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候宜人、愛韓國車」 ISIS公佈旅遊指南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在敘利亞跟伊拉克不斷攻城掠地,現在甚至出版一本「伊斯蘭國2015年旅遊指南」,內容描述,伊斯蘭國佔領地區氣候宜人,美食應有盡有,當地最愛用的是南韓汽車,描寫得像是烏托邦理想國,完全隱藏ISIS殘暴的一面,被ISIS攻佔的拉馬迪,現實狀況民眾大舉逃難,現在是一座死城。 


藍天白雲封面,大大的標題寫著「伊斯蘭國2015年旅遊指南」,裡頭刻畫出像是烏托邦的理想世界。

旁白:「伊斯蘭國的地中海型氣候,很不錯,彷如置身於豪華度假村。」
 

旅遊指南說「伊斯蘭國」天氣舒適宜人,連吃的也應有盡有。旁白:「特趣巧克力、健達出奇蛋、吉百利巧克力,我們這裡都有。」

食物跟西方世界一樣,不怕吃的不習慣,並標榜伊斯蘭國擁有國際人才、科技進步,當地最常見的轎車品牌,是南韓的起亞與現代汽車。

旁白:「這裡什麼都有,像是飛船、水翼船、電車、輕型飛機。」

線上旅遊指南書,作者是英國籍男子阿布里塔尼,去年加入激進組織ISIS,46頁內容目的引誘外國青年加入,但實際上ISIS掌控下,人民生活是這樣。

聖戰士吸菸被抓到,被人又踢又踹、甩巴掌,殘暴激進,ISIS最近又攻下伊拉克西部大城拉馬迪。拉馬迪一片荒涼,連政府軍也棄城徹退,2萬4千多人想逃往巴格達,卻被困在沙漠中。

難民:「我們被困在沙漠4天了,我們希望政府協助我們,大部分的小孩都受腹瀉之苦。」

難民苦不堪言,聯合國協助搭建臨時帳棚,提供糧食,但戰亂被迫逃離家園,難民回家的路遙遙無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6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