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理想國 結果共20筆

  • 「搖滾公雞」洛史都華不來了! 睽違39年來台開唱突喊卡 

    樂壇超級巨星「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原訂在3月9日於高雄巨蛋舉辦《Rod Stewart "Live in Concert, One Last Time"》演唱會,不料主辦單位理想國今天(8)日突然宣布,因為不可抗拒因素,洛史都華演唱會確定取消,掀起熱議。
    2024/02/08 19:14
  • 在大馬「男男激吻」遭封殺 The 1975台灣、印尼演唱會取消

    英國搖滾團體The 1975原定7月25日來台灣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主辦單位理想國卻突然在臉書公布,演唱會取消,令許多歌迷相當震驚,而推測原因就是The 1975日前在馬來西亞音樂節「Good Vibes Festival」表演時,不僅在台上男男熱吻,主唱馬蒂更當場批評馬來西亞政府對LGBTQ+的態度和法律,導致音樂節後面的表演全部被取消,引發激烈效應,除了台灣演唱會將停辦外,原定在印尼的演唱會也同樣取消。
    2023/07/24 11:58
  • 他曾是台灣唱片銷售冠軍!驚人近況曝光 陷低潮想放棄

    華晨宇將推出新專輯《希忘Hope》,他提出了一個有哲學思辨意味的名稱「希忘」。回顧世界歷史,音樂和哲學確實有密切的關係,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在理想國中提到,音樂有對靈魂直接的影響。「哲學重要的是思考過程,不是那些答案。」哲學(philosophy)的原始涵意是「愛與智慧」,是兩個古希臘字「愛」(philia)與「智慧」(sophia)的結合,這種哲學精神近年常常出現在他的音樂創作中。
    2023/05/11 17:49
  • Coldplay高雄場票價出爐! 「最貴2.2萬」VIP福利超香

    英倫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日前無預警宣布「1111降臨高雄」,令許多歌迷興奮不已。今(11)日,主辦單位終於公開售票日期與各區票價,其中最貴的VIP套票要價2萬2800元,將能進後台獲得拍照機會。
    2023/05/11 17:20
  • Coldplay傳世運主場館開唱?53秒預告曝光 陳其邁笑臉洩端倪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曾於2017年來台開唱,時隔6年傳出將再度來台辦演唱會,「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粉專昨(5)日深夜無預警曝光一段影片,只見世運主場館(現名高雄國家體育場)的電視外牆播著Coldpay演唱會的前導片,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底下留下愛心眼的笑臉,引發外界瘋狂揣測Coldplay來台可能有譜。
    2023/05/06 13:33
  • IG狠酸BLACKPINK「慢走不送」 主辦單位理想國道歉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上週末在高雄連兩天開唱,不過卻頻頻發生許多爭議,包含歌迷在活動上不守秩序、公關票問題等,沒想到主辦單位理想國卻在官方Instagram帳號留下「慢走不送」4字又被粉絲罵爆,理想國22日也出面說明了。
    2023/03/22 12:11
  • 小編累了?理想國限時「4字」酸爆BLACKPINK 歌迷怒:真的在玩火

    南韓女團BLACKPINK18日、19日在高雄世運舉辦「BORN PINK」演唱會,開唱2天將近10萬人朝聖,票房預估至少進帳約4.3億台幣。先前爆出「公關票事件」外,昨(20)日又有網友發現,疑似主辦單位「理想國」IG限時動態分享了BLACKPINK專機離台的畫面,但照片上卻寫著「慢走不送」4個大字,諷刺意味濃厚,不少歌迷傻眼痛斥「賺這麼多錢還這種態度!」
    2023/03/21 16:00
  • 陳立農追隨「女子身影」曝愛情觀 守護農糖專屬浪漫

    歌手陳立農全新單曲《他們都不懂》上線,力邀創作音樂人h3R3特別擔任詞曲創作,希望以一首清爽、沁心的甜蜜情歌,守護與「農糖」間的專屬浪漫。MV邀請新銳導演Birdy Nio邱柏昶執導,以柏拉圖《理想國》中的洞穴寓言做為概念,以唯美浪漫的畫面呈現,給大家帶來更強的視覺觀賞體驗。 
    2022/10/09 20:33
  • 「不老鋼砲」!王建煊打造台灣第一座安老綠建築「天使居」 喊「做到我再見」

    長輩的「烏托邦」應該是什麼樣子?前監察院長王建與夫人蘇法昭心中的老人理想國,無論有錢、沒錢,膝下無子的長者都能安心頤養天年。它有個名子叫「天使居」,3/5即將動土、2022年落成;王建煊還要讓它遍地開花,「不老鋼砲」怎麼一步步實踐他的理想?帶您來關心。
    2021/03/04 23:06
  • 外配娶哪國好? 網推爆「正妹國度」:唯一首選

    台灣新住民的比例年年增加,其中來自東南亞國家的配偶占大多數,最近有網友好奇,若先不算東南亞等地區,「外籍新娘要娶哪一國?」文章立刻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講出心目中的理想國家,其中最受眾人推崇的正是「烏克蘭」。
    2019/10/27 16:32
  • 亞莉安娜9月首來台 維安規格升級「比照國際」

    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時,發生恐攻炸彈事件,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對此她也重新站起來,先是回到事發地舉辦慈善演唱會,所得全捐給受害者家屬,而其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確定繼續進行,9月也將首次登台,維安已經大規模升級!
    2017/08/15 22:06
  • 梯田復耕!「上山集樂」打造里山理想國

    TVBS記者郭展毓和溫硯鈞,持續帶大家關心日本偏鄉的人口外移問題。今天要到日本岡山縣的美作市,這裡原本有8300多塊梯田,本來一度荒廢,現在卻有NGO團體帶頭復耕,不僅讓200多人自給自足,而且還維護四百年前老祖先的灌溉智慧,為生物保存多樣發展的環境。
    2017/06/28 19:00
  • 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 9月台灣巡演待確認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英國時間22日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爆炸,亞莉安娜預計9月19日來台開唱,行程是否受影響,主辦單位理想國總公司仍在與經紀公司確認。
    2017/05/23 14:43
  • 總裁夫婦牽手35年 從鬼屋實驗室打造草藥理想國

    當中醫民俗療法遇上西醫,會擦出什麼火花?針灸達人李志誠,靠針灸與中藥調理,治好細胞學專家林瓊婉多年宿疾,不僅讓她身陷情網,更轉而支持另一半投入中草藥研究,35年無怨無悔。
    2017/02/14 16:09
  • 門票秒殺!「酷玩」宣布台灣再加場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原定於2017年4月12日在台灣首度開唱,但因為歌迷眾多,4萬張門票瞬間秒殺,網路上黃牛票甚至喊價到28萬,讓主辦單位趕緊出面協調。為了因應廣大亞洲歌迷,今日(30日)主辦單位「理想國演藝」再傳出好消息,「酷玩」將在4月11日於台灣加場,也是他們亞洲巡迴最後一次加場!
    2016/11/30 10:35
  • 「氣候宜人、愛韓國車」 ISIS公佈旅遊指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在敘利亞跟伊拉克不斷攻城掠地,現在甚至出版一本「伊斯蘭國2015年旅遊指南」,內容描述,伊斯蘭國佔領地區氣候宜人,美食應有盡有,當地最愛用的是南韓汽車,描寫得像是烏托邦理想國,完全隱藏ISIS殘暴的一面,被ISIS攻佔的拉馬迪,現實狀況民眾大舉逃難,現在是一座死城。
    2015/05/20 17:20
  • 「學習理想國」 芬蘭教育世界先驅

    台灣12年國教的課業壓力,讓學生苦不堪言,放眼國際,芬蘭的國民教育體系是全球公認排名第一,芬蘭學生沒有太多作業,不必課後輔導,然而在全球數學和科學的能力評鑑排行上,依舊數一數二,原來芬蘭教育,成功的關鍵在於師資,當地小學師資課程,比醫學院和法學院還要難進。
    2012/01/18 22:34
  • 打造海上國家 主權獨立可納270人

    有位前谷歌的工程師,異想天開,在美國舊金山外海打造一座宣稱主權獨立的人工島嶼,預計可容納270人,他打算在島上引進一套全新的施政理念,喜歡且認同的人都歡迎住下來,而且他未來還打算爭取聯合國承認,這項理想國計畫,已獲得知名創業家的贊助,預計明年就可完工。
    2011/08/19 13:45
  • 西藏事件/解放軍大舉進駐 香格里拉肅殺味

    「香格里拉」在藏語裡是伊甸園、理想國境的意思,大陸雲南的中甸縣,為了推廣國際觀光,幾年前正式更名為「香格里拉縣」,不過這個被視為人間最後一片淨土,因為當地有為數不少的藏人,大批解放軍也開跋進駐戒備,慎防騷亂發生,讓這片人間淨土,添增了不少肅殺氣氛。
    2008/03/24 22:38
  • 台大教授7億打造理想社區 變成鐵皮屋

    有300多位台大及各其他大學教授12年前,總共花了7億6千萬,原本想在台北縣深坑山區打造屬於教授們獨享的理想國別墅區,不過12年過了,當初滿懷希望的理想國,只有鐵皮屋。
    2004/08/0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