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株玫瑰配多國地標裝置 免費觀賞世界品種


發佈時間:2018/04/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2: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頭屋鄉一處玫瑰花園,栽種來自世界各國品種1萬多株玫瑰,目前正值盛開期間,園區因應玫瑰產地,設置多國著名景點裝置藝術,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園區主任梁興津今天指出,花園內以玫瑰花為主題,分別有來自不同國家約600餘種品項,總數逾1萬株,依照各國特色分區栽種,一旁設有台灣101大樓、巴黎鐵塔、英國大笨鐘等世界著名地標裝置藝術,「走入玫瑰花園,宛如走進全世界」。

 

梁興津表示,4月至5月為玫瑰花盛開期,從花型較小的迷你玫瑰、到花形較大的古典庭園玫瑰和英國玫瑰都已開始綻放,除了常見的紅色、粉紅色與白色花朵外,還有橘色、紫色、黃色甚至綠色的花朵,可說是百花齊放、爭奇鬥艷。

圖/中央社

來到園區不僅看得到世界各品種玫瑰花、聞得到花香,也能嘗到玫瑰花香,有鑒於玫瑰主題花園大多在戶外,天氣越來越炎熱,園區業者自行研發口味獨特的玫瑰冰淇淋,讓民眾一邊消暑、一邊賞花。

 
梁興津指出,園區還擁有百年以上的七里香山林,沿著稜線羅列,宛如天然屏障,守護著玫瑰景觀區,目前除了部分坡勢較陡的位置,基於安全考量暫不開放外,其餘都免費供民眾欣賞,讓造訪遊客一次看遍世界各國玫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玫瑰#裝置藝術#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