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王小姐 結果共314筆

  • 批週刊永遠奧步第一名 韓辦:八卦話題無聊

    週刊再度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經跟新莊王小姐同遊澳門,甚至他跟李佳芬一度想要移民加拿大,對此韓辦強調,週刊完全沒有提出實質證據,還說早就預料到,週刊會成為奧步抹黑的第一名。
    2020/01/08 13:44
  • 媽祖面前發誓 李佳芬:沒王小姐這件事

    李佳芬今晚在台中連續4場輔選,全都提到王小姐,她在媽祖面前發誓,沒有王小姐這件事,還形容王小姐很辛苦,很忙,更是倒楣,李佳芬說如果韓國瑜對不起她,又怎麼會到處幫忙 跑個半死,力挺丈夫到底,對於夫妻感情變成選戰箭靶,她晚間一口氣把委屈全說出來。
    2020/01/08 00:20
  • 當媽祖面前保證 李佳芬:沒有王小姐那個代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7)日晚間前往台中市大里振坤宮替黨籍立委站台。她當著有200多年歷史的媽祖神像面前保證「沒有王小姐的代誌!沒有那個代誌啦!」她還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大家都是媽祖的信徒,在媽祖面前是不能騙人的。
    2020/01/07 20:53
  • 瓊瑤讚韓國瑜英雄、盼郭董歸隊 李佳芬:感動

    超級星期天,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前進南投輔選拜票,被問到作家瓊瑤在臉書PO文,稱讚韓國瑜是英雄,還公開向郭董道歉,希望郭台銘能歸隊,對此李佳芬表達感謝和感動!而在掃街拜票前,李佳芬還特別停下來說,「我挺好的,沒事」,似乎對於「新莊王小姐」與韓國瑜的各種傳言,做出總結!
    2020/01/05 20:22
  • 2020首露面!陪許淑華掃街 李佳芬:我很好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結束澳洲訪問後回到台灣,都沒有公開露面行程,今天上午她陪同立委許淑華到南投水里掃街拜票,雖然面對新莊王小姐相關問題都沒回應,不過被問到何時要和丈夫韓國瑜同框拜票,她則笑笑的說,有機會!
    2020/01/05 13:36
  • 陷王小姐風波 韓國瑜深夜秀摟妻照放閃:越黑我們越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爆料曾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事後韓辦解釋僅為朋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但一度傳出因此與夫人李佳芬鬧僵,對此,他今(2日)凌晨在臉書直接以一張照片和老婆曬恩愛反擊不實謠言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2020/01/02 08:07
  • 韓國瑜再爆「漱口杯」風暴 韓辦:漱過了、吐掉了就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週刊爆料,除了匯款給「新莊王小姐」,兩人還曾經共同出國多次進行「商務考察」。對此,韓辦證實韓與王小姐確實有共同商務出訪的行為,但都是「團進團出」。
    2020/01/01 15:26
  • 不止匯600萬 韓與「王小姐」多次一起出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這天在被週刊爆料,跟「新莊王小姐」的關係,不僅在失業期間匯款600萬元買房,更曾經ㄧ同出國最少5到6次,也下榻同一家飯店,韓國瑜辦公室表示,這是投資考察行為。
    2020/01/01 13:06
  • 政見會變求饒會? 韓國瑜兩度為李佳芬抱屈

    總統大選最後一次政見發表會,韓國瑜一反常態,一再提起妻子李佳芬和岳父一家大小,時值新莊王小姐風暴未平,李佳芬人又突然消失,許久不見韓國瑜夫妻同台,也讓外界解讀,韓國瑜此舉,是在向李佳芬求饒。
    2019/12/28 11:32
  • 綠推「反滲透法」 韓國瑜批:還在推銷亡國感

    立法院將在31日審議「反滲透法草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民進黨「強渡」法案,等於還在推銷亡國感、製造對立,將來宗教交流都有可能被羅織入罪,這讓台灣人民情何以堪。
    2019/12/27 16:57
  • 養韓17年淚崩!劉寶傑分析:李佳芬心中「有怨」內幕

    總統大選已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除了全力拉票,日前她接受節目專訪,也親自說明「王小姐600萬」疑雲,而談及過去17年的辛苦,不禁當場落淚。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財經專家黃世聰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上分析李佳芬的心態,聲稱她接受專訪就是在對王小姐隔空叫陣「那個不甘願就是怨了。」
    2019/12/27 10:50
  • 陷王小姐風波!王世堅給韓國瑜2建議…全場笑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周刊爆料,曾匯款6百萬元給新莊王小姐買房子,雖然事後韓國瑜澄清,只是朋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不過外界仍猜測此消息爆出後,已影響韓與夫人李佳芬的感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節目時,也大方向韓國瑜提供2點建議,結果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及來賓當場笑翻。
    2019/12/26 08:27
  • 生氣沒去「挺韓」? 李佳芬:幫韓國瑜跑行程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沒有出席1221的挺韓遊行,因此有周刊爆出她不知道韓國瑜投資的LED六百萬,才會導致夫妻失和,甚至遷怒黃文財,不過李佳芬24日上節目終於親自回應,除了否認生氣,也證實早知道六百萬的投資案,至於黃文財則沒有出面,僅以書面聲明,強調不知道李佳芬的想法,並代表王小姐發言,要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12/25 19:04
  • 被王小姐6百萬氣到?李佳芬沒去挺韓遊行 原因曝光…

    挺韓與罷韓大遊行,同時在昨(21)日下午展開,各自的支持者紛紛表達自己的訴求。其中挺韓部分,韓國瑜在遊行結束後現身在終點站,並對台下所有支持者發表談話。這次挺韓大遊行,卻不見藍軍大頭前總統馬英九和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就連夫人李佳芬也未現身。外界質疑李佳芬缺席,原因恐啟人疑竇。
    2019/12/22 15:50
  • 韓國瑜匯600萬 王小姐證實是借貸金錢往來

    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到底什麼關係?王小姐接受壹週刊專訪,證實自己買房的600萬元,的確與韓國瑜有關,但只是朋友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她還說,因為韓國瑜知道她會打外省13張麻將,很喜歡找她打,有時韓國瑜打到深夜,會在自己的房子過夜,但兩人絕無男女關係。記者實地走訪紅粉麻將間,住了20年的鄰居表示,不曾見過他們兩人。
    2019/12/19 12:58
  • 周刊再爆! 韓國瑜匯600萬給新莊王小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度被爆出,跟新莊王小姐有金援關係,周刊爆料,韓國瑜在2012年曾經間接匯款給王小姐,購買一棟房子,而韓國瑜的好友黃文財出面澄清,確實韓國瑜有匯600萬給王小姐,不過是因為當時借錢投資,才會還錢給王小姐。
    2019/12/18 13:02
  • 韓國瑜遭指資金流向王小姐 韓辦:單純財務往來

    媒體報導,新莊王小姐購屋金流來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說,是單純財務往來的投資、合作行為,沒有任何其他的疑慮與可能性。
    2019/12/18 12:20
  • 韓國瑜爆600萬資助「新莊王小姐」購屋 韓辦怒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起訴。事隔多月,今(18日)週刊又爆「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韓國瑜曾輾轉匯款600萬資金給對方。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和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回應了。
    2019/12/18 11:51
  • 震撼彈!王小姐買新莊房 週刊驚爆600萬來自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8日)遭週刊爆料與牌咖「新莊王小姐」有新關係,指王買新莊房產簽約前,履約專戶曾有一筆600萬資金匯入,金流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
    2019/12/18 07:53
  • 停車場很大捏! 拖吊又挨撞 「原廠維修」難喬

    高雄一名王小姐,車子被拖吊,她去領車時,發現被撞了,調出監視器,原來一名男子也是領車要離開時,在寬敞的停車場倒車,一直後退,因此釀禍,拖吊場協調對方出面理賠,王小姐堅持自己的是新車,需要進原廠維修,雙方喬不攏。
    2019/12/17 19:49
  • 罕見延遲性產後大出血 子宮修復不佳血管瘤惹禍

    37歲王小姐剖腹產雙胞胎,生完4週後,某次如廁大出血,甚至流出半個手掌大血塊。醫師說,延遲性產後大出血為罕見狀況,但曾經多次子宮手術或有子宮肌瘤者為高風險群。
    2019/11/19 18:03
  • 爆韓婚外情 吳子嘉要求「新莊王小姐」出庭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還有私生女,事後被告誹謗起訴,台北地院今天(11/6)審理,吳子嘉出庭堅持不認罪,要求新莊王小姐等五人到庭作證,不過王小姐是否有必要出庭,得由法官決定。
    2019/11/06 21:51
  • 指韓國瑜涉婚外情遭起訴 吳子嘉出庭不認罪

    媒體人吳子嘉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生私生女,遭檢方依誹謗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吳子嘉強調不認罪,並聲請傳喚「王小姐」等人作證,後續不排除與韓方談和解。
    2019/11/06 16:54
  • 誤信「勝率9成」 女砸7千5買「運彩明牌」賠光

    運彩除了運氣,更多是靠專家的專業分析,但也因此衍生不少不肖業者,打著「高勝率、高獲利」吸引民眾加入投資。台北一名王小姐就和報明牌業者,花了5千買一組號稱「有9成勝率」的明牌,但結果卻沒贏,害他虧了共7千5的明牌和投注費。對此律師說,業者提供號稱穩賺不賠的明牌,恐怕已經觸法。
    2019/10/13 19:35
  • 睡到11點半取餐 汽旅早餐變螞蟻漢堡

    台北王小姐,和家人入住雲林一家汽車旅館,睡到11點半,房門外取用早餐,發現麻滿了螞蟻,根本是螞蟻漢堡,螞蟻三明治,打電話跟櫃台反映,櫃台說,啊,你們睡太晚了,也沒主動更換,難道晚起的旅客,早餐給螞蟻吃。
    2019/10/1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