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王晶 結果共108筆

  • 隔17年!謝霆鋒特效公司 拍救火英雄片

    近幾年不少港片重現經典,搬上大銀幕,像是王晶就找來周潤發續前緣,重現90年代賭神的全盛時期,搞笑影星吳君如更是隔了10年開拍續集,而像港星謝霆鋒就選擇消防員的題材,不過為了跟以往經典有區別,還出動2000多個特效鏡頭,希望能出奇制勝,讓影迷回溫。
    2014/01/16 08:14
  • 再扮「賭神」 周潤發新片收徒續經典

    25年前由周潤發、劉德華主演的電影《賭神》,在當年帶動香港拍攝賭博電影熱潮,一系列從《賭神》延伸出來的作品都引發討論;而25年後,導演王晶找周潤發再續前緣,並加入新血謝霆鋒,當初不少人都以為謝霆鋒會演年輕時候的周潤發,但預告片出爐,才知道原來2人是師徒關係。
    2014/01/13 21:06
  • 白龍王告別式星光黯淡 妻友:人走茶涼

    擁有相當多明星子弟的泰國白龍王,周欽南,今天(9/1)舉行告別式,一直到下葬儀式結束,香港導演劉偉強、王晶都沒有缺席,默默陪在家屬身旁,反觀過去曾經常來的舒淇,只送了花圈,就連跟白龍王妻子熟識的旅泰華僑都說,師母感嘆人走茶涼。
    2013/09/01 15:02
  • 白龍王告別式 藝人、信眾齊送最後一程

    白龍王過世,不能出席告別式的藝人包括任賢齊、余文樂、劉德華、梁朝偉都已經在頭七這天祭拜過,而舒淇目前只有在臉書上PO文悼念,可能會在9月1日告別式上出現,而香港導演劉偉強跟王晶則是都提早來到靈堂送白龍王最後一程。
    2013/08/31 14:56
  • 陳妍希演新版小龍女? 王晶酸太胖

    陳妍希自從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被封為全民女神,但之後在古裝戲「花漾」後,卻被批造型不適合她,看來臉很大,這回又傳出,陳妍希贏過Angelababy、范冰冰等人,將演出大陸新版的「神雕俠侶」,詮釋小龍女一角,但消息一出,卻遭導演王晶嘲笑「哪有那麼胖的小龍女」。
    2013/08/28 13:09
  • 合拍「賭神」 發哥虧謝霆鋒:離婚比我快

    24年前,以電影賭神風靡港台的周潤發,如今新片中又將再度扮演賭神,導演王晶找來謝霆鋒合作演出,昨天(28日)舉辦開鏡記者會時,兩人不但開玩笑互稱對方是偶像,周潤發還不知道謝霆鋒已經離婚了,在台上一度小尷尬,不過發哥馬上在台上圓場說,謝霆鋒連離婚都比他快,用玩笑化解尷尬。
    2013/07/29 11:43
  • 周潤發再扮「賭神」! 新片7月底開拍

    24年前由周潤發、劉德華主演的電影賭神,當年不僅帶動香港拍攝賭博電影熱潮,一系列由「賭神」延伸出來的電影,也造就不少的影響力,如今隔了24年後,王晶將執導最新的賭博電影,內容就是「賭神」故事的延續,預計7月底開拍,還找來周潤發再扮「賭神」。
    2013/07/26 12:19
  • 送楊登魁最後一程 張學友、林依晨哀悼

    影視大亨楊登魁過世後,家人維持他一貫的低調,只在公司設立紀念堂讓外界來致意,第三天跟他合作過的包括歌神張學友、香港導演王晶、劉偉強,都特地來台悼念,另外還有跟他情同父女的林依晨,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攜家帶眷的小彬彬,都趕來看楊老闆最後一面,希望他一路好走。
    2013/01/05 19:19
  • KUSO變「香港Style」 鄭伊健跳騎馬舞

    韓國騎馬舞「江南Style」連藝人也瘋狂,曾經跟王晶合作過的香港製作人錢國偉,因為外型跟PSY很像,被港星鄭伊健、古巨基說服,扮成PSY跳騎馬舞,兩人還跟著一起搞笑,MV裡還驚見港星錢嘉樂搞笑入鏡。
    2012/10/14 12:28
  • 「賭神」拍第3集? 發哥改搭謝霆鋒

    23年前周潤發主演的電影「賭神」,一直到現在,都還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重播,最近電影圈就盛傳,當時的導演王晶要開拍第3集,主角一樣要找周潤發,但是當年劉德華演的陳小刀,屬意謝霆鋒,不過這項消息王晶雖然否認,卻掀起了續拍「賭神3」的呼聲。
    2012/08/21 12:18
  • 黃曉明下跪拜碼頭 周潤發眉開眼笑

    過去都曾演過電視劇「上海灘」許文強角色的周潤發和黃曉明,最近一起接演香港導演王晶的新電影,故事背景一樣發生在上海,昨天在上海舉辦開鏡記者會,黃曉明一見到發哥,當場下跪拜碼頭,直說周潤發是他的偶像,發哥被捧得眉開眼笑,整場記者會笑容沒停過。
    2012/06/16 13:33
  • 王晶與星爺有心結? 電影較勁意味濃

    導演王晶拍新片找來山寨版周星馳演出,被外界聯想是為了諷刺周星馳本尊,但其實這不是頭一次了,自從96年兩人合拍電影後鬧翻,王晶就曾表示不會再跟周星馳合作,就連事後周星馳拍電影,王晶也用類似的片名劇情再拍一次,甚至同樣的請莫文蔚在片中扮醜,和周星馳的較勁意味濃厚。
    2012/03/19 18:30
  • 舊仇鬧上檯面 王晶新片KUSO「星爺」

    香港名導演王晶跟周星馳鬧翻的陳年恩怨,因為王晶新片,又再度浮上台面,他用長相酷似周星馳的大陸演員溫超演出,雖然名字取做「神童星」,不過在片中還是叫他星爺,還找來周星馳的御用配音石班瑜,讓溫超在片中為了借錢,不惜下跪求救,片中甚至還把周星馳的過往,全部消遣一遍,雖然只有短短4分鐘,網友也認為,修理周星馳太明顯了,但製片說,相信導演的職業操守,並說片中人物的塑造,都是為劇情需要,不會挾怨報復。
    2012/03/19 11:52
  • 星爺「難相處」? 前輩、新人都爆爭執

    其實不只梁小龍跟周星馳不和,還有多位不分老中青的演員,都傳出曾跟他翻臉,包括他搭檔十多年的吳孟達,提拔過他的恩師李修賢,香港導演王晶,以及武術指導洪金寶,都覺得他這個人太難相處,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周星馳的電影也捧紅不少演員,讓他們有了經典角色。
    2012/03/10 19:12
  • 「吃到股票掛牌」!餐廳股HOT 價壓飯店

    民以食為天,台灣人會吃、愛吃,不只讓餐廳業者荷包滿滿,現在更不約而同準備發行股票,掛牌上市,除了老董牛肉麵確定明年要上市,以麻布茶房起家的展圓國際、賣燒肉的乾杯,分別計畫在103年和104年掛牌,而這股風潮似乎從王品上市開始帶起,尤其王品這幾天都穩坐觀光類股股王寶座,壓過前任股王晶華,在觀光類股當中,目前只有3月8日開放申購的夏都國際,是屬於飯店類的新股,餐飲業似乎更HOT。
    2012/03/09 18:18
  • 爭觀光股王!王品趕上市 孔廟法說吸睛

    年後職缺估計破30萬,最熱門還是餐飲業,增加將近2成工作機會,國內餐飲龍頭王品集團,預計二月底上市掛牌,其實王品已經是興櫃股王,股價在400元上下,到時候要是上市,股價很有可能超越目前的觀光股王晶華飯店,王品的第一場上市前法說會就特別選在「孔廟」舉辦,別出心裁,更是吸引現場上百位法人來一探究竟。
    2012/02/02 18:08
  • 發哥、黃曉明 2代許文強上海灘較勁

    香港導演王晶,近期有計畫要重拍上海幫會電影,還打算找來周潤發和黃曉明合作,兩位當紅影星,分別都扮演過男主角許文強,這次同片較勁更有話題,近期周潤發和黃曉明,也被拍到在北京密集聚會,「上海灘」算是非常經典的電影故事,一再重拍,捧紅不少演員。
    2012/01/21 11:18
  • 19歲港星控訴 陳浩民酒後鹹豬手

    女星遭到男星鹹豬手,這2天震驚香港演藝圈,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疑似酒後對19歲的女星陳嘉桓上下其手,陳嘉桓出面開記者會,伸出鹹豬手的2名男星,發微博辯解,不過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對男星的做法發火,張家輝則爆粗口斥責,導演王晶更是怒斥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的色狼沒兩樣,也酸馬德鐘事後的撇清界線,賣友求榮。
    2011/11/23 11:38
  • 驚!港星陳浩民 酒後性騷港宅男女神

    台灣民眾很熟悉的TVB當紅小生陳浩民,以及港星馬德鐘,傳出藉酒裝瘋,輪流對19歲的香港宅男女神陳嘉桓性騷擾,儘管事後陳浩民在微博強調自己只是「太好客」,對陳嘉桓沒有非分之想,而馬德鐘則是撇得一乾二淨,但導演王晶看不下去,大罵陳浩民像公車色狼打死不認,消息一出,震驚香港演藝圈。
    2011/11/22 23:26
  • 再見「戀戀風塵」 25年後新版首映

    導演侯孝賢拍的電影「戀戀風塵」,是台灣經典電影之一,當年上映時掀起熱潮,經過25年後,現在數位修復版又要重新躍上大銀幕,今晚的首映會,不只侯孝賢、鄧安寧和男主角王晶文都到場,更有不少年輕人和外國影迷參加。
    2010/07/09 23:27
  • 江陳會/陳雲林「伴手禮」 17陸資身價逾30兆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這次來台,帶來了總身價超過30兆的大禮,就是17家規模龐大的陸資企業,今天他們舉行一場座談會,要研擬資金入台的可能性,新大陸科技集團總裁王晶還釋出訊息對台灣好幾家公司都有投資興趣,不過陳雲林代表這些企業家發難,直言現在這些陸資想進入台灣,卻卡在台灣綁手綁腳的法令限制。
    2009/12/23 12:47
  • 簽到王晶旗下 謝霆鋒妹闖影壇

    新一代的晶女郎又出現了嗎?身為演藝世家的一份子,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也將踏入演藝圈,在父母親的護航下,簽給導演王晶的她,也將以個性路線進入影壇。
    2009/11/30 21:38
  • 不怕鱷吻 王晶「美麗密令」鱷魚入鏡

    香港導演王晶又拍新戲了,這次選擇在廣州的鱷魚公園,拍攝他的新戲「美麗密令」,第一次和鱷魚一起拍戲,女藝人們可是個個嚇得花容失色。
    2009/10/23 20:51
  • 王晶遇上藍心湄 為台灣女星打分數

    香港導演王晶,捧紅女明星無數,包括了舒淇、邱淑貞等等,這次他為了宣傳新電影,來到「女人我最大」節目,要跟心湄姐一起,為台灣女明星打分數唷!
    2009/09/04 20:46
  • 一張逾50萬! 三通熱晶華登股后

    大選議題,讓三通概念股發燒,觀光股王晶華股價三級跳,短短2個月,從2百多漲到今天衝破5百元關卡,榮登台灣股后,一張股票就賺23萬新台幣,飯店業者都期待大陸遊客帶來錢潮,從房價到餐廳菜色都針對陸客做修正,就是要賺三通財。
    2008/03/04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