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晶遇上藍心湄 為台灣女星打分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4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導演王晶,捧紅女明星無數,包括了舒淇、邱淑貞等等,這次他為了宣傳新電影,來到「女人我最大」節目,要跟心湄姐一起,為台灣女明星打分數唷!

主持人藍心湄:「歡迎王晶導演!」

香港鬼才導演王晶,為了宣傳新電影,特別來到TVBS歡樂台的女人我最大節目,與主持人藍心湄一同為台灣女星打分數。藝人小甜甜:「導演,好久不見,你還記不記得我啊?」導演王晶:「棒!」

王晶導演捧紅女星無數,綜藝諧星小甜甜把握難得機會,積極推銷自己。小甜甜:「我真的覺得我自己跟你好有緣份喔。」王晶:「對啊!」小甜甜:「你知道為什麼嗎?」王晶:「一樣身材嗎?」

小甜甜:「跟身材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我最喜歡金牛座的男生,你怎麼那麼冷漠,你熱情一點,我在電影裡面看到你自己對鏡頭的時候,都是很多表情的。」

不過諧星哪有名模吃香,性感的Liz一場熱情的森巴舞,讓王晶導演忘情下場一起跳,連訪問時都特別關照,想一旁的小甜甜大為吃味。

王晶:「什麼時候拍的?」Liz:「大概去年。」王晶:「今年要不要拍一張更大膽的?」藍心湄:「王導演在暗示你,可以挑戰,可以挑戰。」小甜甜:「我發現你跟外國人好像比較有話說後。」王晶:「(點頭)。」

節目中,王晶導演最屬意的女主角會是誰?他對台灣女星的評價又如何?就請鎖定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69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