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港星控訴 陳浩民酒後鹹豬手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余信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3 11:38

女星遭到男星鹹豬手,這2天震驚香港演藝圈,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疑似酒後對19歲的女星陳嘉桓上下其手,陳嘉桓出面開記者會,伸出鹹豬手的2名男星,發微博辯解,不過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對男星的做法發火,張家輝則爆粗口斥責,導演王晶更是怒斥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的色狼沒兩樣,也酸馬德鐘事後的撇清界線,賣友求榮。

曾經為了電影「葉問前傳」來台宣傳,19歲的陳嘉桓青春無敵,22日為了被性騷擾案現身,一身黑衣素顏,愁容滿臉,昔日甜姐兒形象不復再,讓粉絲心痛。

港星陳嘉桓:「我沒有想過一直印象中,2位演藝圈前輩,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家庭,而我年紀這麼小,我覺得他們會把我當小妹妹看待,我沒有想過會突然間變成另一個人。」

整起事件起因於,幾天前拍片空檔,洪金寶長子洪天明,找了陳嘉桓和港星陳浩民、馬德鐘吃飯,沒想到陳浩民疑似趁著酒意,對陳嘉桓上下其手,馬德鐘也趁機而入。

2人4隻鹹豬手,全程被香港八卦雜誌東方新地的狗仔目擊,事情曝光,網友質疑狗仔出現的時間怎麼那麼剛好。陳嘉桓:「我有反抗。」

還有網友質疑陳嘉桓是詠春徒弟,為什麼不還手。陳嘉桓:「當時的情況我很亂,我完全反應不來。」

另外的當事人陳浩民酒醒後,在微博澄清,怪自己太好客,以後會謹言慎行帶眼識人,似乎暗示有人借他炒作,馬德鐘也劃清界線,PO文表明後悔自己沒阻止陳浩民的行為,不過文章在事後被刪除。

阿嬌甚至在微博中聲討,某某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行為,暗示陳浩民是慣犯,現在陳嘉桓已經報案錄完口供,香港警方也已受理。

◎翻攝痞客邦、東方新地網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浩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728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