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球技 結果共487筆

  • 東奧羽球首戰! 戴資穎25min速殺對手拍出首勝

    世界羽球球后也就是我們的戴資穎,在24日中午迎接今年奧運第一場戰役!在這場女子單打賽事中她對上瑞士選手賈奎特,比賽才進行不到半小時,小戴就靠超強球技速殺對手拍出好消息,以21:7、21:13輕鬆獲得勝利,而戴爸爸下午其實在工作,但也馬上收到好消息,她告訴小戴「相信自己」,他和家人們雖然防疫不能去,但小戴心中支持她的觀眾。
    2021/07/24 17:46
  • 現實世界超級英雄!MLB大讚大谷翔平能力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掀起旋風,大聯盟官網以「大谷翔平可能是現實世界的超級英雄」專文報導,認為他二刀流更勝貝比魯斯,「大谷翔平就是他自己,不是下一個貝比魯斯」。
    2021/07/09 08:10
  • 溫網前球后柯貝再展球技 輕取高夫晉女單8強

    德國球星柯貝(Angelique Kerber)今天展現一流球技,以6比4、6比4直落2輕取美國小將高夫(Coco Gauff),晉級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8強,歷時僅1小時16分。
    2021/07/06 07:48
  • 上任87天首次打高球 拜登現身球場引關注

    美國總統拜登在上任第87天,來到家鄉德拉瓦州的高爾夫球場一展球技,這不只是拜登上任後首次打高爾夫球,也可能是許多美國人第一次知道他有打球,畢竟相較於前總統川普,拜登不常把小白球掛嘴邊,也因此當他現身球場時受到注目。
    2021/04/19 19:13
  • 有「虎父」之風! 伍茲11歲兒上場 球技驚人

    11歲的孩子能打高爾夫球,還能繳出漂亮成績,恐怕也只有老虎伍茲的兒子能辦到了!周末登場的PNC錦標賽,是以高球名將和家人組隊的模式,老虎伍茲與兒子查理伍茲,第二天打出62桿的成績,在20組參賽者中排名第七;但是查理伍茲的穩健台風,和揮桿的氣勢、超齡的技巧,都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老虎伍茲在受訪時,都避免讓孩子直接面對鏡頭,強調勝負並不重要,與孩子開心的打球,才是無價的回憶!
    2020/12/21 20:00
  • 被耽誤的運動員! 張庭瑚跳遠創122萬點閱

    藝人張庭瑚歷經女友驟逝、去年又酒駕自摔等打擊,今年他奮起直追,除了發行單曲,登上運動競技節目,在跳遠項目就跳出5米36破節目紀錄,創下122萬點閱,他的籃球技巧高超,也期待加入職籃,被稱為是遭演藝圈耽誤的運動員。
    2020/12/05 18:52
  • 「紅土之王」納達爾 法網奪冠.壓喬科維奇

    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一直以來的紀錄保持人,都是拿下20座金盃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但現在這個紀錄被追平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11日在法網公開賽男單決戰,對上球王喬科維奇,納達爾展現紅土之王的驚人球技,讓喬帥一路被壓著打,最終以直落三敗下陣來;對納達爾來說,這次的滿貫金盃,讓他一下子獲得三大成就──生涯第13座法網金盃、第20座大滿貫,以及第100場法網勝利!而多年來惺惺相惜的費德勒,也立刻發出聲明祝福,稱讚納達爾表現,奪冠實至名歸!
    2020/10/12 20:01
  • 戴資穎變身網紅 坤達下戰帖拚球技慘敗

    世界球后戴資穎,自從三月在全英公開賽封后之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參加賽事。趁著她在台灣的期間,許多網路節目和廠商找她合作,藝人坤達還向世界球后下戰帖!
    2020/10/06 16:37
  • 李登輝愛「波爾多」葡萄酒 開政壇「紅酒文化」

    故總統李登輝愛喝紅酒出了名,而他最愛的是波爾多葡萄酒,五大酒款當中,又以侯伯王酒莊產的最為偏愛,而他不僅帶起台灣政壇紅酒文化,也熱愛打高爾夫球,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和福特,都曾和李登輝切磋過球技。
    2020/07/31 14:51
  • 陸獨臂少年 球技獲NBA球星Curry按讚

    廣東一名從小失去右手臂的小小籃球員,雖然只有一隻手,面對比他高大的對手,一點都不畏懼,精湛的打球技術,讓NBA球星Curry都注意到他,兩人還隔空互相加油打氣。
    2020/06/07 18:34
  • NBA七月復賽 籃網恢復練習1次4球員.教練禁在旁

    美國四大體育賽事全面停擺兩個月,現在各自推出復賽計畫,讓不少球迷引頸期盼,像美國職籃NBA就打算在七月底開賽,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近期恢復訓練,但規定非常嚴格,每次場上只能有4名球員,而且是1人配1個籃框,不能互相接觸訓練,連教練都不能陪同,就是怕一旦有人確診,會讓整支球隊爆發群聚感染。不過專家也建議,復賽計畫必須搭配應急方案,做好最壞的打算,一開賽有人確診就該壯士斷腕!但對於民眾來說,悶了兩個月只有重播的舊比賽能看,讓上週日美國舉辦的高爾夫球慈善賽,由老虎伍茲領軍,就算其他上場的隊友和對手是美式足球員,球技沒有亮點,還是吸引580萬人收看轉播!
    2020/05/27 20:00
  • 【觀點】這一別,曼巴永遠

    筆者一直不算是KOBE的死忠球迷,當然不是對他岀神入化的球技有所質疑(憑什麼?),而是認為他那長不大的個性,不但造成生涯晩期無法順利轉型,也連帶造成湖人近十年的經營困境(生涯最後三季+退休後六年),比起許多歷史同級的NBA巨星來說,一度成為全聯盟明星球員拒絕前往湖人打球原因的KOBE,在球場上並不都是成功的。
    2020/01/28 09:13
  • 柯比布萊恩罹難炎亞綸淚崩 老蕭3字緬懷

    美國知名球星柯比布萊恩不幸在直升機墜機事故中罹難,台灣演藝圈內許多他的粉絲,包括蕭敬騰、周杰倫、炎亞綸等等,都曾經在節目上和他交流球技。這些明星聽聞偶像的噩耗後,紛紛上傳他們和柯比的合照悼念。
    2020/01/27 11:59
  • 百位學童齊揮球拍  用健康運動向毒品說不

    根據內政部統計,毒品氾濫問題,已深入國小校園,教育部也於近日發函各級學校,提醒寒假期間,關心青少年生活作息與交友狀況,避免遭到外界誘騙而嘗試毒品。面對近年來染毒年齡下降至國小學童的趨勢,國際扶輪35222地區台北市八芝蘭扶輪社於寒假前夕,舉辦「第四屆八芝蘭盃健康反毒羽球賽」,共有來自26 所國小、三百多位7至12歲的學童參賽,於1月18日在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進行364 場羽球賽事。賽事邀集北投、草山、同領、白金、大金、松智、台北網路等扶輪社,和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共同協辦,期望藉由提倡健康休閒運動,讓喜好羽球運動的國小學童,能互相學習切磋球技,遠離毒品及菸品誘惑,進而提升自我及健康休閒知識。
    2020/01/21 16:17
  • 別讓總統不開心! 67歲普欽耶誕冰球又贏了

    戰鬥民族總統普欽,不只是柔道黑帶,還會打冰上曲棍球,每年跨年前夕,他都會在紅場舉行夜間冰球友誼賽,今年他同樣找來幕僚和冰球明星等PK球技,但比賽結果,不意外又是普欽獲勝,外界笑稱,因為根本沒人敢贏總統。
    2019/12/26 18:00
  • 徐生明盃23日開打 張育成少棒差點成棒球逃兵

    第7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23日將開打,旅美印地安人隊球星張育成首度以助教身分參與,回想過去差點成為棒球逃兵,他希望球技之外,也教導少棒球員了解開心打球的重要性。
    2019/11/18 17:35
  • 跪地背對投籃! 哈林籃球隊再破金氏世界紀錄

    1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金氏世界紀錄日,這次的主題是冒險精神,美國哈林籃球隊用花式籃球,再次打破多項紀錄,包括矇著眼睛運球,還有跪地背對投藍,各種項目都展現驚人的球技。
    2019/11/14 20:25
  • C羅12歲窮餓肚 22年前送漢堡「麥當勞女孩」找到了

    34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擁有高超球技和出眾外型,深受許多球迷喜愛。看似風光的背後,其實有一段不為如知的艱辛童年。他最近受訪,談及12歲時曾經窮到沒飯吃,卻曾有麥當勞店員伸出援手,送他漢堡飽肚,恩情讓他至今難忘。節目播出後C羅終於找到這位恩人。
    2019/09/22 13:47
  • 虎爸養出7歲高球神童 穿木屐.用平底鍋練球

    日本7歲女童須藤彌勒,2017、2018連兩年奪得「世界高爾夫少年錦標賽」冠軍,今年日本媒體相當關注,她是否能三連霸,紛紛探究她背後成功的原因──她樂天不放棄的態度,以及有耐力接受魔鬼般的訓練。須藤彌勒的父親是東京大學研究員出身,因此對培養女兒球技有自己一套理論,像是用平底鍋打小白球,穿像木屐一樣的鞋子練平衡揮桿等等,一天練習長達10小時。所有的汗水和淚水最終有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9/09/04 20:02
  • 美網大爆冷門!球王.球后皆八強前止步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每年大滿貫的壓軸,今年又出現令外界跌破眼鏡的轉折,8強賽前,球王球后皆爆冷出局!其中又以球王喬科維奇退賽最引發矚目,他在2日登場的比賽中,似乎無法正常發揮球技,向來能迅速調整狀態的他,竟然被對手壓著打,連輸兩盤,第三盤就以左肩受傷為由,決定退賽,讓不少買票進場的觀眾大失所望,對他報以噓聲,認為他是「輸不起」,不過喬科維奇不以為意,仍向觀眾席豎起大拇指,迅速離開球場!
    2019/09/03 20:06
  • 向美國喊話 華為:勿將智財權問題政治化

    針對美國可能立法不承認中國華為技術公司的專利,華為首席法務官宋柳平上午表示,智慧財產權是創新的基礎,將智財權問題政治化會威脅全球技術的進步。
    2019/06/27 17:33
  • 暴龍擒王!NBA冠軍賽114:110擊退勇士

    今年的NBA冠軍賽終於分出勝負,首度由美國境外隊伍──多倫多暴龍奪下金盃!回顧這場冠軍之爭,七戰四勝的來回過招,一邊是從沒打進過決賽的多倫多暴龍,另一邊是已經連續兩年衛冕冠軍、尋求三連霸的勇士隊,雙方展現過人球技和驚人鬥志,每場比賽的得分都相當接近,讓球迷們大呼過癮!不過勇士隊今年傷兵不斷,從王牌球員杜蘭特在第五戰復出後,帶領勇士隊一路得分,卻不慎傷到阿基里斯腱,黯然退場;第六戰上,勇士隊的浪花兄弟檔,也因為湯普森腳踝拉傷,最後只剩咖哩小子柯瑞孤軍奮戰,最後以4分之差,冠軍拱手讓人!
    2019/06/14 19:55
  • 選手一彎腰曝超邪惡視角 翹臀曲線讓比賽全失焦

    女子撞球比賽除了欣賞選手的球技之外,但往往「醉翁之意不在酒」,選手們勻稱的火辣身材,讓觀眾們大飽眼福,意外成為場邊「嬌」點。
    2019/05/29 14:46
  • 蒲亭打冰上曲棍球神勇 獨進8球賽後卻跌跤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11日)參加一場冰上曲棍球表演賽,展現過人控球技巧並獨進8球,優異表現強化他行動派的形象。不過球賽結束他環繞全場向觀眾揮手致意卻不慎跌倒,所幸沒有大礙。
    2019/05/11 19:00
  • HBL籃球片「下半場」! 25位球員熱血上陣

    台灣HBL籃球電影《下半場》,首支預告出爐,兩位男主角分別是范少勳,以及新人朱軒洋,拍攝前徵選出25位球員,球技、身材、顏質兼具的小鮮肉,還得經過半年的表演,以及籃球訓練。
    2019/03/18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