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現代化 結果共349筆

  • 北韓全代會落幕 閱兵式50支部隊精銳盡出

    歷時20天,北韓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及相關慶祝活動,終於在24日落幕,這次全代會再上演深夜大閱兵,雖然不及去年黨慶時的規模,但還是出動了50支部隊,從展現雄風「白馬騎兵隊」、守護金氏政權的「中央縱隊」,到北韓最引以為傲的核武戰力精銳盡出,當中特殊部隊還通通都換上高科技、現代化戎裝;不過最引發關注的,是號稱世界最強核武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金正恩選在此時大秀軍事肌肉,成功模糊疫情和經濟失敗的焦點,也確實有意帶給美國拜登新政府壓力,重返核武談判桌。
    2021/01/25 20:00
  • 美中特種部隊戰力比較 解放軍素質落居下風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除了加強建設解放軍現代化、信息化之外,也投注更多資源發展特種部隊,美國「國家利益」雜誌分析美中兩國特種部隊的特色,認為解放軍雖然在現代化的過程中獲益匪淺,但是在軍事文化要素上,嚴格要求服從組織的解放軍卻不如美軍特種部隊靈活。
    2020/12/07 22:36
  • 借花獻佛取暖 蘇貞昌:9成廠商不進萊豬

    蘇貞昌最近為了萊豬爭議,被對手釘得滿頭包,因此6號上午,也到嘉義取暖,參加現代化屠宰場的的升級活動,除了縣長、立委全程陪同,也受到業者歡迎,因此他除了喊出要在兩年內把全國的設備完成更新,也借花獻佛,把九成進口商不進萊豬的承諾拿來說嘴。
    2020/12/06 14:35
  • 記憶中的救命急先鋒 這輛車帶雲林走入現代化醫療階段

    隨著福斯商旅T6.1 Kombi發表亮相,臺灣救護車市佔率最高品牌已摩拳擦掌準備為臺灣救護團隊提供最新車款投入救援服務。福斯商旅T-Series廂型車並非近幾年才締造救護車領導品牌地位,早在1960年代就已經是臺灣主流救護車款,更肩負偏鄉救護醫療責任。其中雲林縣第一輛救護車就是若瑟醫院的T1救護車,日前更投入T6 Kombi高頂行動診療車,為臺灣農業大縣民眾照顧健康。
    2020/11/30 11:07
  • 川普頒行政命令 禁止美企與個人投資共軍相關企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頒布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與個人投資中國解放軍相關企業,因為中國正利用美國資本進行軍事、情報與其他安全機構發展與現代化,對美國構成威脅。
    2020/11/13 09:43
  • 快訊/美批准3項對台軍售! 府:誠摯歡迎及感謝

    對於美方同意我國三項軍售一案,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表示,美國政府對我國提供防衛性武器,有助於臺灣建立堅實國防實力,強化防衛戰力的現代化,同時提升不對稱戰力,讓臺灣在捍衛臺海及區域和平穩定上更具能力與信心,也對美國政府表達誠摯歡迎及感謝!
    2020/10/22 10:51
  • 違軍紀推「連坐法」?!張競:軍隊管理 大開倒車!

    因應基層部隊違反軍紀案件層出不窮,國防部試行「國軍軍風紀律改革專案實施計畫」,其中「連坐法」爆國軍基層強烈反彈,認為可能演變為上級明知下級犯錯,為避免被拖累,導致吃案、包庇情況。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軍武、戰略都追求現代化,軍紀竟然竟然大開倒車,推行「連坐法」這種猶如「軍閥時期」規定,如此荒唐的計畫,應趁早回頭;要維持良好軍紀,應遵守三要素:「長官個人以身作則、關心士官兵、維持軍中公平正義」,而不是一有事端發生,抓人懲戒就算維持軍紀。
    2020/10/20 18:53
  • 臨戰狀態!領槍彈、寫遺書 回顧台飛彈危機今嗅戰爭氣息?

    今年台海氛圍詭譎,美中台三方軍事對峙升溫,讓不少人想起1996台海飛彈危機的緊張態勢。當時曾在金門前線支援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回憶,不少官兵被要求寫遺書備戰,而24年後的今天,台灣海峽也面臨現代化戰爭的全新威脅。
    2020/09/15 00:20
  • 「爛尾」後遺症 大陸不再搶建摩天樓

    要看一座城市的現代化程度,指標之一,就是高樓大廈多不多。目前由中國大陸居冠,150公尺以上的摩天大樓數量,就佔了全球三分之一。這股興建摩天大樓的風潮,先是從美國興起,再延燒到全世界,唯獨歐洲國家的超高建築少之又少,主要是基於保護古建築,維持城市原有風貌,不愛大興土木。相形之下,大陸已開始出現「爛尾樓」的後遺症,當局也決定祭出管制,遏止蓋樓歪風。
    2020/06/27 22:00
  • 傳統觀念桎梏 各國「剩女」扛單身歧視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聽起來像是舊時代的觀念。但亞洲國家包括大陸、日本、南韓等,儘管現代化以及經濟成長已經跑得很前面,可是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婚姻觀念還是很保守。在大陸女性27歲以上還沒有結婚,就會被叫做「剩女」,日本甚至稱做「敗犬」這種帶有貶低意味的稱呼。但這些經濟獨立、教育水準高的單身女性,其實是支撐起經濟的重要支柱。中國大陸有41%的GDP是靠職業女性撐起一片天,美國上市上櫃公司也有三成的董事職務是由女性擔綱。尤其這幾年「她」經濟興起,單身女性的消費,更是推升產業的發展。
    2020/06/27 22:00
  • 不再與天爭高! 全球摩天樓大退燒

    摩天樓一直被視為城市區域現代化指標,中國大陸的摩天高樓數量全球第一多!150公尺以上、相當五十層高的高樓,佔了全球三分之一。現在全球天際線出現大變化,一世紀以來,誇耀與天爭高的摩天樓開始退場。
    2020/06/27 22:00
  • 中國拒加入美俄會談 SIPRI:武器管制前景嚴峻

    瑞典智庫研究人員今天表示,擁核大國持續推動武器現代化,研究人員並警告緊張局勢升溫,武器管制「前景嚴峻」。
    2020/06/15 10:51
  • 600匹馬力GT跑車 全新BMW M8重磅抵台

    BMW 8系列自1989年首度亮相以來,便以極低風阻係數以及高端V12引擎科技,成為該品牌當年的性能旗艦車款。轉眼間20年過去,BMW又再度以現代化的造車技術,全新詮釋經典的8系列車型,並且一次帶來Coupe、Gran Coupe以及Convertible等車型,讓喜歡GT跑房車的車迷朋友感到興奮不已。
    2020/06/09 17:56
  • 不排除對台動武!前美官員預言:台海5年內必有一戰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關係影響,美國和中國大陸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連帶造成海峽兩岸的情勢升溫,美中台三邊關係出現微妙變化。對此美國國防部前中國、台灣、蒙古科科長唐安竹(Drew Thompson)確認為,目前大陸內部統一台灣的聲浪愈來愈強烈,且台灣也不接受「一國兩制」,他預測恐在2024年,中國大陸會對台灣武力侵犯。
    2020/06/04 22:33
  • 考試院改革 黃榮村:朝向轉型國家人力資源部門

    總統蔡英文提名前教育部長黃榮村出任考試院長、銓敘部長周弘憲出任副院長。黃榮村今天表示,將朝轉型為國家人力資源部門的方向努力,從現代化及具國際視野的新框架,提出完整可行的改革方案。
    2020/05/29 12:14
  • 絕對剽悍 M8 Coupe/Gran Coup登場

    自1989年首度亮相以來,BMW 8系列便以極低風阻係數以及高端V12引擎科技,成為該品牌當年的性能旗艦車款。睽違了20年,BMW又再度以現代化的頂級造車技術,於2018年重啟BMW 8系列Coupe、Gran Coupe以及Convertible等車型。
    2020/05/21 14:52
  • 全新X6M登場 0-100km/h 3.9秒的大傢伙

    自2009年推出以來,BMW X6M便以現代化設計與運動化的風格,擄獲不少熱血車迷的心。而全新X6M這次挾帶純正BMW M GmbH所提供的技術奧援,展現更為堅強的實力,並以新台幣698萬元的售價在台上市,與台灣車迷朋友見面。
    2020/05/19 06:00
  • 不丹總理斜槓人生 穿梭國會與開刀房

    不丹王國曾是全世界最幸福國度,但在現代化生活的衝擊下,國民幸福指數也跌落神壇。2018年上任的總理希林,原是一名外科醫生,表示希望把熟悉的外科技術,運用在治理國家上;希林周一到週五在政擔任總理,不過到了周六,他又會穿上白袍,到醫院替病患開刀治療,過著名符其實的斜槓人生。不丹近幾年的貪腐和社會問題日益嚴重,希林誓言要像外科醫生用手術刀般,將國家不好的部分切除,保留不丹人民善良互助的民族核心精神,重拾最幸福國度的美譽。
    2020/02/17 20:03
  •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江啟臣:當選後要對黨重設計

    國民黨今天舉辦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主席參選人江啟臣表示,他若當選,要發動對黨的重設計,促成黨的現代化,包括黨務改革、核心價值的論述更新、人才培育與政策研發的機制。
    2020/02/12 15:37
  • 國民黨拚改革 江啟臣籲成立集體領導平台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今天表示,國民黨要勇敢改變,不能跟不上時代。他主張,國民黨改革要朝向現代化,以及黨中央應在中常會授權下成立一個可以快速反映民意的集體領導決策平台。
    2020/02/03 12:48
  • 旗山老街仿巴洛克牌樓、石拱迴廊 古今交錯

    高雄旗山老街,過去只有短短150公尺左右,後來人潮愈來愈多,商店林立,範圍擴大,走一趟老街,看似熱鬧的現代化商店,其實建築物藏著仿巴洛克式的牌樓,還有日治時期砌成的石拱圈迴廊,而一想到旗山,直接聯想就是香蕉,因此老街上不少推陳出新的香蕉系列伴手禮。
    2020/01/15 19:08
  • 國民黨換血接地氣 朱立倫願站年輕立委後支持

    選前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陪同爭取連任的台北市立委蔣萬安、李彥秀掃街催票。朱立倫說,國民黨要年輕化、現代化,願意站在年輕立委後面來支持。
    2020/01/09 17:01
  • 媽寶得賢妻.胼手胝足 織出裁縫創業路

    印度歷史悠久,有許多精湛的手工藝,像是刺繡或織布,只是,近年來由於工業化生產興起,這些傳統技藝在講求快速的現代化中遭遇滅頂,近年來,從NGO、企業到政府,先後喊出搶救傳統工藝的復興運動,甚至將這種理念拍成了電影,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一部在印度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幕後團隊為了呈現各地不同特色的手工藝,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做研究,展現出美麗而雋永的視覺饗宴。
    2020/01/03 19:57
  • 北韓「新年禮」:解凍核武 新型戰略武器將亮相

    北韓跨年晚會現代化,盛大煙火秀和演唱會,全程實況轉播,數千人擠爆金日成廣場。不過,今年北韓領導人並沒有發表新年致詞,而是透過朝鮮中央電視台,宣布最新外交政策,正式與美撕破臉,宣布將解凍核武及飛彈項目,並對全球展示新型戰略武器,恐怕將重返試射威嚇的路線。
    2020/01/01 20:00
  • 因應中巴威脅 印度國會要軍方爭取更多預算

    印度2019到2020財政年度國防預算占國內生產毛額(GDP)的1.5%,專家認為不足以因應中國與巴基斯坦威脅所需軍事現代化支出。國會昨天要求國防部向財政部爭取更多預算。
    2019/12/24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