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王晶 結果共108筆

  • 第五波頒獎人揭曉 王晶、朱延平頒觀眾票選影片

    金馬獎頒獎人第五波公佈,有趣的是,都是清一色男性陽剛的組合!港台電影票房保證的王晶導演與朱延平導演將聯手頒發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而武術指導程小東導演則與男星余文樂一起頒發最佳動作指導獎。
    2007/12/04 15:03
  • 衛視電影台重金打造 璀璨金馬盛會

    衛視電影台首次製播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典禮主持群包括黑人(陳建洲)、藍心湄與周瑛琦,開場嘉賓與第一獎項頒獎嘉賓則敲定由大S(徐熙媛)擔任,開場時,大S將與黑人互動,以行動力挺好友主持頒獎典禮!香港導演王晶,則首肯擔任嘉賓主持,在頒獎典禮獻出「處男秀」。
    2007/12/03 14:39
  • 東亞娛樂春酒 眾星雲集

    踏進豬年,東亞娛樂集團率先辦春酒,杜其峰帶領古天樂,林家棟,任達華及林熙蕾,浩浩蕩蕩出席,令人以為「黑社會」要拍第三集,其他出席的圈中人,包括了黎明、陳冠希、黃秋生、任賢齊、吳彥祖、馮德倫、許志安、楊千樺、劉偉強、王晶,以及來自內地的馮小剛導演,和擅演紀曉嵐的李國立。
    2007/03/05 22:14
  • 〈獨家〉不像逃!王又曾夫婦 盛裝打扮

    王又曾和王晶世英逃亡期間,被TVBS記者拍攝到機艙內的畫面,和最後一次在台灣露面相比,2個人都憔悴不少,不過王又曾還是穿著全套灰色西裝,甚至連西裝背心以及領帶也沒省略,穿著非常體面,就像是要出國洽公,一點都不像是在逃亡。 逃亡一個多月,王又曾首度曝光,這是他現在的樣子,和一個多月前最後一次露面相比,真的差很多,看起來老了很多歲。
    2007/02/04 12:57
  • 淘汰12年以上老車 駕駛反彈喊苦

    這次車禍肇事車輛除了車齡老舊,也用了再生胎,導致行駛危險路段發生重大意外,交通部補破網,除了研擬淘汰車齡12年以上的老舊車輛,也將限定遊覽車,國道客運全面禁用再生胎,不過,業者立刻反彈。
    2006/12/05 12:33
  • 看「一公升眼淚」 呂秀蓮落淚憶中彈

    根據小腦萎縮症少女的日記所改編的電影「一公升眼淚」,今天晚間舉行慈善首演,邀請副總統呂秀蓮出席並且致詞,呂副總統看完電影說,她掉了好多眼淚,她更以自己曾經挨一槍的經驗,要大家珍惜生命。
    2006/10/18 23:22
  • 天下第一試片 李亞鵬、王菲戀情遭追問

    電視劇天下第一邀請來王晶、郭晉安、葉璇等人來台助陣,加上台灣的霍建華、陳怡蓉可以說是全員幾乎到齊,缺席的李亞鵬反倒成為了焦點,對於拍戲期間李亞鵬與王菲的戀情緋聞大家面面相覷,不敢多說些什麼。
    2005/02/15 22:17
  • 港版慾望城市 劉嘉玲詮釋都會情慾

    美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在世界各地引起不小迴響,為了趕搭這班潮流列車,香港導演王晶也開拍了香港版的慾望城市,由藝人劉嘉玲擔綱第一女主角,雖然男主角是梁家輝,不過梁嘉玲說,她眼中最性感的男人,是男友梁朝偉。香港藝人劉嘉玲︰「他張嘴也可以使得你有高潮啊!」
    2004/02/1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