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仇鬧上檯面 王晶新片KUSO「星爺」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9 11:52

香港名導演王晶跟周星馳鬧翻的陳年恩怨,因為王晶新片,又再度浮上台面,他用長相酷似周星馳的大陸演員溫超演出,雖然名字取做「神童星」,不過在片中還是叫他星爺,還找來周星馳的御用配音石班瑜,讓溫超在片中為了借錢,不惜下跪求救,片中甚至還把周星馳的過往,全部消遣一遍,雖然只有短短4分鐘,網友也認為,修理周星馳太明顯了,但製片說,相信導演的職業操守,並說片中人物的塑造,都是為劇情需要,不會挾怨報復。

電影《嫁個100分男人》:「哈哈哈,嗨,星爺。」

鄭中基口中叫的星爺,再加上周星馳的御用配音員,石班瑜的聲音,和一頭灰髮,難道是周星馳的新電影?電影《嫁個100分男人》:「老闆,求求你救救我,那2億是我的全部身家。」

但片中星爺突然下跪求救,影帝看起來好卑微。電影《嫁個100分男人》:「打給樂小姐,找他回去做一檔兒童節目,我不要,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小孩啊?」

就連當年周星馳在電視台主持兒童節目的往事,也被拿來消遣,鏡頭拉近再仔細看,其實這是以模仿周星馳走紅的大陸演員溫超。電影《食神》:「給個面子吧,我好歹也是食神。」

模仿秀節目:「給個面子吧,我好歹也是食神。」

聲音表情被封為是山寨版星爺,戴起墨鏡再配上髮型,還真有幾分神似。電影《食神》:「還是零分,啊?」

模仿秀節目:「還是零分,為什麼。」

只不過在香港導演王晶的新作品電影裡,劇情似乎對周星馳很不友善。電影《嫁個100分男人》:「你也記得你跟我10年是吧,我把你從小明星變成總經理,再變成大老闆,你不感激我不要緊,我在你身邊做了10年的狗阿,你真的一點人情味都沒有,你值得嗎?」

這短短4分鐘的劇情,就被網友質疑,王晶趁機把不滿周星馳的地方全部罵一遍,但劇組卻表示,片中人物塑造都是為了劇情需要。電影《賭俠》:「這裡有一張Ace,只要我輕輕一搓,就立刻變為一張皺的Ace。」

其實兩個人從1990年,就因為賭神系列電影結緣,王晶不斷的將周星馳推向事業高峰,但卻也屢屢傳出王晶對星爺很不滿。電影《千王之王2000》:「一把定勝負好嗎?玉面飛龍,好啊,不愧為千王之王。」

最後一次合作電影千王之王2000時,就傳出戲還沒拍完,王晶就要周星馳走人,過了十多年,兩人鬧翻的陳年恩怨,隨著新片,又再度浮出台面。電影《嫁個100分男人》:「你演技這麼差,很難做影帝的啊!」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78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