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玫瑰花 結果共514筆

  • 萬株玫瑰配多國地標裝置 免費觀賞世界品種

    苗栗縣頭屋鄉一處玫瑰花園,栽種來自世界各國品種1萬多株玫瑰,目前正值盛開期間,園區因應玫瑰產地,設置多國著名景點裝置藝術,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2018/04/18 12:38
  • 快訊/英國藍毒茶事件 判賠36家加盟業450萬

    3年前英國藍連鎖茶飲店被驗出玫瑰花瓣有農藥殘留,其中含有世紀之毒DDT殺蟲劑成分,事件爆發之後造成36家加盟業者損失慘重,經過審理,台南地院判決英國藍要賠償36家加盟業者共450多萬元。
    2018/04/16 16:51
  • 他送老婆999朵玫瑰花 網友卻笑:要睡客廳了!

    生日最吸睛的禮物,莫過於將大把玫瑰花送到壽星面前,日前一名網友為了達成老婆的生日願望,真的買了999朵玫瑰花當禮物,準備在生日當天給老婆一個驚喜,沒想到自以為「浪漫」的舉動,卻遭網友笑虧「你直接睡客廳吧!」。
    2018/04/10 21:31
  • 崩壞男友PO帥照雪恥 竟是破億神曲作詞人

    日前有女網友PO出男友發福對比照,4年前後差距超大,被虧「歲月是把殺豬刀」,當時引起網友轟動;時隔一個月,男友5日PO出近照,整個人瘦一大圈,似乎有回到4年前消瘦身形,不過有網友發現,這位「崩壞男友」竟是破億神曲作詞人,讓網友驚呼「這竟然是你作詞的!」
    2018/04/07 16:49
  • 《翻牆》慶白色情人節 張庭瑚送禮卻淪落到ooo旁

    TVBS《翻牆的記憶》因應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10日特別邀請劇中演員張庭瑚、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四人來到年輕人潮最聚集的西門町舉辦快閃發玫瑰花活動,預先陪粉絲度過情人節。四人也大方分享情人節的有趣回憶,張庭瑚率先自爆學生時代的情人節趣事,笑說曾經送當時的女朋友超大泰迪熊玩偶,但因為體積太大占地方,最後泰迪熊的下場只好淪落在回收車旁邊。
    2018/03/10 16:51
  • 玫瑰花、薰衣草 明德水庫旁超大後花園

    苗栗明德水庫附近有2座大花園,一個占地5甲的玫瑰園,有600多個品種,上萬株的玫瑰花,是全台最大的玫瑰花園,因為品種多,四季都有玫瑰綻放;另一個是薰衣草花園,1甲地,種薰衣草提煉精油,滿園紫色夢幻色彩,有療癒效果。
    2018/02/17 16:11
  • 寒害!情人節逢過年 花少需求大價格漲

    寒流過境花價上揚!過年期間象徵招財喜氣的鳳梨花、桃花、銀柳跟百合花,都因為天氣太冷,產量少需求量大,價格紛紛漲了2成以上,以百合來說,過年前一支50元,但現在一支要70元,越漂亮越貴;加上剛好遇到情人節,連帶玫瑰花也跟著飆漲,花店買氣搶搶滾,有花店甚至推出一朵就要150元的七彩玫瑰,依舊有人買單。
    2018/02/14 17:48
  • 不需情人花束  莎莎坦言結婚衝動還沒來

    個性超實際的莎莎,情人節不想收玫瑰花,竟想收「春捲花」!港式餐廳「龍茶味點」今(11日)開幕,邀請到美食吃透透的莎莎站台,記者會上莎莎親自挑戰嘗試揉出超可愛的招牌小黃流沙包,沒想到她不到3分鐘就身手俐落地完成「鬥雞眼」小黃流沙包,當她吃到鮮蝦菊花春捲時,笑說情人節快到了,如果另外一半跟她一樣實際,就把送玫瑰花改成送春捲花,她會更高興。
    2018/02/12 10:06
  • 玫瑰+下跪!阿嬌求婚影片曝光 甜笑伸出左手無名指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在1月21日生日當天,答應有「醫界王陽明」稱號的台灣男友賴弘國的求婚,6日晚間影片曝光,影片中,賴弘國單膝跪地,手上拿著一朵玫瑰花,兩人相視而笑,接著就看到阿嬌伸出左手無名指,賴弘國替她戴上後,兩人深情相擁!
    2018/02/07 11:33
  • 港點來台! 米其林推薦芝麻糊PK玫瑰饅頭

    近期有不少香港餐廳進軍台灣,像是打著連續3年獲得米其林推薦的甜品店,賣的是芝麻糊、杏仁露等,開幕沒幾天,天天都有排隊人潮;另一家港式餐廳則是鎖定IG打卡熱潮,推出玫瑰花造型的饅頭,還有黑金流沙包和象棋奶黃包,主打平價路線,要做出市場區隔。
    2018/02/03 19:36
  • 葛萊美翻轉 非裔入圍「年度最佳專輯」多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0屆葛萊美獎,紅毯上的影歌名人今年都別上一朵白色的玫瑰花,表達對女性反性騷和要求平權運動的支持。今年最佳專輯的入圍藝人不再是白人歌手當道,非裔歌手佔了絕大多數,而且嘻哈歌曲成為主流趨勢,嘻哈天王JAY Z共入圍8項大獎,但卻爆出冷門空手而回。最大贏家是火星人布魯諾,他入圍6項全拿,還抱走了年度最佳專輯。雖然JAY Z鎩羽而歸,但依舊是典禮的話題人物。
    2018/01/29 20:51
  • 柯團隊內鬨?跨年消失的7分鐘 讓柯P很火大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落幕,市府廣場周邊擠進23萬人潮,當晚跨年倒數計時前,北市府原本精心安排由市長柯文哲表演一段魔術秀,要讓柯變出一朵玫瑰花獻給夫人陳佩琪,卻因作業疏失,讓整個7分鐘的橋段被迫喊卡,柯只能尷尬上台簡短致詞,晚會主持人曾寶儀跨年隔天也在臉書上發文道歉。
    2018/01/09 13:35
  • 南加州玫瑰花車遊行 華航連27次獲頒國際獎

    第129屆南加州玫瑰花車遊行活動,由中華航空公司設計的「守護海洋」花車榮獲國際獎,這是華航第32年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也是連續第27次獲頒國際獎殊榮。
    2018/01/02 10:51
  • 守護海洋 華航蟬聯玫瑰花車遊行首獎

    第129屆巴沙迪那玫瑰花車遊行1月1日在美國加州盛大登場,中華航空今年以守護海洋花車參加,再度蟬聯國際花車首獎。
    2018/01/02 09:01
  • 日本推出玫瑰餃子 粉嫩外皮可口漂亮

    日本餐館的餃子多以煎餃方式呈現,但為了增加食材新鮮感有店家開發出起司甜餃,冷凍後再油炸;還有起司餃子鍋,口感香醇濃郁甚至還有人做成玫瑰花造型,淋上特製醬汁美味又漂亮。
    2017/12/30 20:26
  • 水中耶誕樹試燈 最有特色耶誕樹就在台中

    迎接耶誕佳節到來,台中市政府別出心裁,今年在柳川打造全台首座9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今(6)晚進行試燈,結合周邊以LED裝置的漫遊天鵝、超大禮物盒、鬱金香與玫瑰花海、七彩愛心樹及許願池等藝術光景,為夜晚的柳川水岸增添濃濃的浪漫氛圍。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及水利局長周廷彰一同邀請民眾參與12月9日正式點燈,要看最有特色的耶誕樹,「台中是唯一的選擇」。
    2017/12/11 09:12
  • 海外婚禮曝光!小小瑜披白紗 升格當人妻

    藝人小小瑜(張芯瑜)在今年7夕前和男友到法國旅行時,對方在巴黎鐵塔前驚喜拿出100朵玫瑰花,當眾下跪求婚,小小瑜也感動得爆淚答應,而今日她也開心曬出婚禮影片,開心宣布已經完婚,更感動表示「一進教堂就飆淚」!
    2017/11/09 10:38
  • 土豪百萬iPhone X求婚 女友落淚大喊:我願意

    蘋果旗艦機iPhone X今(3日)在台灣正式開賣,一早就有許多果粉等候在手機門市排隊搶頭香,不過首批iPhone X的供貨量不多,也讓許多人望眼欲穿就是為了拿到一支iPhone X,但大陸深圳卻有一名工程師為了向女友求婚,地板周圍搭配玫瑰花瓣,上頭用25支iPhone X擺出愛心形狀,豪氣浪漫求婚也讓女友感動不已。
    2017/11/03 23:14
  • 騙媽媽不過節!兒子偷偷回國送花 反應超爆笑!

    從小到大,是否有給過媽媽驚喜呢?香港Youtuber「Moon Cheng 悶井」策畫去台灣玩,然後在中秋節偷偷回國,送給媽媽一箱玫瑰花給她驚喜,但媽媽收到花竟蹦出這句話,讓網友笑回:「媽媽都會這樣說!」。
    2017/10/20 21:21
  • 睡不好會發胖!「玫瑰花+薄荷」舒心茶一夜好眠

    為什麼我們睡不好跟身體發胖有關?研究發現,「瘦體素」會在睡不好的狀態之下,就會往上升,食慾也會越來越好,新陳代謝則是會變差,而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喝點玫瑰花茶或薄荷茶來喝,有助於放鬆肩頸。
    2017/10/07 14:53
  • 玫瑰花朵放上甜筒 浪漫唯美就像捧花

    持續熱天,冰品依舊熱賣,紐約有間甜點店,推出玫瑰甜筒冰淇淋,賣得不是玫瑰口味,而是美麗的漸層奶油雕花,放在冰淇淋甜筒上,一大把握在手裡,感覺就像是抱著美麗花束,吸引不少人上門嘗鮮。
    2017/09/01 14:54
  • 暖心!墓碑上的白玫瑰…緬懷911罹難者冥誕

    16年了,美國911恐怖攻擊已過了16個年頭,失去至親的痛,卻是永遠不會從罹難者家屬心中抹去,為了緬懷2983名罹難者,官方在世界貿易中心雙塔遺址設立紀念公園和博物館;而就有人發現,在紀念公園裡的罹難者紀念碑上,時常可以看到插著一朵白色玫瑰花,那其實是官方祝福罹難者的暖心巧思。
    2017/08/31 23:36
  • 小小瑜爆淚答應求婚 100朵玫瑰+鑽戒浪漫征服

    女星小小瑜(張芯瑜)七夕前夕與男友到法國度假,看似一如往常的自助旅行,沒想到小小瑜男友趁吃晚餐、看著窗外巴黎鐵塔的耀眼燈火時,驚喜拿出100朵玫瑰花、鑽戒,並當眾下跪求婚,小小瑜也爆淚感動答應。
    2017/08/28 11:42
  • 動人!白髮老翁手持玫瑰 病榻前為昏迷老伴唱歌

    歲月縱使在他們的臉上留下痕跡,但對彼此不滅的是愛意!近來,微博流傳一段動人的影片,一名白髮老翁拿著玫瑰花,到加護病房,為昏迷的老伴清唱歌曲,承諾要一起直奔「鑽石婚」,希望妻子早日康復。超感人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直呼「這就是嫁給愛情的模樣!」
    2017/08/12 18:15
  • 情人節浪漫橋段 事實上和你想的不一樣…

    七夕情人節將至,不少情侶準備買鮮花、挑禮物、訂高級餐廳等,就為了在情人節討對方歡心,不過看似浪漫的橋段,實際體驗後可是會讓人認清事實的殘酷啊,插畫家Jacob Andrews時常在臉書上傳諷刺漫畫,擅長描繪出社會和人際關係的黑暗面外,充滿商業與買賣的情人節也不忘揶揄一下。  
    2017/08/0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