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玫瑰花 結果共513筆

  • 恐怖情人!假送花誘出門 2男埋伏朝女潑漆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18日下午接到電話,說有玫瑰花要送給她,需要下樓簽收,但萬萬沒想到,在她拿花的瞬間,兩名埋伏在旁的男子,拿黃色油漆,往她背後潑灑,林小姐馬上回頭,但嫌犯跑了,事後發現,玫瑰花旁還有一張小卡片,內容提到,「妳應該忘記我了吧,記得接我電話」,懷疑是前男友搞的鬼。
    2020/08/21 18:23
  • 求于美人操辦後事幫海葬 何如芸遭打槍:有前夫很麻煩的

    羅霈穎過世後,好友于美人除了協助家屬辦理後事,還替羅霈穎辦完60歲冥誕派對,完成她未了的心願,讓許多圈內藝人朋友看了相當感動。女星何如芸更直接表示希望自己的身後事由于美人操辦,並指定要玫瑰花相伴,骨灰必須撒海裡,被于美人幽默打槍「妳就饒了我吧!有前夫的婦女很麻煩的。哈哈」。
    2020/08/14 14:16
  • 夜店撿屍判2年!胡睿兒今入監 最不捨小孩

    以一首癡情玫瑰花走紅,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兩年前在夜店性侵酒醉女子,遭判刑兩年,原本預計上午十點報到發監,但他提前半小時現身,多次對家人和粉絲道歉,透露最放不下的就是小孩。而他也特別準備四本書,要在獄中好好沉澱。
    2020/07/21 13:44
  • 快訊/藝人胡睿兒性侵案判2年 7月21日發監執行

    以一首,癡情玫瑰花走紅的藝人團體UNDER LOVER,其中一名團員胡睿兒,在2018年,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後,性侵一名酒醉女子,因此挨告,法院判刑兩年定讞,檢方預計7月21日上午10點,發監執行。
    2020/07/20 18:53
  • 男後車廂用心備「花海」告白遭拒 車門一開...花錯了

    告白方式百百種,哪一樣才能抱得美人歸?一名男子精心安排表白行程,驅車南下上載著滿滿的花,希望博得女方歡心,不料女方看見車廂內男子精心布置的「花海」,直接打臉並狠狠拒絕,發文者也將照片貼出,網友更直呼「今天是端午節不是清明節」。
    2020/06/26 18:01
  • 白宮外催淚瓦斯清場 只為川普教堂前政治秀!

    全美抗議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進入第七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露面,在白宮玫瑰花園發表簡短演說,但他沒有呼籲美國人民冷靜,也沒有安撫受創的心靈,反而指責各州州長表現太弱,沒有強力鎮壓,威脅州長再不出手,他將不惜出動軍隊,結束暴動;多位民主黨州長都對川普言論,不敢苟同。而川普也用強勢武力淨空白宮周邊,只為了他要到附近教堂,高舉聖經讓媒體拍照,紐約州州長古莫直批,川普只想演一場政治實境秀,爭取他的基本盤支持。
    2020/06/02 20:00
  • 母親節搞創意送這兩束 有錢花PK免錢花

    南投埔里分局今年母親節突發其想,不送康乃馨,而是請男警用百元鈔學做鈔票花,這被稱「有錢花」,製作一朵需要5張百元鈔,另外如果不想花錢,網路也教大家DIY,用衛生紙就能做成漂亮康乃馨,被稱為「免錢花」。
    2020/05/07 15:39
  • 吃牛排加玫瑰鹽…人妻怨怎沒玫瑰花香 網:無知真可悲

    許多人吃牛排時,喜歡蘸些鹽巴搭配吃,讓食物味道能更加提升。最近有1名女網友表示,前陣子她到牛排館用餐時,聽到隔壁桌的1名人妻,不停地抱怨「玫瑰鹽沒有玫瑰花香!」當下她的用餐興致全遭破壞,事後分享這段經歷,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2020/05/06 09:24
  • 羞!鬱金香口誤玫瑰 陳時中爆因想起一首歌

    4月初台灣送了60萬片口罩給荷蘭,荷蘭也在今天(27日)他們的國慶日,回送台灣3999朵鬱金香,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上,也秀了橘色鬱金香,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介紹時,卻不小心口誤講成了「玫瑰花」,說是因為腦海響起了一首歌!
    2020/04/27 19:33
  • 求幫助!疫情衝擊憨兒義賣品慘滯銷:怎麼沒人買?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對許多行業都有巨大衝擊,就連慈善團體也遭受波及。每年母親節都會推出憨兒手工製作玫瑰花義賣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多準備了自己種植的多肉植物當作義賣商品,不料卻遭受疫情影響,訂單數零零落落、乏人問津,這也讓努力準備的憨兒們不解,「為什麼沒人來買」?
    2020/04/17 16:32
  • 有「韓」意!送花掃條碼 韓國瑜:情人節快樂

    高雄近期出現一群人,在街頭發送玫瑰花束,附贈的QRCode小卡,一掃居然會出現市長韓國瑜,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雖然年輕人對影片看法不一,但韓國瑜近期卯足全力拚市政,就是希望能翻轉罷韓氣勢。
    2020/03/11 19:29
  • 「鑽石公主」19乘客今隔離解禁 陳時中深夜探視

    「鑽石公主號」郵輪19名台灣乘客,經過3次採驗都是陰性,終於結束長達1個多月的隔離生活,今天凌晨零點正式解禁,可以返家自主健康管理,指揮官陳時中昨天深夜特地前往隔離所,幫大家加油打氣切蛋糕慶祝,還送每位隔離民眾一朵玫瑰花,待到凌晨12點半才離開,隔離民眾返家也分成兩批,第一批10人凌晨已經離開,另外的9人,除了魔術師陳日昇由家人接回,其他8人今天上午都搭乘遊覽車離開。
    2020/03/07 12:51
  • 華航花車獲獎! 融入臺灣元素、造型驚豔國際

    美國加州的元旦玫瑰花車遊行進入第131屆,今年華航也有參與遊行,華航的花車融入臺灣景色,有著Q版101大樓和平溪天燈,壯觀又繽紛的設計驚豔全場,獲得國際獎肯定。
    2020/01/02 11:41
  • 號稱全台最大玫瑰花園! 各色花遊客搶打卡

    苗栗一間觀光工廠,號稱擁有全台最大的玫瑰花園,有各式各樣的玫瑰花,還有特殊的庭園造景,每到假日都擠滿人,過年甚至還有免費抽福袋活動,馬上帶您來一探賞花秘境。
    2019/12/13 22:39
  • 好浮誇! 烤糰子芝士鐵觀音pk玫瑰金箔珍奶

    手搖飲多的地方,常常一條路上一次就是好幾家,尤其這2年很夯的黑糖珍奶,業者這回又推出吸睛飲品,竟然在飲料中放上一片金箔還加上一朵有機玫瑰花,主打是飲料界的愛馬仕,當然價格不低一杯168元,或是在東區和西門,一間號稱周杰倫也愛的手搖飲店,不斷研發能吃也能喝的浮誇系飲料。
    2019/11/15 20:03
  • 美日農漁產重金屬超標 乾燥花瓣驗出違法色素

    根據食藥署最新公布的邊境查驗違規名單,美國、日本多批農漁產遭驗出重金屬超標,知名香料品牌小磨坊胡荽粉農藥超標,另有業者從巴基斯坦進口乾燥玫瑰花瓣竟驗出違法蘇丹色素。
    2019/11/05 14:30
  • 走過情變低潮 名模秘戀大肌天菜

    靠運動走出離婚低潮的名模王麗雅,今年初大方承認有新戀情,據週刊報導,她正與退役球星、「春陽茶事」老闆王信凱交往中,本月初王信凱在宜蘭蜜月灣上演「溼身脫褲秀」之後,連兩天直搗王麗雅的閨房,不但人肉快遞送晚餐,七夕當天還獻上玫瑰花,兩人可說是「女神與天菜」的組合。
    2019/08/14 08:34
  • 南投挺女婿 曾馨瑩老家連三天連署

    郭台銘還未表態參選總統,但是郭粉連署活動陸續進行,今天傍晚在曾馨瑩家鄉,開始南投縣的第一場,中興新村下午就有小蜜蜂,騎車廣播放送廣播。之前參與聯署,被打傷的陳教授,在郭台銘粉專PO出一張玫瑰花照片,感謝郭台銘回國後,送花慰問。
    2019/08/02 19:48
  • 幫表白! 七夕撩妹餐愛心和牛PK玫瑰刺身

    下個月7日就是七夕情人節,許多高檔餐廳為了吸引年輕人也在食材上玩花樣,有業者推出限定生魚片玫瑰花,甚至把日本詩籤空運來台,還有餐廳走浮誇路線,把A5和牛切成愛心形狀,幫你跟另一半或是心儀對象來表白。
    2019/07/28 20:03
  • 川普73歲生日 白宮玫瑰園接受獻唱祝福

    14日是美國總統川普73歲生日,他在白宮玫瑰花園,接受眾人獻唱祝福。不過川普先前曾說,如果外國政府提供競選對手資料,會選擇接受,結果遭到民主黨砲轟,他在生日這天,也透過了電話受訪,為自己辯解。
    2019/06/15 21:53
  • 一年吃掉5億顆粽! 嘉興人就愛東方快餐這味

    粽子在甜鹹的基本口味以外,還會根據風土變化出各種「只有這裡才有」的特色粽子,像是廣西壯族人因為拿粽子當主菜,所以大得像一顆小枕頭,而海南島則是將粽葉編織成簍,做出香氣逼人的玫瑰花粽。
    2019/06/06 18:04
  • 超浪漫!檸檬塔像黃玫瑰綻放 網路訂最快等半年

    限定網購的網路知名甜點,檸檬塔,不只外型像朵黃色玫瑰花,現在下訂,得要等半年,才吃的到,業者說,不是因為飢餓行銷,是因為檸檬塔上的花形餡料,機器會影響口感,所以必須完全手工製造,20名員工,每天生產4千個檸檬塔,還是趕不及訂單數量。
    2019/05/31 19:01
  • 陌生人闖空門不偷東西 打掃房屋還送紙玫瑰

    美國麻州一戶人家遭到闖空門,不過屋主驚喜發現,闖入的人沒有破壞家裡,也沒有偷走東西,反而把家裡幾乎全部清理了一遍,還在浴室用衛生紙,摺出美麗又專業的玫瑰花。
    2019/05/25 17:45
  • 進口玫瑰花瓣驗出工業染料 500公斤邊境及時攔下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一批從巴基斯坦進口的玫瑰花瓣驗出工業染料蘇丹紅,500公斤遭邊境攔下。醫師表示,蘇丹紅吃下肚恐分解成致癌物,危害健康。
    2019/05/14 14:13
  • 9萬朵玫瑰+3層粉紅城堡 賭王兒身家破億求婚被酸土

    澳門賭王何鴻燊與四房梁安琪所生的24歲兒何猷君,昨天(13日)在上海向維密超模奚夢瑤求婚成功!據悉,何猷君為了求婚煞費苦心,不僅豪氣包下上海尚嘉中心,將3層樓清空布置成粉紅城堡,還買下9萬9999朵粉紅玫瑰花,並用花編織成愛心拱門,還獻上大顆鑽戒,最終成功抱得美人歸,沒想到如此大手筆的求婚現場,竟被大批網友狠酸「超土」。
    2019/05/1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