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教授7億打造理想社區 變成鐵皮屋

記者 林珮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300多位台大及各其他大學教授12年前,總共花了7億6千萬,原本想在台北縣深坑山區打造屬於教授們獨享的理想國別墅區,不過12年過了,當初滿懷希望的理想國,只有鐵皮屋。

被害者張武陣:「鐵會被偷,有人好像來偷,所以我常常上來看。」方圓14公頃的山路,張先生花了12年卻還找不到回家的路。」

方圓十四公頃的山路,張先生花了12年,卻還找不到回家的路。

TVBS記者林珮霖:「12年前,有300多位台大及各大名校教授集資7億6千多萬在這塊土地上,要蓋屬於他們的理想國,但12年過去了,除了荒煙漫草外,只多了這3間鐵皮屋。」

被害者張武陣:「繳錢的時候滿懷著希望,就是在台北近郊蓋個別墅,有天有地,不然在台北買公寓像鴿子籠。」台大數學系林紹雄教授:「這是大門,這條路進來,當初規劃是這樣進來。」

看了12年的藍圖,卻始終看不到房子的平面圖,台大數學系的林教授真的很氣,因為要不是當年台大校刊上有位丁教授,看似吃好康逗相報,大家也不會被騙的這麼慘。台大數學系林紹雄教授:「我現在碰到丁教授,我不跟他打招呼,我不可能跟他打招呼,我和他當面談過,結果非常不愉快。」

林肯大郡後,山坡地大部分禁建,被騙的還有北醫的黃教授,別墅夢碎,只好蓋這間鐵皮屋,成為死前的最大遺憾。被害者陳宗德:「他臨終前還一直當著我的面,還說山上的地要幫忙照顧。」

問這些台大教授該怎麼辦?他們只能成立自救會,在台大定期舉辦吐苦水大會,不然就回理想農場走走,讓自己舒坦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皮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57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