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現代化 結果共350筆

  • 因應中巴威脅 印度國會要軍方爭取更多預算

    印度2019到2020財政年度國防預算占國內生產毛額(GDP)的1.5%,專家認為不足以因應中國與巴基斯坦威脅所需軍事現代化支出。國會昨天要求國防部向財政部爭取更多預算。
    2019/12/24 14:26
  • 北韓對美談判下最後通牒 嗆送耶誕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動作頻頻,上週(28日)感恩節發射兩個不明物體後,北韓外交部進一步向美國提出警告,談判期限即將在年底到期,將依據美國的回應,送上一份耶誕大禮,至於內容要美國自己選。以軍事威嚇外,北韓似乎是為了展現經濟不受制裁影響,公布大型都市計畫竣工,現代化的大樓林立,號稱是烏托邦。
    2019/12/04 20:01
  • 南北韓關係象徵金剛山 金正恩要拆當地南韓設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在境內金剛山由南韓所建的觀光度假設施,必須與南韓當局協議拆除,並且再以北韓方式重建一個現代化設施。
    2019/10/23 10:12
  • 蔡總統:澎湖跨海大橋改建 交通部可行性評估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視察澎湖交通與觀光建設時,對於地方爭取的澎湖跨海大橋重建案,交通部已編列2000萬元先進行可行性評估,未來通過後將有一座現代化的大橋。
    2019/08/26 13:10
  • 氣候危機=商機?邁阿密豪宅出現「轉移潮」

    氣候變遷是全球得面臨的危機,但在美國卻出現「危機變商機」的怪象!佛州邁阿密因為地勢低,近年來飽受海平面升高問題,加上地下排水系統不良,下雨淹水、不下雨也淹!當地南灘豪宅區成了第一線受災戶,開發商轉而盯上了,距離只有15分鐘車程的移民聚集地「小海地」,因為這裡的地勢比較高,有潛力成為下一個豪宅區,外資紛紛湧入炒房之下,當地房租飆漲,商家和居民都難以生存,政府卻還是為建商開啟大門,打算在這裡興建現代化社區和商業中心!
    2019/07/12 20:03
  • 開價3千億蓋24小時國際機場!韓國瑜:高雄值得擁有

    為了打造高雄首富,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提出「4個1」:包括國際大機場、完整捷運線、自經區及石化專區。今(20日)韓國瑜出席市政總質詢,民進黨籍市議員邱俊憲詢問有關「國際大機場」的詳情,韓國瑜表示,目前小港機場已經無法滿足未來高雄發展,指高雄需要一座24小時、雙跑道的現代化國際大機場,並稱已專案討論過,估計需花費3千至4千億元。
    2019/05/20 14:56
  • 一國兩價 加拿大不一樣的故事 因地易價

    許多人會去加拿大的北極圈追極光、追北極熊,但是,這裡的居民卻被高到嚇死人的物價追著跑,位於北極圈內的努納武特省,是加拿大面積最大、人口卻最少也最貧窮的省份,居民年平均收入合台幣大約47萬,但家庭雜貨支出平均高達56萬,因為這裡的雜貨,舉凡蔬果、牛乳、衛生紙、尿布,都是南方富裕地區的2倍以上,蘋果泥和瓶裝水甚至價差4到7倍,居民叫苦連天也憤慨難耐,為什麼會有一個國家、兩種價格呢?
    2019/04/15 19:50
  • 新北啟動改建計畫 重現傳統市場風華

    新北啟動傳統市場改建計畫,4年改造8座,再重建3個,要打造具備智慧科技、衛生安全跟觀光功能的新市場。
    2019/04/09 23:23
  • 湯汁全鎖住! 府城老麵肉包飄香一世紀

    今天的透早呷包仔,要來品嚐一家台南百年老店的肉包,第一代創辦人從1871年開始挑擔叫賣,如今傳承第四代,老闆採用現代化經營,民眾可以現場購買,或是透過網路宅配,不過這一顆顆的包子,依舊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肥瘦適中的豬肉包,勾起在地人記憶中的味道。
    2019/04/02 09:03
  • 法國國會大事 循古法「卡芒貝爾乳酪」生存戰

    法國諾曼第傳統古法生乳製造的卡芒貝爾乳酪,手續繁雜產量不多,獲得簡稱為PDO的"歐盟原產地名稱保護制度"認證,但現在面臨生存危機,因為以現代化機器生產的大型乳製品商,有機會獲得這一種標章,而他們和古法不同,以巴氏殺菌牛奶製造,不僅壓低成本,也方便大量製作,擔心把傳統乳酪逼上絕跡之路,有法國議員發聲,把這個議題搬上國會討論。
    2019/03/14 20:15
  • 柯文哲譏「喊台獨又取消徵兵」 國防部這樣回應

    國防部今天表示,世界上主要現代化先進的國家,大多是實施募兵制,具有役期長、長留久用、專才專用、有利提升戰力等優點,國軍推動募兵制以來,以質量並重與提升戰力為目標。
    2019/02/17 09:20
  • F1不來了!韓國瑜揭真相「沒像樣的機場」 遭網友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拚高雄的經濟、觀光,點子不斷!而他日前拋出引進「F1賽車」的想法,但後來改口說「確定熱門的F1進不了高雄」。韓國瑜解釋,原因是因為F1賽車必須以波音747搭載,但南台灣「沒有現代化的國際機場」,因此無法載運賽車;此話一出,遭到網友貼出航空站官網的介紹狠狠打臉。
    2019/01/26 10:06
  • 陳思宇推觀光政策 要重現大稻埕與大龍峒特色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今天與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合推觀光政策,包括重現大稻埕與大龍峒文化特色、打造士林成為國際、文化與生態的3核心現代化都會區。
    2019/01/03 13:13
  • 「賣菜郎」韓國瑜巡果菜市場 菜名通通難不倒

    昨天上任即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的市長韓國瑜,今天凌晨起床巡視果菜拍賣作業,攤商與粉絲紛紛要求合照,韓國瑜被考問菜名難不倒,也表示將評估是否改建為現代化觀光市場。
    2018/12/26 14:13
  • 金正恩下令改革電視台 國寶李春姬「被引退」

    一提到北韓主播,大家第一個可能想到的,就是今年75歲的李春姬。北韓只要有重大新聞發布,總是會由國寶主播李春姬,以慷慨激昂的語來播報。但是現在傳出,金正恩下令國營電視台要「現代化」,李春姬可能就此引退。
    2018/12/04 22:33
  • 視察軍事玻璃工廠 金正恩撇核武發展經濟

    最近北韓與美國關係如履薄冰,美國副總統潘斯,一連在東協以及APEC多場國際會上施壓北韓,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示弱,繼上週公佈武器新計畫後,這周巡視遭到制裁的軍方玻璃工廠,聲稱是發展技術拚經濟,但遭到南韓議員批評這根本是核武的零件工廠。而在北韓走向現代化同時,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有數據顯示達到數百萬人,這讓極權政府難以控制,韓流大舉入侵社會每個角落。
    2018/11/19 20:05
  • 農藥對決四小時系列報導

    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平面類優等獎的「農藥對決四小時系列報導」是由台灣大學Belinda Churchill (高祺)、杜亞訊、賴峻祥三位同學共同完成的報導。作品描述亦正亦邪的農藥,當在農業生產中是對抗害蟲的妙「藥」,然而,生活食用中如果殘留過度則為「毒」。本報導從了解台北把關在蔬果批發市場的農業檢測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入手,循著食安話題擴大採訪範圍到有機食品。因為當人們超越了吃飽穿暖的基本生存需求之後,食品的安全和健康要求漸漸就成為大眾、農友和業界去追求的共識。有機食品正是現代化農業生產中把化學合成生產的農藥和殺蟲劑一再降低到零水准的產物。如何面對這一全新的課題,所產生的新爭議等都是現代農業所必須應對的挑戰,這和大眾的健康息息相關。
    2018/10/30 14:00
  • 80年老醫院將成娃機店 文史工作者:很無言

    台南的新化老街中正路上有80年歷史的惠生醫院,停業10年後再次招租,屋主卻將店面租給夾娃娃機店,等於診所內檜木製的掛號間、診桌還有病床,都會被拆除、丟棄,當地的文史工作者,擔心歷史建物被破壞,趕緊居中協調將有老舊設備移出來保存,不過,從1921年就開始的新化老街,其實現在店鋪幾乎都已經現代化,段時間內還進駐了兩家夾娃娃機店,當地居民只希望,政府能出力協助歷史建物保存,讓這些珍貴的古物能一直流傳下去。
    2018/10/17 12:10
  • 陸老字號求新生! 推花露水口味雞尾酒

    大陸的國產老字號品牌,最近不約而同變「潮」了,從糕點舖到手扒雞店,不僅門市裝潢現代化,產品也突破以往的口味。改走年輕路線,就是因為品牌老化,業績飽受衝擊,有些品牌甚至倒閉。大陸老字號要延續生命,現在還有花露水跟酒商合作,祭出花露水口味的雞尾酒。
    2018/10/07 16:30
  • 文金會突破  無戰爭時代來臨.廢導彈試射場

    兩韓元首峰會文金會,三天兩夜進入到第二天,有了重大的進展,共同發表《9月平壤共同宣言》,宣布朝鮮半島無戰爭時代來臨,將共同參與2020東京奧運,並不排除未來聯合申辦2032年夏季奧運。而國際最矚目的廢核問題,北韓也首度鬆口,願意在國際專家的見證下,永久關閉東倉里導彈發射場,並在有條件下,考慮廢棄寧邊核試場;美國總統川普因此興奮地po文,讚揚北韓廢核又更進一步。這次同行的四大南韓財閥,也會見了北韓內閣副總理。談到對北韓的經濟投資,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讚美平壤的現代化建築,以及對科學和人才的重視,但外界認為在制裁沒有解除的情況下,恐怕很難引進大量外資。
    2018/09/19 19:51
  • 果菜市場改建案 吳音寧:現代化設備為考量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引發關注,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改建案應符合批發市場主業,提出版本是依現場作業人員及更現代化設備等為考量。台北市政府表示,會採滾動式修正。
    2018/09/04 16:38
  • 紐時:中國強化海軍 與美軍在太平洋較量

    中國近年推動軍備現代化,軍艦數量已超越美國,內陸部署的飛彈也使美方忌憚。紐約時報報導,中國向外投射軍力雖不如美國,但已有能力在台海與南海挑戰美軍霸權。
    2018/08/30 11:07
  • 美國防部中國軍力報告 台發展不對稱作戰能力

    美國國防部報告指出,隨著共軍現代化發展,台灣國防優勢下降,台灣正努力發展不對稱戰爭的新概念與能力,並增加國防預算,希望縮減兩岸軍事差距。
    2018/08/17 10:37
  • 南韓光復節73年 文在寅擬建統一經濟特區

    南北韓間在經濟上接下來將有重大進展,南韓總統文在寅宣布,要在邊境成立統一經濟特區,並且在今年要進行兩韓鐵路現代化,打造六國鐵路經濟共同體,30年內的和平經濟效益,將高達170兆韓元,約合台幣5兆,而這項重大的宣布,時間就在南韓光復節這一天,首爾市中心有各種大規模慶祝活動,光是光化門前就聚集約2萬人。
    2018/08/16 19:50
  • 促跨境鐵路現代化 南北韓今聯合考察西部公路

    南韓統一部透露,南北韓今天起對京義線公路的北韓開城至平壤路段進行聯合考察,南韓國土交通部道路局局長白承根率南韓考察團,約上午9時越過軍事分界線,前往北韓開城。
    2018/08/13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