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理大 結果共711筆

  • 料理漫畫聯名知名泡麵! 料理大賽比拚創意

    台灣知名泡麵業者,和日本人氣料理漫畫「中華一番」聯名,推出「料理大賽」,作者來台擔任評審。
    2023/09/03 12:17
  • 羅志祥無預警開唱挨轟!陸「5場次曝光」 粉絲1關鍵逆風挺爆

    「亞洲天王」羅志祥今(2023)年7月份登上小巨蛋,展開連續兩天的「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羅志祥突然宣布即將飛往中國大陸開唱,讓當地粉絲雀躍不已,不過也因過往與周揚青的感情風波,造成不少人抗議抵制。
    2023/09/01 09:27
  • 組閣陷僵局!泰國為泰黨計畫納軍系 民調:64%選民反對

    泰國前進黨(Move Forward)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在7月的國會總理選舉中二度失利,宣布把組閣機會讓給國會第二大黨為泰黨(Pheu Thai);為泰黨為了確保22日第三次總理選舉穩定過半,計畫納入軍方人馬組建「特別政府」,不過民調結果顯示,64%民眾不認同或完全不接受此舉。
    2023/08/21 14:06
  • 發光「生髮帽」當安全帽用! 網笑:時間管理大師

    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騎士載著乘客,乍看之下兩人都戴著安全帽,但仔細觀察,乘客頭上的帽子竟然發出紅光,與一般的安全帽截然不同。
    2023/08/17 19:48
  • 1日限定「七夕市集」在板橋!命理大師算愛情 擲聖筊還送禮物

    國曆8/22就是情侶們最期待的「七夕情人節」,還沒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約會?看過來就對了!板橋林家花園近日推出七夕限定活動,且本週末將舉辦1日限定的「七夕迷你市集」!不僅可以一次逛7家與愛情姻緣、算卦命理相關的攤位,還有擲聖筊免費送好禮的好康也千萬別錯過喔。不論你是單身狗、愛情勝利組通通都要來逛逛~
    2023/08/15 13:06
  • 快訊/柬埔寨國王任命新總理! 洪森長子洪瑪奈接棒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在今年7月下旬的選舉獲勝後,宣布將卸下職務,傳位給長子、四星將軍洪瑪奈(Hun Manet)。現任國王西哈莫尼(Norodom Sihamoni)也於今(7)日上午發布王室法令,任命洪瑪奈為新任總理。不過,洪瑪奈雖然從爸爸手上接過大權,接下來還得在本月22日接受國會信任案投票才可正式坐上總理大位。
    2023/08/07 11:06
  • 掌權38年柬總理洪森宣布辭職 長子將接棒

    上個星期柬埔寨大選當中,執政黨在禁止反對派參選的情況下壓倒性獲勝。已經執政38年的總理洪森,週三卻突然發表電視演說,宣布將總理大位傳給兒子洪馬內。
    2023/07/27 14:22
  • 泰國總理選舉「再延期」!參議員曝:投票日可能落在8/3

    受到軍方、保皇派國會議員阻撓,泰國前進黨(MFP)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爭取總理大位夢碎,泰國議會本預計27日再度舉行總理投票,但最新消息指出:泰國眾議院議長已決定「延期舉行」參眾兩院選出下一屆總理的投票表決。
    2023/07/25 17:30
  • 大象送選票!柬埔寨今大選 強人洪森篤定勝選

    柬埔寨今(23)日舉行大選,執政近40年的總理「洪森」,沒有意外篤定會當選,原因在於所有反對黨,都已經被禁止參選。而洪森會這麼做,外界也分析,是因為他的兒子「洪馬奈」,這回也參選國民議會議員,而且有望當選,洪森很可能是在為兒子鋪路,未來要讓他接下總理大位。
    2023/07/23 20:33
  • 大暑有喜!月老獨寵「1生肖」熱到旺爆 4習俗開運驅瘟神

    週日(23日)是24節氣中的「大暑」,為夏季的最後一個節氣,正值三伏天的中伏,全年氣溫最高的時候,也是炎熱酷夏由盛轉衰的關鍵節點,再過20天就會迎來「立秋」,逐漸告別高溫,天氣慢慢轉涼爽。命理網站「科技紫微網」特別整理大暑的4個習俗,可以祈福求好運,同時有1個生肖深獲月老青睞,會遇到生命天子或天女,脫單機會爆棚。
    2023/07/23 07:11
  • 皮塔掰了!泰國總理727再選 為泰黨表態不會廢冒犯君主罪

    受到軍方、保皇派國會議員阻撓,泰國前進黨(MFP)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爭取總理大位夢碎,泰國議會預計於本月27日再度舉行總理投票,副議長皮歇表示,皮塔將不會被納入下一次表決的人選;而有望獲提名的為泰黨房地產大亨斯雷塔(Srettha Thavisin)則表示,如果為泰黨組閣,將不會修改或廢除冒犯君主罪。
    2023/07/21 10:12
  • 皮塔爭取泰總理大位夢碎 恐將面臨牢獄之災

    泰國改革派領導人、前進黨黨魁皮塔19日總理夢碎,他先遭泰國憲法法庭暫停眾議員資格,之後又遭國會否決無法被提名參選總理。
    2023/07/20 15:05
  • 二度挑戰泰國總理失敗! 皮塔:遭軍政府跳針式杯葛

    泰國總理遴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前進黨黨魁皮塔,今天二度成為總理候選人,沒想到泰國憲法法庭突然宣布,暫停皮塔議員職務。皮塔表態,如果今天闖關失敗,將退出爭取總理大位,塔克辛所屬的「為泰黨」立刻推出地產大亨-賽塔,接替角逐。
    2023/07/19 20:16
  • 泰國國會表決反對「二度提名」 皮塔無法競選總理

    泰國前進黨黨魁皮塔在13日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失利,國會今天再度表決。但有人主張皮塔不能被二度提名,國會先就此表決,過半數議員反對皮塔被二度提名,皮塔確定無法競逐總理大位。
    2023/07/19 19:24
  • 時間管理大師!她泰國祕婚又嫁大馬尪 白天跨境約會晚上回家陪睡

    時間管理大師?馬來西亞一名律師沙茲里爾(Shazril)近日在TikTok分享一段「一女侍二夫」的真實案例,一名女子先在泰國和第一任丈夫秘密結婚後,後來回馬後又和第二任丈夫結婚,而為了維持兩邊的關係,她白天會假裝要外出工作,跨境到泰國陪丈夫,晚上再回家陪馬國的丈夫。
    2023/07/19 08:36
  • 泰前進黨皮塔二度角逐總理大位 稱願放慢改革腳步

    泰國總理候選人皮塔今天表示,如果自己有機會組建政府,他願意放慢其政黨推動改革議題的步伐,但他不會放棄該黨先前提出、推動修改「冒犯君主罪」的政見。
    2023/07/18 18:04
  • 泰國國會19日投票 前進黨皮塔再戰總理大位

    泰國前進黨黨魁皮塔,在13日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失利,國會預計19日再度開會投票。
    2023/07/18 14:57
  • MLB/天使戰績直直落 8/1前是否交易大谷翔平陷入兩難

    洛杉磯天使隊先發投手Reid Detmers這陣子打開推特(twitter)時,動態總會集中在一個話題,這不是他能夠選擇的,而是隨著熱搜度而自然生成的,就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的球隊該如何處理大谷翔平?
    2023/07/18 13:56
  • 二度提名!泰國國會19日投票 「前進黨皮塔」再戰總理大位

    泰國前進黨黨魁皮塔在13日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失利,國會預計19日再度開會投票,前進黨所屬的8黨聯盟今天同意再度提名皮塔,但若皮塔票數沒有增加10%以上,機會將讓給為泰黨。
    2023/07/18 09:46
  • 校園直接來?教授爆脫女學生衣要求互摸 真理大學回應了

    台灣「#MeToo」事件又一樁,有民眾在Dcard發文,指控真理大學台文系陳姓教授,不僅傳A片、色情照片給女學生,還要求女同學拍裸照,甚至要兩名女學生在其面前互摸胸。對此,真理大學表示,昨(7)日已完成校安通報,並啟動性平會議展開調查。
    2023/07/08 18:18
  • 羅志祥樂當時間管理大師 公布「3擇偶條件」:轉角遇到愛就接受

    羅志祥睽違20多年登上三立《完全娛樂》擔任嘉賓,他從20幾歲起走向主持之路,還曾與歐弟(歐漢聲)主持過早期的《完全娛樂》,主持群紛紛開玩笑要請「羅主任」回歸。羅志祥的新單曲〈Don’t be Late〉已在7月4日上架,他解釋曲名由來,自嘲要「管理好時間」、「不要遲到了」,相當幽默。
    2023/07/08 11:53
  • 刷整排簡體字!黑人爆「買網軍處理大牙」 律師秒揭背後動機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隨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怎料黑人卻在大動作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後,宣稱不再回應後續風波。值得關注的是,如今大牙竟被網友提醒黑人似乎私下找網軍攻擊;對此,律師李怡貞表示,「越說實話的人,才會一直被處理呀!」
    2023/07/03 20:03
  • 守護古蹟文化! 淡水「理學堂大書院」救災演練超逼真

    有鑑於近年來全球發生多起廣域型重大災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暨文化資產局,昨(20)日下午13時,特別選定在新北市淡水區國定三級古蹟「理學堂大書院」舉辦消防編組暨火災搶救演練,由真理大學與鄰近消防分隊互相搭配,擬訂消防搶救計畫,展現對人民歷史保護的決心。
    2023/06/21 13:28
  • 金像獎影帝化身命理大師 崩潰卡關「一場戲拍53次」

    鄭保瑞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繼《智齒》後再度合作新片《命案》,雖然2人默契十足,林家棟還是感嘆每次拍鄭保瑞的戲都很辛苦,透露片中一場天台對峙戲,讓他一個鏡頭就拍了53次!突破自己過往紀錄,讓他洩氣又崩潰地直呼:「也是我命苦囉!」飾演命理大師的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不相信風水玄學,反而信任自己多於天命:「再重大的事情,只會考慮做與不做,不會去問師父。我本身是佛教徒,相信一個道理,人性的約束,這便已經足夠。」
    2023/06/14 15:20
  • 金像獎影帝墓地唸咒改命 為戲苦練「客家口音」超崩潰

    香港懸疑驚悚新片《命案》將於6月30日將於全台上映,金像獎影帝林家棟領銜主演,詮釋與天抗命的癲狂命理大師,開拍的第一幕戲就是要在墓地幫人唸咒改命,他回憶開拍前一天深夜11點才收到劇本,還要唸詞順暢、一鏡到底,還得唸咒不能出錯,咒語又有客家口音,讓他超頭痛,連夜請師父錄音,背到凌晨三點,讓他印象深刻。
    2023/06/0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