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球迷 結果共7,035筆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 打擊火燙!大谷翔平打擊前「1動作」 遭網虧:學愛犬Decopin

    二刀流再進化?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近日在熱身賽中打擊相當火燙,有眼尖球迷就發現,大谷最近在打擊之前,都會聞球棒,引起大家關注。
    2024/03/15 11:31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孫興慜、李康仁鬥毆爭議 韓球迷喊抵制沒用「門票全賣光」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先前在亞洲盃足球賽4強賽爆冷淘汰,更傳出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曾在4強賽前夕與李康仁發生口角,兩人在衝突過程中受到勸阻,孫興慜的手指因此脫臼受傷。雖然事後孫興慜與李康仁接在社群發文,更貼出合照傳達兩人已經「大和解」,李康仁後續入選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陣容名單,卻讓不少憤怒的韓國球迷揚言要抵制、拒看比賽,但3月21日韓國對決泰國的比賽,門票仍然馬上銷售一空。
    2024/03/14 14:22
  • NBA/比賽競爭性不足!布克認「發脾氣不值得」:彼此交情太好

    無論是隨著球風的轉變,還是比賽性質的差異,不少球迷對於「競爭性不足」的賽場現況越發有感,無論是明星賽的大型秀場,還是例行賽中衝突場面的逐漸減少,都讓熱愛「血流成河」大場面的看戲群眾感到有些無聊;對此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則在節目中坦承,主要關鍵在於球員之間私交甚篤,以至於就算有摩擦、也會覺得「發脾氣不值得」。
    2024/03/14 09:28
  • NBA/宇宙戰艦最大變數!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恐躺3人」

    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宇宙戰艦」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後,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
    2024/03/14 08:44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南韓一哥孫興慜贏球後「隨手撿垃圾」 球迷讚:多麼好的人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除了場上表現傑出,場下的暖心舉止也時常獲得球迷稱讚,近日又有鏡頭捕捉到他在獲得比賽勝利後並未忙著慶祝,反而是隨手將場上的垃圾撿起並帶回休息室,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要怎麼不喜歡他?」。
    2024/03/13 17:13
  • 有片/大谷走回休息區擊掌「險摔倒」 球迷嚇壞:千萬別受傷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打出「婚後首轟」,全場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助道奇6:4力克巨人。然而此役1局下出現驚險一幕,大谷走回休息區時差點跌倒,隊友和球迷都嚇了一跳。
    2024/03/13 13:55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NBA/不是隊友雷納德!嘆哈勒戴「防守超硬」 喬治:他強到X北

    儘管在當今的聯盟中,伴隨著哨聲的此起彼落,讓不少球員、球迷感嘆「強硬防守成為過去式」,但仍有不少出色的球員在防守端能帶來麻煩,如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均是以難纏出名的對位球員,而進攻手段相當多元的球星喬治(Paul George)則在節目中坦言,塞爾提克哈勒戴(Jrue Holiday)是他遇過最難對付的防守者。
    2024/03/13 10:43
  • 爪迷好幸福!邊荷律、李丹妃抵台機場跳「炸裂」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新外援,邊荷律和李丹妃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多達兩百名的球迷來接機外,還有4名學姐也帶著球衣,替她們披上。甚至還在機場,跳起應援曲。不過中職不少球隊的啦啦隊,都找來日韓外援,統一獅也在日前宣布,新增兩名日籍新成員。
    2024/03/12 19:14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東超/國王洋將挨批爛貨!毛加恩轟球評「自以為是」:只會躲後面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前進東超、先後面對千葉噴射機、安養赤紅火箭吞下二連敗,以殿軍作收讓部分球迷大感失望,然而場中一幕卻成為意外焦點;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球評在言談間議論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接著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
    2024/03/10 21:33
  • 「二刀流元祖」穿越時空見面了?大谷翔平分享與貝比魯斯合照

    「二刀流」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表現優異,過去總被外界認為能夠超越有「棒球之神」之稱的元祖二刀流傳奇貝比魯斯。大谷今(10)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與貝比魯斯的「合照」,讓日本球迷錯愕地直呼「怎麼回事?」
    2024/03/10 18:10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鞋控看這! NBA球星球鞋復刻喊價「近30萬」

    台灣的運動產業在這幾年,越來越夯,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週末舉辦運動文化特展,門還沒開就有大批人潮排隊。不只搶著近距離和啦啦隊互動,還有球團的展區讓球迷體驗拋彩帶,也有攤位展出不少熱門經典鞋款,讓鞋控欣賞因為喊價已經喊到30萬元。
    2024/03/09 13:44
  • 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爆紅 讀賣巨人推紀念商品

    日本讀賣巨人於2、3日造訪台灣,與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進行交流賽。巨人隊一壘手秋廣優人在賽後受訪時,不管被問到什麼問題都狂喊「我愛台灣」,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巨人隊8日也宣布,將在網路商店推出期間限定的「我愛台灣」紀念周邊商品,讓日本球迷驚呼「好想買」
    2024/03/09 13:29
  • 中職/林襄首秀!味全龍大巨蛋開幕戰票價公佈 最貴1880元

    中職味全龍今(8)日於臺北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宣布3月30日(六)、3月31日(日) 展開中職例行賽首場臺北大巨蛋賽事,同時公布票價,開幕戰票價最低500元、最貴1880元,希望吸引更多球迷進場,3月30日同時也是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味全龍首戰,對手正是前東家樂天桃猿。
    2024/03/08 16:36
  •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2024/03/08 16:00
  • 足球/足協再出包!世界盃資格賽搶不到場地 移至楠梓舉行

    在即將進行的2026世界杯暨2027亞洲杯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中,中華足協已公告由國家男足對抗吉爾吉斯,比賽將於3月21日下午4點在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舉行。此比賽場地與時間的決定,進而引起了眾多球迷的不滿。
    2024/03/08 15:46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