    2024/03/11 23:26
  • 春季限定美景!2024竹子湖海芋季登場 「台北3大花海」快追

    姊妹們快揪男友、老公上山賞花!3/14不僅是白色情人節,更是陽明山年度「2024竹子湖海芋季」開跑的日子!不僅有一整片潔白海芋華麗盛開,各家農場也打造一系列童趣風地景設計,隨手一拍都仙氣滿滿!此外,小編也加碼台北其他3處期間限定的花海美景,不論是全台最大玫瑰園、台版富良野花海等,通通都只到3月底,大家快把握時間去朝聖了~
    2024/03/11 23:04
  • 婚後首發聲!「學姐」黃瀞瑩盼外界祝福 認了:疫情前就想結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對外公布喜訊,對象是交往4年的記者男友,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還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瀞瑩晚間也直播向外界說明,其實這個結婚決定早在疫情前就有共識,不過一直投入政治工作,沒太多時間思考自己的事情,這次發出喜訊前也不斷思考該如何告訴外界,才能得到祝福。
    2024/03/11 22:33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