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球技 結果共487筆

  • NBA/重懲莫蘭特?聯盟證實「查到額外資訊」:不知怎麼改變他

    帶領青年軍灰熊在豪強林立的西區搶下一席之地,影響力、球技有目共睹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發爭議,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聯盟也迅速介入調查;如今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於日前記者會中證實,聯盟已經針對莫蘭特亮槍事件有初步共識,但考量到總冠軍賽還在進行中,暫定於本季賽事全數告終後再行公布。
    2023/06/03 09:28
  • 打球打到吃官司!男站籃下防守遭猛推 撞隊友手肘門牙斷

    不少人喜歡組隊打籃球,和其他民眾切磋球技,但真的要小心,別因太激動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在大同區建成國中體育館,和黃姓男子P.K五對五,當時黃姓男子站在籃下防守要讓隊友上籃,葉姓男子卻站在他背後,眼看對方進攻出手一推,導致黃姓男子臉部撞上隊友,門牙斷裂濺血。事後黃姓男子認為葉姓男子是故意推擠,憤而提告傷害,雖然他聲稱「正當防守」,但仍被檢察官依法起訴。
    2023/05/22 15:27
  • 誰是「戰神接班人」? 艾佛森:沒有任何人能取代我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退休10年,談到接班人,他今天表示,每個人球技、身高、心理素質不同,無論是厄文、莫蘭特,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2023/05/11 23:06
  • 糗了!周杰倫演唱會耍帥炫技「失誤連連」 急喊:希望大家忘記

    天王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巡演至香港站,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舉行七場演出,現場湧入2萬人,一首接一首經典歌曲演出,讓歌迷們陶醉其中,除了展現好歌喉外,他也在台上大秀「球技」,不過卻不小心失誤,逗趣畫面為演唱會增添笑點,笑翻不少網友。
    2023/05/09 10:50
  • 中國正妹球星「女版詹姆斯」傳當小三! 甩醜聞轉戰WNBA

    中國女籃183公分主力前鋒李夢,擁有健美體格與精湛球技,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料她在3月遭爆當了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驚呆全中國。事發後李夢被中國女籃下達封口令,神隱多時終於在2日出面,只不過是在美國,宣布加盟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2023/05/04 11:03
  • 聽障美女「以為網球很簡單」踢館國手 頂烈日2分鐘就飆汗

    公視金鐘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錄製〈生活調色盤〉單元,主持人王曉書向「巴西聽障奧運」網球混和雙打銀牌國手王俊偉討教球技。王曉書一開始不以為意,但練習不到2分鐘就直飆汗,而王俊偉完全不畏37、38度高溫,烈陽下總是帶著笑容,很有耐心的認真教導她。
    2023/04/29 18:10
  • 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叱吒足壇,擁有絕佳球技,目前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2021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IG追蹤人數達5億的用戶,C羅不只賽史精彩,就連情史也頗為豐富,緋聞對象從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不過自從2016年和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後就變成專情好男人,但近日卻驚傳兩人感情生變,C羅因一件事對喬治娜有所不滿。
    2023/04/26 09:35
  • 昔第一中鋒無球打!卡珍斯嘆「只想要機會」:沒人願說實話

    自2010年以首輪5號秀的身分踏入聯盟以來,「表弟」卡珍斯(DeMarcus Cousin)便憑藉全能身手迅速嶄露頭角,然而儘管球技過人、卡珍斯在場上頻頻情緒失控的行為,也讓他成為聯盟中極具爭議的人物之一;不過這位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卻在大傷後身手急速退化、如今年僅32歲卻乏人問津,讓他不禁感嘆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個機會」。
    2023/03/31 11:10
  • 超神球技的秘密!大谷親吐「午睡習慣」 醫澄清:不建議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讓日本奪冠的關鍵投手大谷翔平的神級表現讓觀眾和對手都瘋狂,他在經典賽中大量出賽還能保持超高體能,到底怎麼做到的?身為日本寢具品牌代言人的大谷翔平透露:除了飲食以外,每天睡1~2小時午睡是他維持身體狀態的祕訣!不過醫師建議一般人最多睡1小時就好,而且不要超過下午3點後才睡午覺。
    2023/03/25 22:33
  • 雲豹能源96元登創新板 「魔獸」驚喜現身敲鐘灌籃

    雲豹能源(6869)今(14)日在創新板掛牌上市,掛牌典禮更邀請如今加盟桃園永豐雲豹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到場,創台股首次有NBA球星到場紀錄,魔獸除了敲鐘外更小秀灌籃球技,另也將簽名籃球贈予證交所董事長林修銘與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掀起現場熱烈歡呼。雲豹能源今以96元上市,盤中最高衝上103元,持續在百元震盪。
    2023/03/14 13:02
  • 林襄接招!賈永婕「辣穿比基尼」放話衝現場:老娘啦啦隊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除了各國球員較勁球技外,由中華職棒啦啦隊組成的「經典女孩」,在場邊認真應援、帶動氣氛,成為一大「嬌點」,不過現在女孩們有對手了。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被封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這幾天不只緊盯賽事,還挖出10年前穿著比基尼看球的照片,放話要直接衝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2023/03/11 12:04
  • 魔獸離台倒數?傳「委內瑞拉職籃想簽他」 球迷不捨:值得回NBA

    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自去年11月來台打球後,雖未能讓雲豹躍升冠軍級別的勁旅,但他仍用球技與親和力,在台灣掀起一起「魔獸旋風」,而台灣球迷的熱情,更讓他多次高喊「不想離開」。不過,如今又有外媒透露,委內瑞拉職籃也有球隊看上了霍華德的魅力,很可能會極力爭取他加盟。
    2023/03/03 15:48
  • 還在發育!「法國怪物」又長高5公分 身高來到226公分

    「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有著傲人的中鋒身高,加上具備出色的控球技巧及投籃手感,早已被認定是今年NBA的選秀狀元,近期有消息指出,年僅19歲的溫班亞瑪還在發育,個子居然又長高了2吋(5.08公分)。
    2023/02/22 18:43
  • 「羽球少女」孫可芳來囉! 「姐妹臉記者」PK球技被輾壓

    女星孫可芳和劉冠廷交往多年,難得在電視電影《聖筊》同框演夫妻,當時劉冠廷還爆料女友在片場要吃兩個便當!而戲外孫可芳靠運動維持身材,最大的興趣就是打羽球,曾經一個禮拜打三天,還有屬名「小豆」的專屬球拍。
    2023/01/29 12:51
  •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周杰倫力挺」 放話尬球:昆凌也一起

    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26日宣布,曾經颳起「林來瘋」的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這項重磅消息不僅為台灣籃壇注入一劑強心針,喜好籃球的各界名人自然也不會錯過這件大事,歌手周杰倫得知消息後,就在Instagram轉發貼文力挺林書豪,兩人還約好要到公園切磋球技!
    2023/01/26 18:10
  • 經典賽/江坤宇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想遇到日本」

    中信兄弟今(26)天舉行春訓開訓典禮,游擊手江坤宇年僅22歲卻有超齡球技,上季完成游擊金手套三連霸,這回更入選經典賽36人名單,年前更在臉書曬出一篇國小作文,童言童語寫到想出國比賽,如今美夢成真。江坤宇表示,這次經典賽「滿想遇到日本」,坦言想看看日本的等級。
    2023/01/26 14:58
  • 春節合體郭泓志!賴清德變資深球迷 狂問投球技巧

    副總統賴清德於農曆年前,與棒球國手郭泓志一同回到台南前往白河國小,探班白河少棒隊的訓練日常。2人不僅下場和小球員們一起訓練、切磋球技,也和小朋友們一同享用台南特色午餐。賴清德不僅準備球具致贈學校,並也特地準備賀年福袋,希望和小球員們一同過個好年。 
    2023/01/23 09:00
  • 均衡發展!提升基層籃球實力 培養未來籃球明星

    籃球實力的提升,從小就能扎根,大多數國小校隊,會讓學生培養興趣,到了國高中,接受更專業的球技訓練,而到了大學這段期間,就會開始思考下一步,過去沒有職籃,球員出路少。現在台灣職籃興起,不單只是能上場當球員打球,球團周邊的整體需求,也讓不少打球出身的人,能有更多元的方式,為籃球盡一份力。
    2023/01/21 22:26
  • 提升實力!台灣職籃興起 兩岸籃壇天平漸拉近

    過去許多台灣頂尖籃球員,會往大陸的CBA中國職籃邁進,但這幾年職籃興起,不少球員選擇返台效力,像是打過十年CBA的林志傑,以及周儀翔等等。另外也有球員曾被對岸看上,但最後選擇留台,包含蔡文誠跟高國豪,他們選擇留在寶島,展現精湛的球技,兩岸籃球,逐漸拉近水平。
    2023/01/21 22:23
  • 流川楓被點名《灌籃高手》最強球員 作者親揭:他有弱點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戲份最多的宮城良田帶球過人速度無人能及,但就有身材矮少這個弱點;那湘北隊最完美球員是誰?是籃板王櫻木還是三分王三井?有網民曾寫長文分析,流川楓是個努力的天才,球技近乎沒有完美的存在,並直接將文章hastag《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大師爽快親自回答,更點出流川楓1個最大弱點,克服了才算全能。
    2023/01/14 17:32
  • 震撼彈!富邦悍將THANK YOU陳鴻文 披樂天戰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3)天宣布,樂天桃猿強化投手戰力,和自由契約球員投手陳鴻文達成加盟共識。右投手陳鴻文在中華職棒十年出賽383場,拿下52勝45敗23中繼98救援。球團表示,歡迎陳鴻文加盟樂天桃猿,希望陳鴻文可以貢獻經驗以及展現球技幫助球隊,他將在1月26日第二階段春訓開始投入訓練。
    2023/01/03 14:38
  • 不敵大腸癌 巴西球王比利病逝享壽82歲

    巴西球王比利29日不敵大腸癌病逝,享壽82歲,他的傳奇一生再度被世人追憶。17歲登上世界盃舞台助巴西拿下冠軍金盃,精湛的球技讓巴西足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退休後更擔任聯合國生態和環境大使,還演出好萊塢電影,與席維斯史特龍、米高肯恩同台飆戲;比利與世長辭,也讓足球界備感哀傷,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和法國球星姆巴佩都在IG寫下對比利的思念,巴西總統宣布全國哀悼三天,比利的葬禮將在下週舉行。
    2022/12/30 19:54
  • 世足/人品最重要! 梅西:比起當最強球員我更想當好人

    現年35歲的梅西被視為當代最偉大足球員之一,還一度獲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欽點為接班人。不過,除了擁有過人的球技,梅西的「人品」才是讓他在球場上下,受到各國年輕族球員還有數百萬球迷喜愛的原因。
    2022/12/19 07:11
  • 世足/場外嬌點!阿根廷大嫂團:若奪冠將刺「那個東西」

    觀賞世足賽時除了欣賞球員們的帥氣外表與精湛球技,球員在球場外的「WAGs」(大嫂團)同樣也是話題「嬌」點;19位阿根廷WAGs在12日的一場晚宴上達成一項協議,若阿根廷在今(18)日晚間舉行的冠軍賽能奪冠,將集體在身上留下刺青「紀念歷史」,外界猜測她們要刺下的紀念品就是「大力神盃。」
    2022/12/18 11:34
  • 榮登現役進球王!2度挺進決賽 梅西5屆「11球8助攻」寫紀錄

    別想踢PK賽!面對來勢洶洶、由「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開場即展現強大企圖心,頻頻靠著過人球技幫助球隊,最終成功以3比0大勝格子軍團,繼2014年後再闖決賽,梅西更創下多項神紀錄。
    2022/12/14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