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浪漫橋段 事實上和你想的不一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8:10
盡心盡力準備情人節浪漫橋段,但事實跟想像總有落差。圖/Jacob Andrews
盡心盡力準備情人節浪漫橋段,但事實跟想像總有落差。圖/Jacob Andrews

七夕情人節將至,不少情侶準備買鮮花、挑禮物、訂高級餐廳等,就為了在情人節討對方歡心,不過看似浪漫的橋段,實際體驗後可是會讓人認清事實的殘酷啊,插畫家Jacob Andrews時常在臉書上傳諷刺漫畫,擅長描繪出社會和人際關係的黑暗面外,充滿商業與買賣的情人節也不忘揶揄一下。

像是想在大浴缸旁點上蠟燭,邊洗鴛鴦澡邊喝香檳,但事實上家中的浴缸可是小到讓你擠得腰酸背痛;在床鋪上灑滿玫瑰花瓣超浪漫,但躺在床上黏得全身都是可就一點都不浪漫;想吃高級的法國餐廳?口袋不夠深,等到要結帳時可就貴到讓你笑不出來;去海邊享受兩人時光,但實際上海灘到處都是戲水的遊客,根本沒有獨處的空間;最後穿上性感內衣想挑逗男友,才發現夏天吃太多鈕扣根本扣不起來。

 

情人節準備驚喜花時間花心力,達不到浪漫的氛圍搞不好還會引起爭紛,若不想給彼此太大壓力,不妨溝通後用彼此最合適的方式,輕鬆度過情人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夕#情人節#玫瑰花#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678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