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學姐點名「接捧花」!林珍羽大方徵婚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4:18
林珍羽被黃瀞瑩「點名」接捧花,而她今(12)日也發文公開徵婚。(圖/翻攝自林珍羽臉書)
林珍羽被黃瀞瑩「點名」接捧花,而她今(12)日也發文公開徵婚。(圖/翻攝自林珍羽臉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昨(11)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並在晚間開直播時,向粉絲們分享婚宴的準備事宜。其中,黃瀞瑩笑說,她打算將捧花留給現年36歲的美女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也在今(12)日稍早發文親曝理想男友條件、公開徵婚。

黃瀞瑩昨日在臉書粉專曬出婚紗照,宣布自己正式成為人妻,「KPI達標」。另外,她也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願意成為她與丈夫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喜訊曝光後,立刻有大量網友與政治人物湧入留言區祝賀。

 

黃瀞瑩在直播中笑說,預計會在婚宴時將捧花SET給林珍羽。(圖/翻攝自林珍羽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黃瀞瑩在昨晚開直播向粉絲們分享喜悅時,直言在與丈夫登記結婚後,緊接著就要籌備婚宴,但光是想到發喜帖、挑場地等程序,就覺得結婚是件相當累人的事情。不過,黃瀞瑩也笑說,她預計會在婚宴時將捧花SET給林珍羽。

針對黃瀞瑩的「欽點」,林珍羽在今日也於臉書發文寫下,「聽說姐的捧花…十拿九穩了,力拼姐的婚宴前找到男朋友」!另外,林珍羽也公開徵婚,希望能在以結婚為前提的情況下,找到一名「兼具特助能力」的男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議員#民眾黨#學姐#黃瀞瑩#林珍羽#美女議員#捧花#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1

0.3346

0.5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